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79|回复: 15

[吃货帮帮忙] 请问论友们,姚城目前有那个地方最好吃的美食?

[复制链接]

2033

帖子

1万

威望

115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2-21 08: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论友们,姚城目前有那个地方最好吃的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9

帖子

1442

威望

150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12-21 0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吃?很难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3

帖子

1万

威望

115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08: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哟 发表于 2018-12-21 08:20
最好吃?很难说吧

大家都说好吃,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帖子

4459

威望

17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12-21 09: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吃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99

帖子

2万

威望

3510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原创达人忠实会员社区明星最爱沙发家有大厨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12-21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地方挺多的呀  种类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帖子

8832

威望

90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2-21 09:2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喜好不同,说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5

帖子

3996

威望

37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2-21 14: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牛肉粉丝和生煎也挺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帖子

122

威望

270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21 22: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醉汁小海鲜了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14

帖子

1万

威望

881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8-12-22 09: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喜欢中餐西餐快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8

帖子

3485

威望

30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12-22 0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彩城,银泰城,万达喽,胜山西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3

帖子

1万

威望

115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到时候是逛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帖子

152

威望

49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22 1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真的很。。。楼主没进城多少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3

帖子

1万

威望

115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17: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丰111 发表于 2018-12-22 10:35
这问题真的很。。。楼主没进城多少年了

本是七仙,在山上居住多年了,下山来姚坛里走一走,看一看,城市有多好啊.哈哈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166

威望

8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33

帖子

1万

威望

115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3: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33

帖子

1万

威望

115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6-20 02:57 , Processed in 0.061533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