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 发表于 2021-12-1 12:19:27

louer 发表于 2021-12-01 11:32
楼主刚买了远洋吧

你是火眼晶晶吗

小尾巴羊 发表于 2021-12-1 13:00:20

这里中介实在是太多了

李林翔 发表于 2021-12-1 13:51:30

louer 发表于 2021-12-01 11:32
楼主刚买了远洋吧

这是个广告贴

louer 发表于 2021-12-1 15:18:55

shan 发表于 2021-12-01 12:19
你是火眼晶晶吗

高铁盘也就远洋可以一买

北师大菜场 发表于 2021-12-1 15:29:45

一分价钱一分货 远洋贵上去了

西瓜太郎花 发表于 2021-12-1 16:58:50

小灰灰白兔 发表于 2021-12-01 11:16
哪来一辈子的钱,前几年一万一平不到的时候嫌贵等降价

呵呵,我没钱,买不起

西瓜太郎花 发表于 2021-12-1 16:59:50

shan 发表于 2021-12-01 11:50
不要张口闭口空军,看空就看空,论坛里有想买的有想卖的,对房子有见解可以发表意见,不要动不动就说人家是中介,本人也很鄙视这种职业,希望不要引起围攻

请你认真读原文:多年的商业地产工作经验。

shan 发表于 2021-12-1 17:43:30

西瓜太郎花 发表于 2021-12-1 16:59
请你认真读原文:多年的商业地产工作经验。

哈哈!好吧,你误会了,我不是做中介的,跟中介的工作完全不相干

孤灯挑桃 发表于 2021-12-1 20:21:55

恶魔的呼唤 发表于 2021-12-01 08:15
有好处也有坏处 因为论坛讲真话的人不多

我就讲真话的,这种论坛会对房价产生影响?最主要是国家政策。货币。

shan 发表于 2021-12-1 21:39:28

孤灯挑桃 发表于 2021-12-01 20:21
我就讲真话的,这种论坛会对房价产生影响?最主要是国家政策。货币。

不是真话假话的问题,是你对利弊分析的角度倾向问题

贝特福商贸 发表于 2021-12-2 11:07:18

论坛只是消遣,任他唱空,开盘照样火爆

一生何求啦 发表于 2021-12-2 15:14:31

为什么远洋的户型不学学云都会府二期三期的洋房户型,云都会府的洋房户型要好太多了,远洋没有好的户型,143的算最好的,但总价太高了

abalex 发表于 2021-12-2 15:29:20

人散梨花落 发表于 2021-12-01 09:06
我其实不看好北站,北站总体的容积率太高,以后发展下去会变得很拥挤不堪,堵车会很严重。

你的想法有点特别,堵车也要看最终的入住户数,感觉投资客占比不小,空置率会比较高的,同样不看好高铁https://magapp4.0574bbs.com/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app4.0574bbs.com/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顶楼不漏水 发表于 2021-12-2 16:28:42

自己唱空,为了买房,哈哈哈哈,也就骗骗傻子了

jackddd 发表于 2021-12-5 09:44:44

相信自己的眼光和判断力

111111 发表于 2021-12-5 10:25:26

估计你这样的人不在少数,全是故意唱空。明明自己想买

111111 发表于 2021-12-5 10:35:43

未来云城感觉确实是余姚发展前景最好的区域

tslz521 发表于 2022-8-16 15:37:51

很实在的想法,当我想买房的时候我也看空,最好能跌一些。等入手了看多,希望资产增值!

yysmyes 发表于 2022-8-16 16:53:02

真能升值的话,早捂住消息了,还能在这里哇啦哇啦喊?

nbyyzzh0574 发表于 2022-8-16 19:33:33

目前来看,要亏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又一次即将离开余姚论坛,说两句北站的房子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