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tao62812325

华为是高科技企业?

  [复制链接]

351

帖子

895

威望

338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通讯很厉害,只是离我们很远,不知道而已,楼主可以百度下华为了解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1

帖子

1583

威望

433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怎么你了? 我什么都不了解  
不过也没必要这样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1

帖子

1583

威望

433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懂个屁  
越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越晃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0

帖子

9203

威望

89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已经世界第一的通信企业,如果是生产山寨美国会这么急着封杀华为吗?华为5G的专利占总专利三分之一强,如果美国不插手,再过若干年世界通信市场会被中国占领,你装傻还是不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帖子

763

威望

16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o62812325 发表于 2018-12-06 16:42
扣押是不是他违法了呢,法治国家能随便扣押吗?在中国直接让你消失好吗

只要不符合美国利益,找借口扣人,这是霸权国家,流氓国家,不是法治国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60

帖子

8069

威望

57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看新闻 发表于 2018-12-6 17:48
只要不符合美国利益,找借口扣人,这是霸权国家,流氓国家,不是法治国家。

美国是霸权国家那其他国家早就没了
禁止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60

帖子

8069

威望

57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归山 发表于 2018-12-6 17:45
华为已经世界第一的通信企业,如果是生产山寨美国会这么急着封杀华为吗?华为5G的专利占总专利三分之一强, ...

华为有什么原创的东西?任正非大学都没读完。。。
禁止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60

帖子

8069

威望

57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T789 发表于 2018-12-6 17:29
华为怎么你了? 我什么都不了解  
不过也没必要这样黑吧

什么都不了解 就说我黑它?
禁止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帖子

898

威望

14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保佑,自个珍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帖子

898

威望

14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惯国内企业 整体就知道苹果多牛 三星多好 吃着中国饭 放着外国屁 这么看不起中国滚去国外啊
没人保佑,自个珍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60

帖子

8069

威望

57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心大爷 发表于 2018-12-6 18:00
看不惯国内企业 整体就知道苹果多牛 三星多好 吃着中国饭 放着外国屁 这么看不起中国滚去国外啊

就因为你这种傻逼,中国才强不起来的
禁止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帖子

898

威望

14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o62812325 发表于 2018-12-06 18:03
就因为你这种傻逼,中国才强不起来的

有你这种媚外狗牛逼
没人保佑,自个珍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万

威望

1320

金币

硕士二年级

cvcx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ao62812325 发表于 2018-12-6 15:38
所以啊,要有自知之明。。山寨就山寨说什么高科技。。

华为还是很牛逼的了,现在华为的体量已经做得非常大了。就手机来说安卓二次开发的系统也越来越成熟,ARM结构上开发的海思芯片性能也越来越好。很多专利也申请了,大量的开发已经在做了,路总要一步步走的。相信会越来越好吧。

这次美国老扣了人,我估计是拿到把柄了。川普不是好对付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万

威望

1320

金币

硕士二年级

cvcx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778899YYY 发表于 2018-12-6 15:59
不吹不黑虽然炒作爱国比较多 但是在通信领域是世界领先的

其实是自欺欺人罢了,华为就是做路由交换机起家。正赶上中国发展电信的好时机,就象万达一样,赶上了风口,发展时间也不长,技术这东西真的要时间的沉淀,特别是尖端的技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帖子

888

威望

11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第一棍 发表于 2018-12-06 21:32
其实是自欺欺人罢了,华为就是做路由交换机起家。正赶上中国发展电信的好时机,就象万达一样,赶上了风口,发展时间也不长,技术这东西真的要时间的沉淀,特别是尖端的技术。

狼性文化已经可以了吧 这样钻研技术还不够 我只能说人们对华为要求太苛刻 而且5G是全世界统一的通信标准 华为一个公司只占一部分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9

帖子

1589

威望

302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谁是谁 于 2018-12-6 21:59 编辑

华为山寨公司都能让老外有点慌抖抖,如果若干年以后有能力成为真正的高科技公司。那会是怎么样,不敢想,不敢想。壮哉我大中华。今天的好消息,莫过于楼主告诉我华为还只是一家山寨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万

威望

1320

金币

硕士二年级

cvcx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778899YYY 发表于 2018-12-6 21:37
狼性文化已经可以了吧 这样钻研技术还不够 我只能说人们对华为要求太苛刻 而且5G是全世界统一的通信标准  ...

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华为重要的是体量大,而不是技术精。相比苹果,三星,爱立信,诺基亚,思科等巨头技术上就显得比较单薄了。对我们来说是高科技,就象舜宇也是高科技企业了,但到上国际上,差距还是不小的。这个要基础研究的突破,国家知识产权的保护,企业的努力。然后是慢慢磨时间了。也许哪天舜宇的镜头也能出现在顶级的相机甚至光刻机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10

帖子

2353

威望

736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o62812325 发表于 2018-12-06 15:26
怎么哗众取宠了?很多人脑子不清楚我要帮他们洗一洗,特别是你

该给你洗一洗
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127

威望

98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手机的有几家是自己的核心部件,华为最起码还有海思处理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7

帖子

2430

威望

155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sb,鉴定完毕!华为你黑不起,5毛拿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2 06:19 , Processed in 0.06088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