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占小妹

    [夫妻之间] 凭什么婚后家务非得女人一手包揽?周围人都是这个思想,大家都是吗?

      [复制链接]

    53

    帖子

    155

    威望

    570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11 18:3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那么简单的问题,
    一个洗菜,一个炒菜,
    一个收拾,一个刷锅碗瓢盆。
    孩子课程2个人一起辅导,一个打累了,换一个打
    上班都累,相互体谅一下,不就好了。
    你不干,她不干,让谁干?
    我们家就没有这种矛盾。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250

    威望

    99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11 18:4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迷糊轩 发表于 2019-11-11 12:33
    做家务的你不一定看得上。

    是的,看上也没用,又不是只要会这些就行了,有些人只是打个幌子,其实看各种,什么家里条件怎么样啊,男的身高多少以上啊,不能太胖太瘦啊,要会照顾人啊之类的,你以为很简单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19

    帖子

    4880

    威望

    338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1-11 18: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593563855 发表于 2019-11-11 13:45
    我家家务基本我做,地我拖衣服我洗,这样老婆才同意我去钓鱼。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250

    威望

    99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11 18: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身高155你要?没车没房没存款你要?吸烟赌博喝酒你要?长得满脸麻子你要?缺胳膊断腿你要?只要会做家务就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帖子

    484

    威望

    1069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11-11 18: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要不然你俩猜拳吧好伐啦,要么你努力一下赚的比他多,把他压下去,占据一下主动权。哦嚯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帖子

    124

    威望

    37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1-11 18: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盘山公路 发表于 2019-11-11 16:55
    凭什么家务活一定要女人做啊,长辈这个思想已经逆转不过来了,别和她们一般见识,女人如果是全职家庭主妇,那包揽家务活是应该的,但是如果男方女方白天都有工作,那就应该合理分配家务活,,这些事情男朋友不体谅,你就换个男朋友吧,配不上你


    凭什么从买房相亲到订婚发聘礼再到养家糊口全部都要男的出钱?要平等就都平等,总不能玩双标对你有利就支持,对你不利要平等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33

    帖子

    7万

    威望

    2926

    金币

    博士二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发表于 2019-11-11 19: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谈恋爱的时候他都不妥协,结婚后更不会妥协了,我们家家务老公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4

    威望

    45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9-11-11 19: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我们家务活一起做的,凭什么家务活一定要女人做呢!男人不能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帖子

    1万

    威望

    1317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9-11-11 19: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余姚地区没醉过 发表于 2019-11-11 15:47
    我不懂那么多道理,但是我怎么隐隐感觉你这个事情,跟又要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的道理是一样的??一边是要男的在外面打拼赚钱,一边又要男的分担家里的家务活。做一个男人好累,做一个你喜欢的男人真难啊!!!!

    一说男的不干家务你们就联想到他必然在赚钱,殊不知现在的男人既不赚钱又不干家务还不管孩子的多了去了,责任和廉耻都不懂,相反,往往能赚钱的男人他还家务愿意分担呢,一般女人在嚷嚷看不惯男人不干家务的其实这男的未必比女的赚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帖子

    1195

    威望

    2271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1-11 19:3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相互体谅,一起都分担点,没有明确的说应该谁做,相对来说女方肯定会稍微承担的多一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95

    帖子

    9310

    威望

    2894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11 19: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简单说,就是钱也赚不多,活也不想干,跟我一个德行。最好对方外面既要赚很多钱,然后回家听话干很多家务。廿年媳妇,廿年婆,最过廿年做太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2

    帖子

    5万

    威望

    3519

    金币

    博士二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发表于 2019-11-11 19:5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我家男人又赚钱又做菜还要洗衣服拖地这么看看是不是捡到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帖子

    1714

    威望

    1749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1-11 19: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不管我多忙都是我买菜烧饭,我老婆从来不工作,但是俺愿意,这是幸福的负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51

    帖子

    2万

    威望

    2816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9-11-11 19:5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心如大海 发表于 2019-11-11 17:51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大海 于 2019-11-11 18:00 编辑


    凭什么从买房相亲到订婚发聘礼再到养家糊口全部都要男的出钱?要平等就都平等,总不能玩双标对你有利就支持,对你不利要平等吧

    买房,车子还不都是自家用??聘金发去,多数回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172

    帖子

    4352

    威望

    1117

    金币

    禁止访问

    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

    发表于 2019-11-11 20: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3082

    威望

    156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11 20: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黄家埠菜场 发表于 2019-11-11 18:03
    谁干家务这事都能讲公平?!然后要结婚了要求男方有房有车,年薪收入多少,还要求不能抽烟喝酒。 真不知道,真不知道谁给这些女的勇气?自己做到了什么?

    ???不让抽烟喝酒难道不是为了男的的身体健康嘛?  如果不是自己老公 家人  说的难听点就算是抽死了喝死了都无所谓 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1

    帖子

    4223

    威望

    149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11 20:5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有哪条规定写明家务一定要女人做的吗。他上了一天班很累,难道我就没上一天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7

    帖子

    3436

    威望

    548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11 21:0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哈哈哈哈,妇女翻身半变天,妇女都是感性动物,现在开始要天地统掌了,本身碎嘴又加同样工作着,翻天有据,男人不愿娶,剩女泛滥了,其实问她一句为什么京广沪的家政培训班为啥都是女的,她会醒悟一下,但主流女权思谁难憾,以后会说老娘不生孩,你也可以生的话来。估计要战争让女人才知男女有别。当然男人也应该忙家务让爱人有精力与你玩恩爱,怕老婆是美德,大度,小窝才温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172

    帖子

    4352

    威望

    1117

    金币

    禁止访问

    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

    发表于 2019-11-11 2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1

    帖子

    1862

    威望

    2916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1-11 21: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属地:浙江
    这就是钱说了算的社会,谁赚的多,就少做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

    GMT+8, 2024-5-30 01:19 , Processed in 0.12029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
    下载浙江政务服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