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6845|回复: 17

[装修活动] 12.9—12.20大江南家私 2021感恩回馈 年终大清仓 全场家具4折起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21-12-2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编 于 2022-6-24 15:17 编辑

630-314.jpg
余姚有一家面积6000平方的大型家具展厅
余姚很多人都不陌生
大江南家私位于长庆路5号
已经经营二十多年了
展厅是老板自己的,不需要租金
工厂是老板自己的,是工厂直销
一年仅一次的活动
错过了就是错过一个亿!

400.gif
12月9日—12月20日
大江南家私
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年终清仓 钜惠到底
150813lravzm4tfm4q4a87.jpg
全场家具4折起
如果你,正在装修新家正好需要买家具
来这里,就对了
保证给你省下一大笔钱!
27数钱.gif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9日—12月20日
活动地点:
长庆路5号(汽车西站桥西200米左拐)
084617brw8sz9hlks6lxg0.png
082323g7ra7pabsvuss7pb.jpg
6.gif
报名时间:即日起 —— 12月20日  请抓紧时间报名哦
报名方式:直接填写下方报名表单(报名咨询:微信 61378607)
软体家具   实木家具
红木家具   办公家具
基本你需要的各类家具
这里全都有
13猴子喇叭.gif
7粉色活动信息.jpg

全场家具低至4折
(特价款除外)
商场下单前58名客户赠送价值298元乳胶枕一个
(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04859zvj6h08larvhqtq5.jpg
折后满5000元送红木凳或牛皮功能凳。
1
折后满10000元送豪华床垫一张。
(特价商品不计入满就送范围)

折后满10000元再砸金蛋一次抽奖
一等奖 价值3580元电动牛皮功能椅一把(颜色随机 限20名)
二等奖 价值1580元布艺逍遥椅一把
三等奖 价值380元


特价爆款一口价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理石原木餐桌椅-8件套.jpg

布艺沙发三件套.jpg

科技布沙发三件套.jpg

牛皮沙发四件套.jpg

牛皮沙发二件套.jpg

牛皮沙发三件套.jpg

绿色牛皮沙发三件套.jpg

牛皮沙发1 2 3.jpg

橡胶木一床二柜(灰).jpg

布艺一床二柜(灰).jpg

科技布一床二柜.jpg

乌金木一床二柜.jpg

橡胶木一床二柜(红).jpg

橡胶木一床二柜(白).jpg

现场还有更多特价,
只要你喜欢,尽管跟老板去砍价格!


门店展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活动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大江南家私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6 0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饱! 发表于 2021-12-4 16:34
看图片 感觉有点过时了。

他家新款有很多,最好去门店亲自看看,家具太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帖子

98

威望

903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2-5 08: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我选择网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71

帖子

7707

威望

123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21-12-4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 感觉有点过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万

威望

2396

金币

博士一年级

加油 斑马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社区居民论坛元老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好爸爸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17周年纪念勋章18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1-12-5 08: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  一张床原价要两万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6 09:0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编 于 2021-12-6 09:05 编辑

门店家具有很多哦,大家可以去现场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7

帖子

1394

威望

403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1-12-6 0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沙发,他家需要自己去门店淘家具太多了,价格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6 0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lml810320 发表于 2021-12-6 09:20
买过沙发,他家需要自己去门店淘家具太多了,价格还可以

哈哈哈哈,是的,门店款式有很多,新款也很多,最好是亲自去门店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6 09: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louer 发表于 2021-12-5 08:26
乖乖  一张床原价要两万多啊

橡胶木+真皮的床,要看最后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帖子

198

威望

64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12-7 1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第一套餐桌我去年4800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3

帖子

1626

威望

387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1-12-14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耳钉钉钉、 发表于 2021-12-7 12:39
卧槽,第一套餐桌我去年4800买的……

似不似心塞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9

帖子

1585

威望

946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12-14 15: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耳钉钉钉、 发表于 2021-12-7 12:39
卧槽,第一套餐桌我去年4800买的……

质量还可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5: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耳钉钉钉、 发表于 2021-12-7 12:39
卧槽,第一套餐桌我去年4800买的……

真的吗!没事你提前用了一年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5: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扎进去门店看看哦,其他款式也有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帖子

1226

威望

215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1-12-14 15: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去过,展厅超级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5

帖子

906

威望

27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1-12-15 22: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low的货色也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6 08: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线球 发表于 2021-12-14 15:45
以前去过,展厅超级大的

是的,非常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7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6 08: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清爽洁不紧绷 发表于 2021-12-15 22:53
这low的货色也推荐。。。

他们家新款也有很多,每个人审美不一样,挑选自己喜欢合适自己家的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

GMT+8, 2022-7-4 04:25 , Processed in 0.079930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涓嬭浇鏄庣敓娲诲鎴风
涓嬭浇娴欐睙鏀垮姟鏈嶅姟瀹㈡埛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