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44|回复: 3

[自驾游] 一路西行--第三次进疆

[复制链接]

58

帖子

209

威望

145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1 1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byyshb123 于 2019-11-1 10:08 编辑

    今天是9月28日 。沉睡中被列车员叫醒,原来格尔木快到了。6点半的格尔木还没醒来。天还没亮,打车到预定的酒店。在大堂坐等服务员。陆续有旅客来退房了。自驾出游的都会把格尔木作为中转站来休整。因为往南、西、北没有一比格尔木规模更大、设施更全的城市了,而往东距离西宁还有760公里,所以格尔木是最佳中转站。开好房间补觉,坐等余姚的5位大叔汇合。
    下午3点多,终于等到了他们:蓬头垢面,衣衫不整,真的象一群难民。哈哈哈!好歹也是咱大浙江出来的,咋不能给我们浙商长长脸呢?
    稍事休息,我和老公去找江铃维修厂--车窗玻璃卡了。感谢强大的网络,让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维修厂。一番天南地北,玻璃窗修好了,留下来了羡慕不已的工作人员。做一个有趣的女人是多么让人欣赏啊!
   修好车已是晚饭时间,本来找算到振华手抓大王,听说那里的手抓羊肉是格尔木最棒的。不料关门整顿。刚刚与修理厂聊天过程中捕捉到一个重要信息--丝路情餐厅很有特色,马上奔向丝路情。果然,装修得很有风情,桃红柳绿(假花假树),一个四合院别有洞天,四周都是装修一新的包间。这是我见过的f装修最漂亮的清真餐厅。入乡随俗,依然不能喝酒,只能大口吃肉。好吃!特别一道点心--狗浇尿,名字不雅,但味道很好。
    茶足饭饱,就回酒店。早早休息,明天的任务有点重,从格尔木到若羌有800公里,其中有500公里是无人区。 default (1).jpeg default (2).jpeg default (3).jpeg default (4).jpeg default (5).jpeg

狗浇尿

狗浇尿
default (8).jpeg default (9).jpeg

格尔木

格尔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3

帖子

2402

威望

885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11-1 11: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有时间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帖子

663

威望

38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11-1 16: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帖子

1691

威望

221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9-11-1 2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11-21 22:01 , Processed in 0.086190 second(s), 3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