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黄叶西风

不要随便动恻隐之心!

  [复制链接]

5461

帖子

1万

威望

967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国庆节纪念勋章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户子搭的米酒,口味最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4

帖子

3万

威望

1254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叶西风 发表于 2018-12-7 10:12
有点懂行!确实口味不一样!

一说红酒很多人只知道82年拉菲,呵呵,一年产量才多少?都卖中国也不够,还死贵,其实法国红酒好多都是几十块,甚至不到10块的也有,就是国人喝不惯,要兑着可乐喝,还有国内超市的几百甚至上千的,我只能呵呵,国人买红酒就看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帖子

1184

威望

448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醒了一天的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93

帖子

1万

威望

304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母高话头 发表于 2018-12-7 10:20
一说红酒很多人只知道82年拉菲,呵呵,一年产量才多少?都卖中国也不够,还死贵,其实法国红酒好多都是几 ...

几十块的不放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4

帖子

2574

威望

1601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有卡一族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有车一族爱拍达人勋章微信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酒我都是买几十块的智利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4

帖子

3万

威望

1254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人家出国去玩带点来试试,以后可以某宝代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1

帖子

3720

威望

60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黄酒最好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52

帖子

2822

威望

111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1008

威望

4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324

威望

390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块的酒还醒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1

帖子

5931

威望

125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便宜的红酒不放心,这我不认同 那么贵的红酒就能放心?82年拉菲年产量20万支,但是中国年销量超过180万瓶!够贵了吧!
就像阳澄湖大闸蟹一样!假的卖的比真的还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41

帖子

1万

威望

155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租房达人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悄悄告诉你,推销的东西没有好的。
有些朋友像亲人有些亲人像陌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2

帖子

2822

威望

111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叶西风 发表于 2018-12-07 08:52
有道理。感觉红酒很难把握,即使买的贵一点,也不一定靠谱。

楼主还记得婚宴上一头泪流满面的牛头吗,你①个有同情心但没有同理心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6

帖子

1万

威望

400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自家晾的白酒好原汁原味 不掺杂任何化学物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8

帖子

1244

威望

19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国庆节纪念勋章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酒居然要醒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2

帖子

26

威望

2

金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帖子

687

威望

21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推销的是不是姑娘,相貌好伐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帖子

517

威望

338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前天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酒太涩,以前年轻不懂,喝了会发痒,其实是过敏,现在不敢多喝了,也装高雅,喝一浅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帖子

1162

威望

428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前天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酒越贵,假酒越多。这个人民币呀,100块钱假币肯定比十块钱的假币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2

帖子

1470

威望

496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前天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人给我推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0 17:04 , Processed in 0.06295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