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684|回复: 137

[咨询求助] 好不容易买好房,买车位也是纠结...

  [复制链接]

1056

帖子

2585

威望

126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11-20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个朋友(这个不是借口,真是朋友,因为我这种屌丝怎么买得起这么贵的房子),七八月份好不容易买的了房,当时房价1.6w+,买房的时候开发商送了1.5万车位抵用券。原本想着交房才卖车位,那时候应该经济上也可以缓下来了,谁成想,马上就要开始卖车位了,16.5万,车位抵用券有条件限制,仅限本人使用,且一定要在第一批买的时候就用掉,否则过期作废...
现在男主觉得既然经济压力大,就等过两年再买,抵用券放弃也罢。女主觉得有券放弃有点可惜,更何况一家一个车位迟早要买,是否可以先找亲戚朋友借一下,买好以后赚来还。家庭收入还算可以,2夫妻年收入30万+....
但是因为买房的时候已经请了亲戚朋友帮忙,再开口有点不好意思,而且压力有点大。早知道这样就该少付点首付留着钱买车位,但是后悔来不及了
朋友问我,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所以请教下各位论坛大神!!请大家集思广益,帮忙分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2

帖子

4933

威望

87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19-11-20 1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位这个钱省不得,这两天论坛上不是有贴子啊,等交了房,搬进新家,家门口都贴牌,车停哪里?更何况是冬天,太麻烦了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70

帖子

9031

威望

201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9-11-20 10: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时间用钱借接不上,银行小额贷款贷一下,有钱了马上还,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年收入30万+,十几万的车位还用纠结啊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64

帖子

1476

威望

1360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9-11-20 12: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不是有人算过了吗,就算每月被贴两次牌还是比买车位便宜多了,十几万一个车位,拿去投资一年光利息少说六七千,天天违停也没那么多罚单的,一般交警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每天都来贴的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78

帖子

5767

威望

112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7周年纪念勋章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9-11-20 1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入30W,还纠结这种那么便宜的车位的问题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972

帖子

2万

威望

809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9-11-20 11: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吧。
找银行做个消费贷就好了,五年左右还得那种。也不看人脸色。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16

帖子

3176

威望

1133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9-11-20 10: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抵用券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6

帖子

1432

威望

357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9-11-20 1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车车位一定要买,等到后来想买方便点的位置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帖子

70

威望

138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20 15: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不买,暂时可以不买。。有几种解决方案:一、小额贷款,二、装潢贷款,三、交房找物业或是其它空房业主租车位(比买车位划算,一年1000到2000,十年1万到2万,100年才10万到20万),等着后期手头宽了或是车位有内部出售时才出手也不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2万

威望

6811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小金人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考才子父亲节勋章水军勋章博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14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18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11-20 12: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银行弄个装修贷款,先把车位买好再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02

帖子

1826

威望

510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21 0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的教训,真的不要等,我也是一样本来12.5的车位,等了1年涨到15.5W了,还是得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97

帖子

1万

威望

1210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水军勋章最爱沙发父亲节勋章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18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

发表于 2019-11-20 09: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2

帖子

4054

威望

56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20 09: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桂语兰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22

威望

339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9-11-20 10: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桂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帖子

684

威望

348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11-20 1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94

帖子

1万

威望

2340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20 10: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3

帖子

2266

威望

937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11-20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位朋友是绿城桂语兰庭的业主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65

帖子

2355

威望

1725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1-20 1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位确实也比较重头,但是没办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万

威望

2445

金币

博士后

潜水的人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11-20 10: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 [/f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帖子

2585

威望

126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0: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不是桂语,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帖子

2585

威望

126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0: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帖子

2585

威望

126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0:5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点正能量啦 发表于 2019-11-20 10:45
楼主这位朋友是绿城桂语兰庭的业主吧

金茂,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2

帖子

4054

威望

56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20 1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beam 发表于 2019-11-20 10:51
还真不是桂语,哈哈

那估计金茂,这个价位好像就这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帖子

2585

威望

126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0: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孩 发表于 2019-11-20 10:46
车位这个钱省不得,这两天论坛上不是有贴子啊,等交了房,搬进新家,家门口都贴牌,车停哪里?更何况是冬天,太麻烦了

开发商好坑,为回笼资金,这么早就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6

帖子

2585

威望

126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0: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纠结的,深深的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26

帖子

913

威望

519

金币

禁止发言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发表于 2019-11-20 10: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20-7-4 03:52 , Processed in 0.073690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