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6738|回复: 42

[小编探家] 绿城惠园125㎡小两口的精致婚房,简约浪漫是幸福的味道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21-12-23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编 于 2021-12-23 15:52 编辑

两个相爱的人能够相遇相恋能够最终走到一起,是一段幸福的际遇,两人的浪漫不在于多么的奢华,在于温馨有家的感觉,两人的浪漫也可以融入小小的温暖家......

温馨提示:请尊重被探业主,严禁对业主进行任何方式的人身攻击或者诋毁,一经发现直接封杀ID。如果你也希望小编来探家的话,赶紧加小编微信吧 (微信:61378607)

基本信息
户主:丁先生
装修小区:绿城惠园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建筑面积:125平方
套内面积:95平方
装修公司:尚美装饰
装修形式:半包
总费用:32万

如果亲想让装修公司来量房的话,可以申请量房哦!
* 入户门 *

1.jpg

利用公共区域空间把鞋柜安置在外面,方便在门口换鞋。

16.jpg


开门进来,在门口摆放了储物柜,业主就随手放置包包、钥匙等物品。


* 客餐厅 *

2.jpg

开放式的空间总会让人感觉到一种自由,放眼望去,整个空间十分宽敞。

3.jpg

5.jpg


地面以灰色为主,而收纳柜以白色为主,
灰白之间,演绎现代摩登,正如餐桌与餐椅一样,给人一种亲近感。

4.jpg


厨房与餐桌仅两步之隔,用餐方便
餐厅与厨房、客厅产生互动,一个可以发生很多故事的地方。
餐桌的环形动线,让餐厅变成了一个很灵活的空间。

6.jpg

餐边柜中间镂空用来摆放小物件,即实用又美观。

7.jpg


这满满一柜子的零食,妥妥的90后标配。

8.jpg

11.jpg

开阔式的空间布局纳入更多的自然的光线,令空间通透而明亮。

9.jpg

10.jpg

17.jpg


现代风家居非常重视材料的质感,
这套沙发简单中透着一种高级家居的味道,素静中多了摩登。

13.jpg


木格栅与岩板结合的电视背景墙,丰富了空间的层次。

14.jpg

15.jpg


客厅阳台设计成了休闲阳台,
一张小圆桌、一个单人沙发,坐在这里可以看着窗外的景色,
品味着小酒或咖啡,享受着情趣舒适的小日子。

12.jpg

换个角度看。


* 厨房 *

18.jpg


厨房内是U字型设计,动线流畅;
瓷砖选亮光釉面砖,白色和灰色的搭配使整个厨房显得洁净、整齐。

19.jpg

丁先生利用收纳架子把热水器下面凌乱的管道遮挡起来,也能多一处收纳空间。


* 主卧 *

21.jpg


主卧就藏在电视机背景墙后面。
卧室空间采用灰色作为主色调,干净纯粹的质感宛如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

22.jpg


简单纯净的设计搭配具有极强的表现力,
轻松打造简单时尚高级的家居环境。

25.jpg


主卫简单大方、干净利落。


* 儿童房 *

28.jpg

29.jpg


儿童房提前布置好了,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充满童真,云朵造型的床搭配云朵图案壁纸,非常好看。

30.jpg


各个细节都体现了童真。


* 书房 *

23.jpg


书房与衣帽间结合的多功能房,
让家多出来一个可以独处的空间,卸下忙碌之后
在这里可以思考人生,游戏人间。


* 洗晒阳台 *

24.jpg

书房在出去有一个小型的洗晒阳台。


* 客卫 *

26.jpg


客卫和主卫一样简单大方,在洗漱台下方也安装了感应灯。


* 装饰物 *

32.jpg

31.jpg


童年的回忆灌篮高手手办,各种可爱小摆件为家增添几分浪漫温馨。

每一次探家,
通过照片和文字记录下每一个新家的温馨,
都是我们的荣幸。
希望这些简单的记录,
能带给正挣扎在装修路上的你,一点灵感!

好啦,这次的小编探家到这儿就结束啦,如果亲们有什么想问的就在下面留言吧,小编会尽量回复哒!
在装修的亲们,可以来参加我们的装修日记大赛哟, 和众多网友一起分享装修中的点点滴滴~~
420.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9

帖子

1655

威望

363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1-12-27 1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岩板价格多少一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帖子

634

威望

10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1-12-23 16: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个客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帖子

242

威望

25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12-23 16: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挺温馨的感觉,就感觉灯带有点曝光,爱了爱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3 15: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9

帖子

1860

威望

443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1-12-23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这沙发哪里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帖子

304

威望

36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12-23 16: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帖子

1834

威望

412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12-23 16: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帖子

695

威望

168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12-23 16: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帖子

859

威望

174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12-23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116

威望

35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12-23 16: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儿童床很好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8

帖子

5102

威望

61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21-12-23 16: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看的,也不杂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帖子

426

威望

120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2-23 16: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帖子

620

威望

17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1-12-23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93

帖子

5347

威望

100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21-12-23 16: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74

威望

16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21-12-23 16: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帖子

174

威望

30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1-12-23 16: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6

帖子

1091

威望

244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1-12-23 16: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恭喜业主啊,这婚房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帖子

354

威望

117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2-23 16: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7

帖子

1737

威望

435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12-23 1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5

帖子

1654

威望

382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1-12-23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22-1-17 02:35 , Processed in 0.09481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涓嬭浇鏄庣敓娲诲鎴风
涓嬭浇娴欐睙鏀垮姟鏈嶅姟瀹㈡埛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