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旅游话题] 九月中旬,有组队去华山的吗?

  [复制链接]

2102

帖子

5129

威望

309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金牌小导游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旅游购物狂勋章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8-8-2 13: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微儿 发表于 2018-08-01 19:48
嗯你这样说我心定了,毕竟有安全锁。记得走过最险的就是去年11月份台州三门的龙脊山,挺好

三门龙脊几年前去过,那次还下中雨,胆大的直接平走过去,我走过去时看了下下面,结果我就俯下身子慢慢过去了,不敢直起身子,太危险了,一滑的话那就是万丈深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帖子

1826

威望

580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楼主| 发表于 2018-8-2 13: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一笔画 发表于 2018-08-02 13:22
三门龙脊几年前去过,那次还下中雨,胆大的直接平走过去,我走过去时看了下下面,结果我就俯下身子慢慢过去了,不敢直起身子,太危险了,一滑的话那就是万丈深渊啊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1

帖子

4493

威望

73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18-8-4 08: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微儿 发表于 2018-7-31 16:29
没事,我去了传照片给你欣赏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1

帖子

4493

威望

73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18-8-4 08: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要女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1

帖子

4493

威望

73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18-8-4 0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真的是有心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1

帖子

4493

威望

73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18-8-4 08: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狗 发表于 2018-7-31 17:16
是夜爬吗?我也打算去一次

夜爬?夜晚也开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帖子

2648

威望

50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8-4 08: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山大 发表于 2018-7-31 18:46
走到那里肯定就不由自主的想到那视频

那人有不认识的,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很快就忘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帖子

2648

威望

50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8-4 08: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山大 发表于 2018-7-31 18:47
反正是有阴影,我是不回去的,我胆小

你是心理暗示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帖子

2648

威望

50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8-4 08: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风去旅行 发表于 2018-7-31 21:23
去年清明夜爬华山,爬到山顶后雨超大,没办法去长空栈道,只有做索道下山真是遗憾

那今年再去一次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帖子

2648

威望

50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8-4 08: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tree 发表于 2018-8-1 11:04
09年有幸去过了你所想要游玩的地

感受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帖子

1176

威望

52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4 0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一笔画 发表于 2018-8-2 13:22
三门龙脊几年前去过,那次还下中雨,胆大的直接平走过去,我走过去时看了下下面,结果我就俯下身子慢慢过 ...

哇塞,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帖子

1176

威望

52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4 0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顺利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帖子

1176

威望

52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4 09: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微儿 发表于 2018-7-31 16:02
周六周末,周一,这样三天的安排

嗯,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帖子

1176

威望

52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4 0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微儿 发表于 2018-7-31 16:10
有点高,有索道,我的原则是既然去爬山只要时间充分能自己走就自走。这不还要逛街讷,估计一整天都在行走

一整天,勇气很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帖子

1176

威望

52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4 0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微儿 发表于 2018-7-31 16:25
那视频不影响,那位是想不太开,不是意外。

对,陌生人何必影响自己呢,千万不要心理暗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帖子

1176

威望

52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4 09: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微儿 发表于 2018-7-31 16:28
,只要愿意都能走出去,我也是工作太多,没法出门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帖子

1176

威望

527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8-4 09: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微儿 发表于 2018-7-31 16:29
没事,我去了传照片给你欣赏欣赏

楼主人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帖子

1826

威望

580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09: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359

威望

298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8-5 09: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孩 发表于 2018-08-04 08:54
夜爬?夜晚也开放啊?

自古华山一条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8

帖子

1424

威望

313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8-11 1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狗 发表于 2018-8-5 09:07
自古华山一条道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7-17 00:26 , Processed in 0.078343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