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63|回复: 11

[美食DIY] 尝试第一次做广式月饼

[复制链接]

7157

帖子

1万

威望

1529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最爱沙发好妈妈勋章宠物达人勋章忠实会员水瓶座圣诞袜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9-10 09: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开心你加我 于 2018-9-10 09:21 编辑


        昨天下午心血来潮了一下下,做了11个月饼玩玩,因为是第一次做,怕做的样子不好,怕味道不好,结果牛逼了,做好后娃尝了一口说味道极好,比买的好吃多了,也不枉费我花时间了,然后分享了一下就没了!不过貌似样子真的没有买的好看耶!
    IMG_20180909_175845.JPG

      IMG_20180909_175817.JPG


      IMG_20180909_16344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trq1000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帖子

1286

威望

245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0 09:3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常温放置2天左右回油更好吃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帖子

1628

威望

268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0 1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芝麻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57

帖子

1万

威望

1529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最爱沙发好妈妈勋章宠物达人勋章忠实会员水瓶座圣诞袜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风景 发表于 2018-9-10 09:31
常温放置2天左右回油更好吃噢

听别人说好像是这样,不过我做的已经没有了,等不了它回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57

帖子

1万

威望

1529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最爱沙发好妈妈勋章宠物达人勋章忠实会员水瓶座圣诞袜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芝麻豆沙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帖子

2047

威望

193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9-10 1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相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5

帖子

626

威望

133

金币

初中三年级

欲望小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0 16: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好想尝一个。
断妄念,本身就是一种妄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帖子

1628

威望

268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这么贤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57

帖子

1万

威望

1529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最爱沙发好妈妈勋章宠物达人勋章忠实会员水瓶座圣诞袜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57

帖子

1万

威望

1529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最爱沙发好妈妈勋章宠物达人勋章忠实会员水瓶座圣诞袜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野之城 发表于 2018-9-10 16:09
真棒,好想尝一个。

早没有了,要不是我下手快,估计连照片都莫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57

帖子

1万

威望

1529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最爱沙发好妈妈勋章宠物达人勋章忠实会员水瓶座圣诞袜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孩子作的,为了孩子必须啥都会,一般都是自己动手做的,现在的社会为娘的都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帖子

711

威望

405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好棒啊  
酷暑下,注意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9-21 03:09 , Processed in 0.094496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