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ffy米菲

[房产资讯] 买房买的心态不好

  [复制链接]

2077

帖子

4683

威望

33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7 09: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买都买了,人家到手的钱也不会吐出来的,只怪自己没眼光。就好比你去裘皮城买裘皮,人家进价5000,标价4万,卖你2万,卖别人6000千。就算你知道了,你能咋样,一样的道理啊。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82

帖子

2784

威望

1178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神算”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7 0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123 发表于 2018-11-5 20:41
谁和你说了是蓝光的房子,明明是鑫浩佳苑。蓝光还没开卖吧。

蓝光收购了那块地,属于蓝光开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帖子

70

威望

27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8-11-7 09: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iffy米菲 发表于 2018-11-5 22:29
就是蓝光的好吗?他们先是雍景世家,后是和雍景府,钱全部交好告诉你名字是鑫浩佳苑,你说这种骗子公司的 ...

鑫浩佳苑的备案价就9000左右哦,你是多少价格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445

威望

84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7 0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卖的西边(一期)那块是安置房吗?,二期还没开始卖。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10

帖子

6万

威望

1981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1-7 09: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烂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帖子

746

威望

93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1-7 09: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乡下的房子还真有人买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2

帖子

1818

威望

429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7 16: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书美丽柿子 发表于 2018-11-06 09:00
第一期房子就折成这个价,以后还有第二期怎么卖呢?人气都没有了。地段问题,周边没有有利配套 。

二期不一样的,二期是小高层,而且目前还是10000以上,不要比一期,一期是真的傻才会去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2

帖子

2784

威望

1178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神算”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7 16: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书美丽柿子 发表于 2018-11-7 09:29
先卖的西边(一期)那块是安置房吗?,二期还没开始卖。

不是安置房,原先是余姚人拿的地,蓝光收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6

帖子

4536

威望

81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7 16: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余姚的蓝光1万1包括装修?你想多了,连签阴阳合同的机会都不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帖子

574

威望

203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7 21: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拿合同讲事,销售的话不能全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94

帖子

2万

威望

867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学士学位证书国庆节纪念勋章社交达人17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著名活动家文坛浪子余论著名评论家中产阶级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8-11-7 2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那边没发展起来  如果保利广场给力  并不比城西南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帖子

450

威望

151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7 23: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景等于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帖子

497

威望

288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8 1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纸黑字
只能怪自己没有看合同的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445

威望

84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8 10: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期是鑫浩佳苑,二期才是和雍锦府吗?买的都是一期的房子。二期还没开始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8

帖子

1396

威望

690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8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我也买的烦死,但 不是蓝光。我买的泗门的,唉,钱都付好了,还能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445

威望

84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8 11: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uanyangyang 发表于 2018-11-08 11:24
都一样,我也买的烦死,但 不是蓝光。我买的泗门的,唉,钱都付好了,还能怎么办?

卖了,重新买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182

威望

55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11-9 07: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蓝光 入烂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1-18 23:39 , Processed in 0.07100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