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549|回复: 125

[妈妈求助] 婆婆和女儿同学的外婆讲我坏话,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7

帖子

38

威望

16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26 0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真的心情超级不好,却找不到人诉说。昨天婆婆不小心按到我的电话,可能她并不知道,然后我就听到她和我女儿幼儿园班上一个同学的外婆在小区聊天,婆婆说我妈妈就知道在家到处旅游享福,也不知道来帮着带带孩子……(我们俩下班晚,我妈在慈溪,就麻烦婆婆帮着接一下孩子)

然后还在那说我的不是……说我在家两天才拖一次地,衣服也不每天洗,还老用洗衣机浪费!巴拉巴拉。听了一两分钟我就按掉电话了,听得越多听到的话越不好听。她可以随意地不停地和人家说我的不是,很明显不是第一次在背后讲我坏话……

我跟老公讲这件事,他一笑而过,说随她去好了...但是为什么我自己的生活要受她的气啊!怎么办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3

帖子

9万

威望

1949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发表于 2019-10-26 09:3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家抱怨一下肯定有的,听听过就好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帖子

446

威望

145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手机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26 11: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等她老了病了,你就不用去照顾她了。顺理成章…前十年看婆婆,后十年看媳妇,她不仁你不用仪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21

帖子

2219

威望

894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26 1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昨天你跟xx小朋友的外婆聊什么呢,那么大声,你电话不小心打到我这里,我都听的清清楚楚”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帖子

485

威望

705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26 11:0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的嘴里媳妇是坏人,外人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4

帖子

971

威望

196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0-26 09:3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请问她说的都是事实吗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帖子

279

威望

15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0-26 10: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婆婆说的事实,那你有什么好气的。再说又没当面说你。再说你可以搬出去住,接送孩子烧饭都自己来。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63

帖子

1571

威望

317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手机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26 11: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一定是妈宝,大孝子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948

帖子

5万

威望

2562

金币

博士二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发表于 2019-10-26 09: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不用洗衣机洗,那洗衣机买来干嘛用,随她说,她这么有本事,那她儿子的衣服让她手洗好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帖子

46

威望

19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26 11: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95

帖子

5102

威望

858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26 11: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帝也有背后之言,不必太在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26

威望

15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9-10-26 0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49

帖子

7424

威望

123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0-26 09:5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她接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7

帖子

2390

威望

179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0-26 09: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分开住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5

帖子

4529

威望

300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9-10-26 10: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一泥到亚就话年夫妻婆媳问题
我选择了目标,不管前方是悬崖还是雷区,我扛着棺材前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72

帖子

2万

威望

1928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9-10-26 10: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奶奶级别的老人,手机一般放衣服里或包里(不会手里)。碰巧按到号码,你接到了。两老人说话声音也不会太大,你的手机是怎么听到的??我刚试过,根本听不到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1

帖子

7026

威望

975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0-26 10: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住比较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帖子

318

威望

116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0-26 10: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雕木卵 发表于 2019-10-26 10:10
既然是奶奶级别的老人,手机一般放衣服里或包里(不会手里)。碰巧按到号码,你接到了。两老人说话声音也不会太大,你的手机是怎么听到的??我刚试过,根本听不到的

果然雕木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34

威望

19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26 1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也是个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帖子

1173

威望

224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手机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26 1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说!可劲儿的说在小区到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28

威望

16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9-10-26 1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苣漓 发表于 2019-10-26 09:46
衣服不用洗衣机洗,那洗衣机买来干嘛用,随她说,她这么有本事,那她儿子的衣服让她手洗好了,

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28

威望

16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9-10-26 1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你什么!你就对着干!说你不拖地,你就一个月不要拖!说你用洗衣机洗衣服,你就用洗衣机一件衣服一件衣服的洗!一只袜子一只袜子的洗!气不死她!奶奶的,最烦别人叽叽哇哇自己的生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100

威望

19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26 1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小佬叁 发表于 2019-10-26 09:33
那么请问她说的都是事实吗

是不是事实都不要出去乱说!说个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100

威望

19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26 10: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叫她滚!要么你自己走!别忍!不惯着他和他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6

帖子

1000

威望

969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0-26 10: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说的没错,随她去好了。
嘴长在别人身上你还能把她嘴缝起来?
听到了就听到了,她又没当面说妳,妳就当什么都不知道继续自己爱咋咋滴,她又能怎么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72

帖子

2万

威望

1928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9-10-26 10: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11-13 20:35 , Processed in 0.081702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