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968|回复: 87

阳明街道某小区改造后停车更不方便

  [复制链接]

43

帖子

130

威望

26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1-7 07: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阳明街道地浦湾路前,某小区24幢和26幢,两幢前楼距间,大家看看成了什么样子。居民跟相关人员反应没当回事,估计没反应到真正管事的。本来改造的目的是什么呀,是否解决停车难,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消除安全隐患。以前中间有花坛,四侧都可以停车,不过也挤,早上不定时门卫大伯会在楼下喊‘’某某车号挡道了,下来挪一下‘’,本来还可以挤挤,现在看来以后更热闹了。我们真的很感激政府街道领导的厚爱,为我们小区改造,可是碰到心塞的改造过程还是有义务提出的。本来不想吐槽的,虽然我们可以换其他小区居住,可是咱们小区还是仍然会存在下去。跟工地管事的行政人员反应还骂骂咧咧出口‘’就不该给你们改造‘’,好像是全是他的功劳?我能说这是道德绑架吗?改造途中有对居民带来不便的,就不能反应出来?   
        现在来说说,图1-图3是要吐槽的目的,两顶端小花坛造好就好了,为什么还要中间3分之2处还要出一道花坛,那样只剩中间停车肯定是不够的。花坛如果不设,居民万一中间停不下,会停到边上来,南北都可以驶出,并不会挡道。设了花坛就不一样了,就只能中间停几辆。还有同幢靠墙水泥地那里(图6),设计成哪样,别幢那里是可以停一辆车的空间(较图5很宽敞),为什么我们这里就弄的浪费空间。再说说空间本来就小的24幢,前面本来就有配电箱,再中间3分之2处设道花坛,给人家弄成什么样子了(图1),阿姨们也就眼睁睁看着,也没其它的办法。能不能给我们这几幢改成其它幢一样,如图4、图5啊,就把长型花坛铺成草坪砖,也不会造成下水不通畅啊,我看到花坛里都浇水泥了。之前我们反应时,他们还说没提前处理好下水道,浇水泥的话,下雨天会造成下水不通畅。我看他们停车的位置铺了草坪砖,下面和花坛里面都浇了水泥。我们只要求长的那道花坛上也铺草坪砖,为了以后停车不堵道。改造小区也为了环境优美,但到底不是人车分离的新小区啊!绿化固然重要,只求像其它幢一样留两顶端就好,到时候停车乱七八糟,估计也打破当初改造小区环境优美的初衷。我们不求怎样,只要求像其它幢前面一样,就留两顶端小花坛。只求相关领导重视插入帮我们一下。我们很感激你们为我们老百姓做的功劳!也很喜欢我们的小区,希望以后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帖子

138

威望

61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7 08: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伯就住那里,上个礼拜去吃饭看到了改造。这设计真的是——傻逼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帖子

460

威望

798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11: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重点工程,在改造前都经过居民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都也还在,然后经过专业设计人员反复认证,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设计,既要保证路的宽度也要保证停车位与绿化的适当比例,改造过程中众口难调,根据设计图施工才是最合理的。
---风吹过到底会不会留下痕迹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帖子

4503

威望

29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7 09: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叫你们都住城里面的,在乡下老家多舒服,横停竖停随便你。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帖子

637

威望

25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9: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改造也说,改造也说,真是犯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763

帖子

2万

威望

1423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9-11-7 08:3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①2③4⑤6 发表于 2019-11-07 08:28
每个小区实际情况不一样,说话前先动动脑子,但凡楼间距再多个5米,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什么其他小区都是这么设计的,你看到了???风凉话少说,人家住了20来年了,需求你比他懂?

你跟这种嘴炮叫什么劲,这种傻子只会逼逼。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41

帖子

5867

威望

10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猪出世 发表于 2019-11-07 08:16
你看见过人家做好的小区没有?本来汽车横停的  现在竖停   一个横的横长等于二辆竖的    你还是看看人家改造好的    比以前好很多   

横着停那几个坑是干嘛的???促进邻里和睦车子靠的近一点???见过车位之间种树的,没见过挖坑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41

帖子

5867

威望

10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7: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可笑的是中间还要给你种点树。。还是那种大坑。。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帖子

536

威望

213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11-7 16: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留痕 发表于 2019-11-7 11:15
老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重点工程,在改造前都经过居民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都也还在,然后经过专业设计人 ...

居民,那我们不是人吗,怎么不知道有过征求意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720

帖子

1万

威望

1198

金币

硕士一年级

流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9-11-7 16: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是睡着的水 于 2019-11-7 16:15 编辑

停车位中间不用种树,直接把停车位改成空心草坪砖,里面铺种点草皮就好了!见图1    另外两幢楼之间的间距小的话停车位可以设计成斜向车位,车位朝主路方向斜方便进出,见图2 timg.jpg timg (1).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420

帖子

2万

威望

3455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微信纪念勋章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7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社交达人余论著名活动家

发表于 2019-11-7 09:4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南长安吗
北半球最佳宜居城市---余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41

帖子

5867

威望

10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7:5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吵了不止一两次了,昨天来看了。。昨天来看了。。昨天来看了。。。。工程开始几个月了,昨天来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5

帖子

4698

威望

112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设计可以的 自己不会算一直会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130

威望

26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8: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猪出世 发表于 2019-11-07 08:06
这个设计可以的 自己不会算一直会发的

设计是不会错的,怎么没跟其它幢一样!现实点比较好,不然居民们怎么都会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41

帖子

5867

威望

10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猪出世 发表于 2019-11-07 08:06
这个设计可以的 自己不会算一直会发的

你跟我说说怎么个可以法?很美观?还是很实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25

帖子

4698

威望

112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jun 发表于 2019-11-07 08:09
设计是不会错的,怎么没跟其它幢一样!现实点比较好,不然居民们怎么都会反对!

你看见过人家做好的小区没有?本来汽车横停的  现在竖停   一个横的横长等于二辆竖的    你还是看看人家改造好的    比以前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9

帖子

3591

威望

59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9-11-7 0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竖着停,虽然可以停两边,但是一边只能停4-5辆车,现在是横着停,可以停10多辆车,着不是很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5

帖子

4698

威望

112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①2③4⑤6 发表于 2019-11-07 08:12
你跟我说说怎么个可以法?很美观?还是很实用??

这么多已经改造的小区都这样 就你们小区意见这么多?专门设计的比老百姓傻?反复验证的 为什么就你们喊忙死 其他的小区哪个不是这个改造的 眼睛去看看 有人有意见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130

威望

26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8: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关心!这个倒是可以接受。其它的就接受不了,我们楼下间距本来很大,大了就给你做文章,给你多弄点绿化,可是停车空间没了。24幢前总小了吧,也是这样设计。设计的人员该人性化点。停车会比以前困难,我想小区停车问题是我们大家都关心的。不敢高要求,过的去就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25

帖子

4698

威望

112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①2③4⑤6 发表于 2019-11-07 08:21
横着停那几个坑是干嘛的???促进邻里和睦车子靠的近一点???见过车位之间种树的,没见过挖坑的。。。。。

你看过施工图没有  这个坑后面会填平的  工程还没结束  你还是先看看其他小区改造的再来喊吧   比如新三江口  可以去看看  设计师不是白拿工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130

威望

26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8:2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可以停9辆,现在也就6-7辆,如果直线花坛不设更方便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9

帖子

3591

威望

59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9-11-7 0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豪猪出世 发表于 2019-11-7 08:25
你看过施工图没有  这个坑后面会填平的  工程还没结束  你还是先看看其他小区改造的再来喊吧   比如新三 ...

你是不是就是设计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41

帖子

5867

威望

10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猪出世 发表于 2019-11-07 08:20
这么多已经改造的小区都这样 就你们小区意见这么多?专门设计的比老百姓傻?反复验证的 为什么就你们喊忙死 其他的小区哪个不是这个改造的 眼睛去看看 有人有意见不

每个小区实际情况不一样,说话前先动动脑子,但凡楼间距再多个5米,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什么其他小区都是这么设计的,你看到了???风凉话少说,人家住了20来年了,需求你比他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25

帖子

4698

威望

112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2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jun 发表于 2019-11-07 08:25
以前可以停9辆,现在也就6-7辆,如果直线花坛不设更方便了。谢谢!

这么多改造小区没意见   就你意见多   头出角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帖子

130

威望

26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8:3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也这样想的,可是来了一道直线花坛,那还怎么南北背靠背停啊,车头往花坛的那辆车就不能驾驶出去,所以只能竖的停一辆一排也就5-6辆左右,就心塞这个事了,浪费这么好的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41

帖子

5867

威望

10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8:3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猪出世 发表于 2019-11-07 08:25
你看过施工图没有  这个坑后面会填平的  工程还没结束  你还是先看看其他小区改造的再来喊吧   比如新三江口  可以去看看  设计师不是白拿工资的

后面会填平????哈哈。水泥地铺好,坑挖好。。种好树,然后再把树挖掉,再填平。。厉害了。。这流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11-18 14:35 , Processed in 0.081735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