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小管家 发表于 2017-5-9 11:08:08

五月份的第二个周日,给母亲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虽然母亲们总是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总是会期待又不想表达太明显怕我们乱花钱
Mother's Day
小编给你来助力,让你不花一分钱搞定老妈这份礼物将带着满满的爱意,空降到老妈面前
Surprise
不管咱妈在哪儿,只要她在【市区】我们都会亲自把这份大礼给咱妈送过去填写以下表单就有机会让咱妈获得这份好礼啦只选5位,不然送不过来哒
http://ide.eyuyao.com/module/form/content/?id=552
【派送时间】:5月14日下午
小编可以帮你写小卡片想说的话让我们来帮你们转达回帖说明理由,更容易被小编选中哦


———— ♥ 礼物是什么 ♥ ————
多肉孔雀盆栽1份康乃馨鲜花   1束肩颈按摩器   1个

——特别鸣谢——http://oss.0574bbs.com/forum/201612/06/155709sjquasgmusmjwgsg.jpg.thumb.jpg
订花热线:0574-62714215地址:余姚市东江沿路157号(金声玉府门口)

联系方式:400-880-9495地址: 余姚市丰南路179号
谷雨多肉园地址:余姚市三七市镇二六市村程家岙
订花热线:15958815588

派送小编:阿迪&老钱

叉叉叉你Ba 发表于 2017-5-9 14:00:03

可是我妈不在家-_-

张学华 发表于 2017-5-9 13:14:19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
但我觉得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
她就像一颗不落的星。
然而妈妈渐渐老去,头发已有岁月痕迹。
母亲节快乐
让她得到最好的呵护[爱心]

阿迪不是奥迪 发表于 2017-5-9 13:54:14

我和老钱亲自送上门

uulala923 发表于 2017-5-9 14:00:11

自从我自己也做妈妈之后我开始明白做母亲的不易!其实我想送礼物的不是我自己的妈妈,是我的婆婆,在我心中她就是我的亲妈!我生好孩子都是她日日夜夜照顾我照顾我的孩子,事无巨细,我真的非常感动!尽管生活总有分歧,但是她就是我尊敬的爱戴的妈妈!祝她节日快乐!如果我能选上的话,小编帮我写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ytt9107 发表于 2017-5-9 14:12:18

虽然吧自从生完孩子婆婆也没有帮过我一把,偶尔也会有小争执,但是她是我老公的妈,也祝两位妈妈母亲节快乐!狗屎运一下   

甜妞妞08 发表于 2017-5-9 14:18:21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祝老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秋棘 发表于 2017-5-9 14:19:45

妈妈很不容易,希望能给她个小惊喜

独家的记忆 发表于 2017-5-9 14:29:15

这个活动棒棒哒

茶前月下 发表于 2017-5-9 14:38:08

想把花送给婆婆,感谢她一直照顾我,今年还是她的70大寿,希望她健康长寿,福泰安康

茶前月下 发表于 2017-5-9 14:38:10

想把花送给婆婆,感谢她一直照顾我,今年还是她的70大寿,希望她健康长寿,福泰安康

小姚2 发表于 2017-5-9 14:40:50

在这里也谢一下我的妈妈和婆婆

★-★ 发表于 2017-5-9 14:49:17

不管咱妈在哪儿,只要她在【市区】,这话怎么读着这么别扭

简单爱你 发表于 2017-5-9 15:04:36

阿迪不是奥迪 发表于 2017-5-9 13:54
我和老钱亲自送上门

长的还不错么

简单爱你 发表于 2017-5-9 15:04:54

浪淘沙 发表于 2017-5-9 15:04:58

应该写成:不管咱妈在市区哪儿,.阿迪和老钱都会.......

Mark_wRzWN 发表于 2017-5-9 15:30:13

祝天下母亲 节日快乐

小沐 发表于 2017-5-9 15:37:21

母亲节我生日,也是我的好日子,母亲节快乐

木林森123 发表于 2017-5-9 15:39:24

马上母亲节了,感谢我的妈妈和婆婆,一个是生我的,一个是把我当亲生女儿一样。今年添了小宝宝,更要感谢两位妈妈的细心照顾。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婆婆(可惜我的妈妈不在市区,只能自己回娘家啦,哈哈),我们从来没有过分歧,而且您也处处为我们着想,特别是在产房里,您给我的力量让我顺产下了小宝宝,如果能幸运选中,请小编代替我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希望您身体健康,我们爱您!

云淡轻风 发表于 2017-5-9 15:40:11

感谢这个活动的发起人,把我们心里对妈妈和婆婆的爱能用方式表达出来。祝愿妈妈(婆婆)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五月份的第二个周日,给母亲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