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4376|回复: 180

[心得交流] 我要买新鸿光璟,这个帖子会记录我买新鸿光璟的全过程

  [复制链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19 1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首先声明我真的不是托,我就一公司上班的小职员,可能这段时间我在余论发帖较多,都是关于新鸿的,那重开一新帖,这个帖子会记录我买新鸿光璟的全过程,付定金,签合同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2

帖子

2275

威望

599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0-20 2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是脑子没有的女人!买个房子 要搞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吗!?做人那么高调干嘛   人家闷声发财,你今天赚了多少钱 这个月多少工资都要往外说嘛!?何必买个房子还要全程记录 你是来搞笑的嘛?弄得好像别人不会买房 别人买不起房一样!!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你买了丰泽华庭 还要再买个新鸿光!!让人不觉得你是托 都觉得你是托!!此地无银三百两~  无脑女人最最多!跟我们公司一个女采购一样,高调的要死 觉得自己最牛逼,结果被自己家邻居打的眼青鼻肿连个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你也是这种人估计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帖子

132

威望

161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19 22:5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大张旗鼓地一定要买这个盘,这是炒热度,想把房价抬上去吧,呵呵,这个盘13000-14000最多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帖子

676

威望

269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0-20 08: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nnnn 发表于 2019-10-19 20:06
不是关系户,是找到了关系,托人去了的,但是具体要等开盘那天,这个谁都说不好,我现在的底线已经到了15000一平了,再高我真的不买了

就这么几天,你给自己涨了1000,看来你是很渴望买这套房了。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帖子

132

威望

161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19 22:5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托,15000一平,还要等两年,我还不如买万里世纪豪庭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06

帖子

1万

威望

67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9-10-19 19: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整个余姚都知道你要买房子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帖子

82

威望

68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9-10-22 10: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托太假了吧。能不能稍微演真一点温州开发商套路就是多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82

帖子

2275

威望

599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0-20 2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应该买凤山地块和老一中地块!!像你这种有钱 有关系的人    在这里买15000的  太委屈为低调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76

帖子

9503

威望

198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0-21 10: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楼主是拖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85

帖子

1828

威望

1045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0-20 20: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买得如此高调?
想说明啥?
楼主生活中也是如此高调的人吗?
每天跟同事闲聊内容也是:在丰泽华庭全款买了一套,目前正等新鸿开盘,承受价位在15000每平……bra braaaaaa.....?
好吧~林中飞各种鸟,风景才美丽~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19: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实的购房者,我也不是炫耀我有多么有钱,我只是说我的事实我的现状,那我可以说余姚人家一套房子就可以抵我们家庭三套房子了,我把自己的想法发到网上,征询大家的意见,比如你们说新鸿是温州的小开发商,我么也查了,确实不大,但好像在苏州也有他们的房产,那个你们说温州开发商不靠谱,这点我确实有点担心,担心全款而逃,但我相信我们的政府,这种事情在余姚绝对不会发生,还有今天有个兄弟说期房首付30个点就可以了,这些我都不知道的,我确实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如果你们觉得我买个房在论坛大肆宣扬,那就请你们多多包涵,毕竟买个房也是一个大事,你们的意见我都会听取,谢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8: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8: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聊天记录应该能证明我是真正的购房者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86

帖子

6267

威望

66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0-19 18:5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心想事成,选到喜欢的户型与楼层就凭楼主那么努力,我觉得应该楼盘给你个优先VIP号先选。
   另外我个人感觉你还没买到,其实什么状况都有,话说的有点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9

帖子

1760

威望

164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9-10-19 18:5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执着啊发了五六个这个楼盘的贴了,不过这个盘和现在大多数盘一样,东西边套都是墙没窗户,采光和通风肯定不尽如人意,中间套更不用说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9: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9528 发表于 2019-10-19 18:55
     祝你心想事成,选到喜欢的户型与楼层就凭楼主那么努力,我觉得应该楼盘给你个优先VIP号先选。
   另外我个人感觉你还没买到,其实什么状况都有,话说的有点满....

谢谢谢谢,那个我能这个帖子说这个话,我肯定有十足的把握买到这个盘的楼,具体为什么有十足把握,那就是余姚人说的,虾有虾路,蟹有蟹路了,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9: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疾风剑豪 发表于 2019-10-19 18:56
好执着啊发了五六个这个楼盘的贴了,不过这个盘和现在大多数盘一样,东西边套都是墙没窗户,采光和通风肯定不尽如人意,中间套更不用说

116东西边套都有窗的,138是没有东西窗的也是边套,我选103,主要还是钞票的问题,刚全款买了丰泽华庭,再首付买新鸿,是有点吃力,所以选了最小户型,再说103的户型方正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71

帖子

2万

威望

785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9-10-19 19: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40

帖子

1652

威望

558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9-10-19 19:2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盘在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9

帖子

1760

威望

164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9-10-19 19:3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nnnn 发表于 2019-10-19 19:12
116东西边套都有窗的,138是没有东西窗的也是边套,我选103,主要还是钞票的问题,刚全款买了丰泽华庭,再首付买新鸿,是有点吃力,所以选了最小户型,再说103的户型方正

理论上最大的138户型应该是最好的户型,因为面积大难卖啊,但他东西边套都没窗户有点难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帖子

803

威望

110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0-19 19:5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第一套全款的,再买一套还是算首套的啊,30%够了啊  你怎么要准备40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帖子

803

威望

110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0-19 19:5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可能是新鸿的关系户,有优先选房权,有个重点要划一下,103平方  好的楼层 可能要160万,那就是1.55万每平,希望开1.4万的 估计都要买1楼去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20: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dy0086 发表于 2019-10-19 19:50
楼主 你第一套全款的,再买一套还是算首套的啊,30%够了啊  你怎么要准备40 %?

我城东还有一套在,丰泽华庭写的我爸名字,我爸60岁以上了不能贷款了,所以我的公积金要用在新鸿光璟,首付百分之4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20: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关系户,是找到了关系,托人去了的,但是具体要等开盘那天,这个谁都说不好,我现在的底线已经到了15000一平了,再高我真的不买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70

帖子

2060

威望

326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9-10-19 20: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0啊,好高啊,感觉再加点能买高档小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帖子

377

威望

105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10-19 20: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套房现在首付百分之四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5

帖子

1096

威望

29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20: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瓦那灰 发表于 2019-10-19 20:15
15000啊,好高啊,感觉再加点能买高档小区了

哈哈,好像是的哦,再加个几千,老中医院对面的可以买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13

帖子

4507

威望

88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0-19 20: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可能还不够 打完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帖子

803

威望

110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0-19 20:3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5万每平 打个95折的话 1.47万每平, 中间套103平的 应该可以买的下了。 东边套估计还要加个1000 那就1.57万了。  大家看看吧 是不是这个价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12-10 02:22 , Processed in 0.085931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