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绵羊音嘤嘤

    [结婚交流] 结婚出嫁想穿全新的婚纱,这过分吗?男友极力反对我买新的!

      [复制链接]

    98

    帖子

    1254

    威望

    598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11-4 08: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婚纱,进酒服,秀禾服三套买下来也就1600多。
    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帖子

    578

    威望

    374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4 08: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点小事还要和男朋友商量啊!你和他商量,他提出不同意见,你也不用生气啊。你要生气的话,就是真主意,假商量,告知他一下而已!摆事实,告诉他,租更贵。或者直接自己买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4

    帖子

    1220

    威望

    831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4 09:4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消费观念不同,我是女的,但是我没买婚纱,因为只穿一次我觉得没那个必要,有些人在意一生只有一次要留做纪念也不过分,不存在对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帖子

    49

    威望

    113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8-11-4 15: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时也是买了三件,去婚纱店免费的穿不了,有的嫌旧,好看的婚纱租的要500,订做800,果断订了三件,敬酒什么都有了,租婚纱时也犹豫了一下,因为租的话条件好多,不能弄坏,否则赔偿,所以就订做了,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帖子

    484

    威望

    111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4 15:4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KY 发表于 2018-11-02 10:29
    楼主 去苏州买好了 你想去买的话我推荐你个地方 我带着女朋友去苏州
    虎丘那边买的 婚纱 长拖 秀禾 敬酒 三套下来1700

    有具体地址嘛,我也想去苏州买婚纱就是没去过不太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帖子

    355

    威望

    23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4 18: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纱钻戒蜜月都要有,钱是可以慢慢挣回来的,但是婚姻只有一次,过了这个时间点再去买这些东西就没有意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80

    威望

    325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5 12:3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逼的小狗 发表于 2018-11-04 15:44
    有具体地址嘛,我也想去苏州买婚纱就是没去过不太清楚

    苏州好多卖婚纱的 婚纱城那种比较贵不推荐 直接开车导航搜 虎丘风景区 那个老的婚纱城就在虎丘风景区那边 不要买停车场出来沿街的商铺 东西偏贵 去看那些巷子里的店面 长拖 700-900 礼服300-500 秀禾400左右 差不多这个价格 具体看你会不会砍了 我们是觉得比余姚租都便宜 没怎么砍 没在苏州逛过的话还可以在当地报一个一日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130

    威望

    165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5 15: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婚都订做了礼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417

    威望

    285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5 17: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余姚买的,麦田定做一条婚纱,免租一套礼服。去苏州太麻烦了。结婚一辈子的事,这点要求都不满足,男朋友差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7

    帖子

    1219

    威望

    369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11-6 09: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分,余姚本地的租的婚纱确实比买买贵。时间能安排的话你可以去苏州虎丘那边看一下,婚纱店大集合……建议你当作小商品一样砍价。普通点的婚纱600这样说着好了,秀合服么600左右说着好了,礼服最多300,你就砍价,卖不卖随老板。实在没空,去淘宝买,发货地选择江苏,安徽都可以的,基本上1500以内你可以把3件衣服都买好了,当然我说的是普通款,跟余姚租的差不多品质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8

    帖子

    844

    威望

    151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6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用自己的钱买全新的婚纱,他凭啥说呢?
    他反对买新的是不是你用他的钱?
    有些男人是小气的,大方男人毕竟少,没钱怎么大方?
    要么你自己买,要么你租?
    话说拍婚纱照的地方不是有免费婚纱穿的吗?其实费用都是拍婚纱照的地方算进去了。
    根据条件来,条件实在差你就在拍婚纱照的地方免费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帖子

    462

    威望

    293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6 16: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小气的啦,我陪我老婆去苏州婚纱城买的,挺便宜的,而且质量选择余地比那些租的要好,推荐去苏州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34

    威望

    31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6 22: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买爱马仕的,他估会休了楼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12

    威望

    23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11-7 15: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拿钱买不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帖子

    362

    威望

    28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7 16:3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纱租一下也要快2000了,买的话也差不多这个价格,可能没租的精美。男朋友不同意的话,那你有没有考虑自己出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0

    帖子

    2461

    威望

    106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1-14 1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连男生的结婚穿西服平时都不穿了的,更何况婚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2

    帖子

    6304

    威望

    30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11-14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用你自己的钱买估计不会说你的。
    关注那个帖子看看,那位姑娘男方彩礼只有2万8,没有婚庆,没有金器,只有戒指
    有时候女孩子稍微要善解人意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帖子

    317

    威望

    6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16 11: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分,必须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35

    威望

    15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28 16: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租的婚纱,花了大概六七千,感觉你这个要求并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20

    威望

    17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12-30 15: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过分啊,谁不想自己的婚礼上美美哒,藏着做纪念挺好的,婚礼花销多少多还差一件婚纱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1-18 04:02 , Processed in 0.06278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