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蜡笔小新。

    [结婚交流] 昨天参加了朋友的婚礼,我心态不平衡了

      [复制链接]

    490

    帖子

    3743

    威望

    71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 10: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借钱办的,那也是两个人自己还。男赚的钱,能省就省。夫妻恩爱和睦最重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8

    帖子

    1016

    威望

    699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1 10:5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联想一下他们婚后为了还债勒紧裤腰带的样子就会心理平衡了,如果条件好另当别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帖子

    8521

    威望

    675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 11: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头撵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9

    帖子

    6244

    威望

    70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 11: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死要面子活受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070

    帖子

    1万

    威望

    1312

    金币

    硕士一年级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时候照镜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高考才子

    发表于 2019-1-1 11:0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羡慕的女人,马上就要哭的死去活来。情商情商没,智商智商没!哎,你咋比那肤浅的女人还要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帖子

    9516

    威望

    60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 11: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不想骂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帖子

    9516

    威望

    60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9-1-1 11: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卤煮,你老公对你好,就是最“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70

    帖子

    1万

    威望

    1312

    金币

    硕士一年级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时候照镜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高考才子

    发表于 2019-1-1 11: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参加人家一个酒店婚礼,哎呀我的妈,没有海参,没有虾爬,没有象鼻蚌,没有帝王蟹,啊不,大闸蟹都没,好的鱼也没有,烤鸭也没看到,全是蔬菜,一个甲鱼,一个鸡,一盘白虾,一条米鱼,然后三鲜汤,鸽子汤,哎,这种菜过年不吃的,说4000一张呢!然后婚礼仪式上两个伴娘伴郎,一个介绍人讲了一堆废话,结束了。热闹的气氛都没有。我是一点都不羡慕,我十年前结婚,都没这种啥狗屁婚礼的,确实真真切切感受了喜庆,浪漫。哦……还吃的特饱。吃很重要。所以这种表面的东西不如实际行动来的好。不羡慕,不能当饭吃。哎。。我是三句不离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4

    帖子

    6983

    威望

    188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宠物达人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4周年纪念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著名活动家

    发表于 2019-1-1 11: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女的,我顶多就羡慕下。毕竟要实际情况实际考虑。婚礼办风光了,后续还债苦死。还不如婚礼简单点。有条件可以,没条件,何必苦了自己。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16

    帖子

    2283

    威望

    532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 11:2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不走亲,富不还乡,过好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34

    威望

    353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9-1-1 11:3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死要面子活受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帖子

    279

    威望

    363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 11: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有一天要离婚的,没什么好羡慕的,条件不好别打肿脸充胖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帖子

    222

    威望

    529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 11:3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俗不可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40

    威望

    144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9-1-1 11: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荣心害人,有多大的力办多大事,劝你善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帖子

    1304

    威望

    408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 11: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想法的赶紧再嫁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11

    帖子

    4609

    威望

    11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1 11: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借的还是偷的,这话男的听了好心寒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16

    威望

    127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 11:3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主可真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帖子

    901

    威望

    35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1-1 11: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肿脸充胖子没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万

    威望

    1364

    金币

    博士后

    【M.Z.B】MOTOCYCLE CLUB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星际观光团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金牌小导游唇枪舌剑音浪太强圣诞袜社区明星水军勋章父亲节勋章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论坛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9-1-1 11:4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离婚,劝离不劝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帖子

    525

    威望

    304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1 11:4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鲜亮丽后,苦逼的日子自己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7-21 19:13 , Processed in 0.08696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