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843|回复: 53

[小编工地日记] 十杰装饰205平方简美风格施工地 第三次探访泥木工阶段

  [复制链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8-30 1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编 于 2018-12-4 10:44 编辑

作为一个装修小白
你对家装知识了解多少呢
房子买了
自己装还是选择家装公司
小编将亲临十杰装饰施工现场
用镜头记录整个装修过程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带你了解装修小知识

基本信息:
小区:中央公馆
装修风格:简美
套内面积:205平方
装修公司:十杰装饰
设计师:许代宗
装修形式:半包 21w

5.jpg
原始结构图

1.jpg
平面图布置图

效果图展示
4.jpg
主卧

3.jpg
女孩房

2.jpg
男孩房

1.jpg
360°效果图扫一扫可浏览

咨询电话:0574-62751699 / 15888547773
也可以扫下方二维码 加好友咨询哦~
2.jpg



电梯直达:
——————————————————————————————————
------ 探访工地一(砌墙阶段)------
——————————————————————————————————
------ 探访工地二(水电阶段)------
——————————————————————————————————
------探访工地三(泥木工阶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4

帖子

2180

威望

784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10-16 0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本来也想着去十杰装饰装房子的,约好后去门店,结果前台居然一句你来干嘛,把我给气走了。感觉店大很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帖子

5104

威望

2173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幸福生活从家居开始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劳动最光荣关爱儿童水军勋章父亲节勋章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房所困 发表于 2018-12-4 13:57
这种都是骗外行的,外行看热闹,都觉得挺好的。我只是觉得,整套房子的开关放少了,以后打扫房间免不了用到 ...

你前面那些话,你图上没看完全 你说那些开关问题 我可以理解
但是你后面那句总结 ,让你的回复变味了
不回复也不行,我也就回你一下
毕竟网上说话不用负责
十杰装饰您的装修顾问
别墅 平层 旧房翻新 局部改造 家装
店铺厂房办公楼 公装
电话:15888547773(微信同号)
点击 在线预约免费量房设计
公司地址:四明西路761号 名仕花园北门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个名字好难呢 发表于 2018-8-30 16:17
十杰的施工工艺和工人的职业素养都很好,家里在装修 一路都是顺顺利利 沟通 和解决问题都很满意

装修上遇到问题都要好好沟通沟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帖子

146

威望

43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31 15: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杰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00

帖子

4196

威望

69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都是骗外行的,外行看热闹,都觉得挺好的。我只是觉得,整套房子的开关放少了,以后打扫房间免不了用到吸尘器,扫地机器人,以及挂烫机之类的小家电,在设计的过程中,有没有把他们的插座设计进去?我是没看见。而且主卧只有床头和电视机周围有插座,以后的使用中是否够用?而且整套房子的设计,没把家用影像系统设计进去,应该把这个系统的隐蔽的线路都放好,现在不用,不能保证以后不用。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光这样看看,看不出花头的,而且,十杰的价格,是真心的贵。不差钱的,追求品质的,尽量选十杰,讲究实惠的,不适合选十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帖子

5104

威望

2173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幸福生活从家居开始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劳动最光荣关爱儿童水军勋章父亲节勋章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0-18 11: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 发表于 2018-10-16 09:48
去年本来也想着去十杰装饰装房子的,约好后去门店,结果前台居然一句你来干嘛,把我给气走了。感觉店大很拽。

首先对您有这种体验感到抱歉。其次我们前台都是经过引导培训的,前台也不接待上门客户。您也说了有预约,那肯定有专人会提前等候您到店的。店大欺客这个词  我们店大是承认的 欺客这个是不存在的,客户就算不选择我们公司,肯定不会是因为我们公司员工服务不好。都是余姚宁 我们都是做回头客,大家也是非常认可我们的服务的!
我的联系方式在下方,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
十杰装饰您的装修顾问
别墅 平层 旧房翻新 局部改造 家装
店铺厂房办公楼 公装
电话:15888547773(微信同号)
点击 在线预约免费量房设计
公司地址:四明西路761号 名仕花园北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16: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河姆渡传说 发表于 2018-9-11 15:07
听到切割机开槽声音了,楼主上图看看线路设计。

还没到拍摄的时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帖子

5104

威望

2173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幸福生活从家居开始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劳动最光荣关爱儿童水军勋章父亲节勋章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9-3 14:2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杪冬 发表于 2018-09-03 09:28
老听到十杰,好像还蛮好的

还行啦 谢谢
十杰装饰您的装修顾问
别墅 平层 旧房翻新 局部改造 家装
店铺厂房办公楼 公装
电话:15888547773(微信同号)
点击 在线预约免费量房设计
公司地址:四明西路761号 名仕花园北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抢了小编的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017

帖子

1910

威望

701

金币

大学一年级

单眼看世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8-30 13:4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号楼5楼?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编 于 2018-8-30 14:06 编辑

第一次探访:砌墙阶段

       砌墙在装修过程中式很常见的看似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却自己影响着墙体的坚固性和使用寿命,所以不能小看了砌墙,这次就跟小编来看看,十杰装饰是怎么施工的~

6.jpg

在入户门的处理上,十杰装饰都做好了保护措施!红色是不是看着很喜庆啊
门套、墙面地面以及电梯口的边缘处都装有专门的防护包裹
以防建材搬运过程中对公共区域造成的磨损!

7.jpg

9.jpg

工地已经开工了,砌墙阶段需要用到的材料整齐的堆放着。

12.jpg

        首先我们来看看已经砌好的墙体。看到砖与砖之间水泥“工”字 走法了么。不管大砖与大砖,小砖与小砖,大砖与小砖都要这样走,才牢固。

14.jpg

13.jpg

砌墙的时候会吊线放样,这样砌起来的墙面会更加平整。

11.jpg

师傅量过尺寸后,在墙上标注出需要打孔的位置,接下来就要开始打孔了。

16.jpg

正在打孔中。

15.jpg

需要用到的钢筋。
        在旧墙上植入钢筋,这样做的目的为了新墙与旧墙的连接更加牢固,可以防止未来因为外界因素,墙体龟裂,倒塌等。

8.jpg

每个卫生间和厨房底部都要做防水梁的浇筑。
防水梁可以杜绝潮气顺墙体上返,造成墙体侵水。

10.jpg

这个是准备好的现浇门头过梁。
放在门上用来加固门框,以免被压坏或变形。

17.jpg

砌墙的时候,每垒一块砖,师傅都会前后左右看看,看砖是否与砌墙线对齐了。
等所有墙砌完之后,还要进行浇水养护。这样会更好的杜绝日后墙体开裂的可能性。

好了,本次十杰装饰砌墙阶段工地拍摄报道到这里就结束啦!过段时间就可以去拍水电阶段啦~请大家持续关注哦   
有什么装修上的问题都可以给小编留言哦~~ 也可以咨询十杰装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7

帖子

5104

威望

2173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幸福生活从家居开始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劳动最光荣关爱儿童水军勋章父亲节勋章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8-30 1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杰装饰您的装修顾问
别墅 平层 旧房翻新 局部改造 家装
店铺厂房办公楼 公装
电话:15888547773(微信同号)
点击 在线预约免费量房设计
公司地址:四明西路761号 名仕花园北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帖子

1064

威望

21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30 14: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的灯感觉不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帖子

184

威望

680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30 16: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杰的施工工艺和工人的职业素养都很好,家里在装修 一路都是顺顺利利 沟通 和解决问题都很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9

帖子

1066

威望

58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4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8-30 16: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帖子

117

威望

101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30 16: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十杰装修的
值得信赖 老牌子 老口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32

威望

14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 15: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事蛮积极的 很为业主着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2

帖子

776

威望

14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3 09: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听到十杰,好像还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帖子

438

威望

81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9-4 1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很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9

帖子

3674

威望

73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独孤九剑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9-4 1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帖子

600

威望

105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5 09: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杰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ainless 发表于 2018-8-30 14:44
效果图的灯感觉不搭

让我们期待最后的成品效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3: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很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62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宝宝虾 发表于 2018-8-30 16:20
我家也是十杰装修的
值得信赖 老牌子 老口碑

装修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1 15:41 , Processed in 0.113871 second(s), 2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