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730|回复: 92

祝贺!这些企业登上我市2018年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榜单,有你工作的企业吗?

  [复制链接]

733

帖子

5009

威望

10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8-10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4

帖子

1503

威望

395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8-10 15: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晨轩是田园犬 发表于 2018-08-10 14:52
想看慈溪的吗,怕你们余姚人想不开....

慈溪、慈溪... ?忘了你祖宗是余姚人! 余姚割了一半的地给你. 你市区的街道、城镇!杭州湾、要不然余姚经济会差吗! 余姚还是那个版图就是全浙江第一GDP.  老慈溪人都在慈城! 我们同说一种方言记住了小年轻!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63

帖子

2万

威望

644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8-10 15:3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晨轩是田园犬 发表于 2018-08-10 14:52
想看慈溪的吗,怕你们余姚人想不开....

呵呵!我只知道余姚退休人员比慈溪退休人员相同资历每年多二千多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389

帖子

1万

威望

862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有车一族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8-10 14: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慈溪的吗,怕你们余姚人想不开....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90

帖子

1735

威望

384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8-10 17: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出个工资百强榜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375

帖子

8727

威望

143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8-8-10 15: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晨轩是田园犬 发表于 2018-08-10 14:52
想看慈溪的吗,怕你们余姚人想不开....

慈溪傻逼滚出余姚,跟着你们的亲爹宁波人去死吧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40

威望

243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8-8-10 14: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盖个楼比所有税钱都高 政府好手段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452

帖子

1万

威望

151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跟斗虫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用车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有车一族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8-8-10 15: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晨轩是田园犬 发表于 2018-8-10 14:52
想看慈溪的吗,怕你们余姚人想不开....

知道你们慈溪牛,纳税大户有公牛,方太。。。 样样比余姚好,样样比余姚多,慈溪能使厉害, 请问慈溪老百姓钱会比余姚多吗
练爱一身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53

帖子

2209

威望

854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神算”勋章初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8-8-10 14:5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舜宇贡献最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帖子

123

威望

5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8-10 13: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名很强,后面差距很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03

帖子

5394

威望

708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8-10 14: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舜宇再摘全市纳税“桂冠”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403

帖子

1万

威望

1662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8-10 14: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企业的税收加起来,还抵不过卖一块地的收入
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12

帖子

2271

威望

569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8-10 14:3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制造企业加起来跟舜宇差不多呀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0

帖子

816

威望

28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8-10 14:4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纳税还是不如做实业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13

帖子

1894

威望

993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8-8-10 15: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叶园林有三家公司上榜,应该是同一个叶老板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88

帖子

7121

威望

48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8-10 15: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创应该跟烟草要差不多吧?它们不差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62

帖子

9168

威望

1238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水瓶座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4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8-10 15: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快乐就好^_^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万

威望

2020

金币

硕士二年级

姑苏寒山寺,予己静幽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旅游达人省油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唇枪舌剑买房感谢水军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8-10 15: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修快点就行
知树杨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帖子

276

威望

130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10 15: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纳税多与少与上班族没有任何意义,不能幼稚地认作是工作环境优劣的评判标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帖子

736

威望

3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8-10 15: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抵不过卖一块地的收入
坚信自已能像别人一样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已的辉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帖子

220

威望

316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8-10 15: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晨轩是田园犬 发表于 2018-08-10 14:52
想看慈溪的吗,怕你们余姚人想不开....

里嗲刮娘个触生 好西发西个猪数刮 讷啊母卵泡则宁日烂了晓得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0-20 14:12 , Processed in 0.115180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