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8250|回复: 41

明生活APP爱相机红包兑换&冲印攻略

  [复制链接]

7335

帖子

3万

威望

8088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18周年纪念勋章14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作家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更有钱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社区明星微信纪念勋章父爱如山父亲节勋章独孤九剑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硕士学位证书19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7-30 15: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相机论坛图.jpg

自拍照、情侣照、孩子照、父母照、家庭照……

手机里这么多美好且充满回忆的照片,难道你就不想把它们全都冲印成照片吗?

如果现在给你一个免费冲印这些照片的机会,而且还包邮寄到你家,不花一分钱!

你确定你真的不要嘛?!

即日起,只要下载余姚生活网第一轻社交APP“明生活”

登录后点“发现”领取10元爱相机钱包照冲印红包兑换码,

然后在“爱相机”APP中成功兑换红包后就可以免费冲印照片啦~

10元红包最多可以免费冲印11张3寸照哦!

活动时间:8月5日起—10月31日

fUBeEFMN1qz8DV-6AABOuHy03oA901.gif 兑换福利攻略

1、在应用商店搜“爱相机”下载安装,打开登陆后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

1.jpg 2.png

2、点击“照片冲印”,点击底部“我的红包”

3.jpg 4.jpg

3、正确填写红包兑换码后点击确定,明生活10元冲印红包就出现啦;

5.jpg 6.jpg

4、返回到照片冲印页面,点击“添加照片”“去上传”

7.jpg 8.jpg

5、勾选要打印的照片,10元红包减去6元邮费,剩下的红包可以免费冲印11张3寸照(注:如果选择其他尺寸超出费用需另外支付),勾选完毕后点击右下角“上传”,照片全部上传完毕后返回到我的主页;

9.jpg 10.jpg

6、点击“云相册”,点击“多选”选择要打印的照片;

11.jpg 12.jpg

7、勾选后点击底部打印照片的图标,点击“去冲印”;

13.jpg 14.jpg

8、点击“请填写收货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保存”,最后“确认订单”就OK啦!

15.jpg 16.jpg

冲印的照片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寄出,差不多7天左右就能收到。瞧,小编7月23日冲印的照片在7月28日就已经收到咯~

17.jpg

明生活APP二维码                                 爱相机APP二维码
明生活二维码.png 爱相机二维码.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帖子

152

威望

91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8-5 15: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冲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帖子

280

威望

65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8-5 16: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里照片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7

帖子

3545

威望

275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5-8-5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码不存在啊,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8

威望

3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5-8-6 08:5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尝试了下,貌似写着8.20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3

帖子

5368

威望

5397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星际观光团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独孤九剑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8-6 0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zhwq 发表于 2015-8-5 16:48
优惠码不存在啊,骗人

具体什么情况截图发我下吧,可能是你操作有问题,活动肯定不是骗人的,我的小编微信号eyuyaoxiao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136

帖子

26万

威望

4629

金币

禁止访问

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雪屋勋章独孤九剑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14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18周年纪念勋章19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8-6 1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帖子

792

威望

249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8-6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成功下订单了,耶
我愿意用生命换女儿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0

帖子

2512

威望

672

金币

大学二年级

团正宗奉化水蜜桃 联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8-6 1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3寸的有什么用 可以换其他大的嘛 比如说6  7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2

威望

8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5-8-6 11:5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码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35

帖子

3万

威望

8088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18周年纪念勋章14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作家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更有钱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社区明星微信纪念勋章父爱如山父亲节勋章独孤九剑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硕士学位证书19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8-6 1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发下我们的小编,小编微信号eyuyaoxiao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35

帖子

3万

威望

8088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18周年纪念勋章14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作家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更有钱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社区明星微信纪念勋章父爱如山父亲节勋章独孤九剑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硕士学位证书19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8-6 1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珍珠 发表于 2015-8-6 11:16
3寸的有什么用 可以换其他大的嘛 比如说6  7寸的

可以的,但是超出价格部分要自己承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2

威望

15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5-8-6 20: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不进去,领取不了

点评

点击领取红包就可以了呀。亲手机是什么型号?什么系统?(′・_・`)  发表于 2015-8-6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26

威望

13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5-8-6 22: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领取不了红包啊

点评

点击领取红包就可以了呀。亲手机是什么型号?什么系统?(′・_・`)  发表于 2015-8-6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5

帖子

2183

威望

260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8-6 22: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了N遍都领不到红包,怎么回事

点评

点击领取红包就可以了呀。亲手机是什么型号?什么系统?(′・_・`)  发表于 2015-8-6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26

威望

13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5-8-7 0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媚之夏 发表于 2015-8-6 22:08
一直领取不了红包啊

已经成功下单了,我是从昨天下午开始领,到今天上午才领到。苹果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5

帖子

2183

威望

260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8-8 1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左右 发表于 2015-8-6 22:15
点了N遍都领不到红包,怎么回事

苹果4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6

威望

7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5-8-10 11: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寸的怎么没得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6

威望

7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5-8-10 12: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哆拉米 发表于 2015-8-10 11:54
3寸的怎么没得选
怎么只有5寸,6寸可以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76

威望

54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飞人勋章

发表于 2015-8-10 1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怎么没有三寸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21-12-6 19:37 , Processed in 0.112120 second(s), 4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涓嬭浇鏄庣敓娲诲鎴风
涓嬭浇娴欐睙鏀垮姟鏈嶅姟瀹㈡埛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