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995|回复: 63

[心得交流] 余姚年收入过百万的家庭有多少?

  [复制链接]

130

帖子

339

威望

367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4 17: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余姚有常住人口100多万,30多万户人家,有没有权威机构统计过,在余姚 年收入过百万的家庭有多少?非常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112

威望

25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24 20:4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底的阿波特 发表于 2018-07-24 20:38
可能我的那些公务员事业单位朋友都是假的吧

我的教师朋友也都是假的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112

威望

25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24 19: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制一年超过15万的已经是领导级别非常高的了,一个校长一年发的工资也就这样差不多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帖子

608

威望

34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5 1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余姚年收入达到这个条件可以说是大老板了,小老板也难达到这个条件的
qqqqqq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310

帖子

1万

威望

508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学士学位证书劳资有钱国庆节纪念勋章景点探索员吃货勋章影评员勋章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7-25 1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一方的人 发表于 2018-7-24 19:21
这种超级多,普通家庭一年都是40万到70万之间

看来我是很不普通。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帖子

928

威望

26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24 20: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j134 发表于 2018-07-24 20:29
很多 教师医生就不说了 外快比工资还多  公务员 事业编织 供电系统 都是高收入群体

可能我的那些公务员事业单位朋友都是假的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83

帖子

4522

威望

725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7-24 20:2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 教师医生就不说了 外快比工资还多  公务员 事业编织 供电系统 都是高收入群体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83

帖子

4522

威望

725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7-24 19:2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编制内职工的工资就40万打底了而且双职工一般存款较多 理财做做也有好几万甚至十几万 条件更好的还可以收房租 有点级别的还能收点小红包小外快 有些的还在外面开公司开店  总之百万收入其实真的有很多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66

帖子

1万

威望

1109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9 11: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的吧?不会到10万户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帖子

368

威望

380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25 14: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余姚人均可支配收入不足五万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37

帖子

5650

威望

150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5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不用交税。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帖子

339

威望

367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7: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入百万,两年就能买套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83

威望

49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24 18: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很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76

帖子

2436

威望

326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7-24 19: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超级多,普通家庭一年都是40万到70万之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60

帖子

1654

威望

374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4 19:5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帖子

928

威望

26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24 19:5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j134 发表于 2018-07-24 19:29
双编制内职工的工资就40万打底了而且双职工一般存款较多 理财做做也有好几万甚至十几万 条件更好的还可以收房租 有点级别的还能收点小红包小外快 有些的还在外面开公司开店  总之百万收入其实真的有很多

哪里的编制这么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112

威望

25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24 20: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他说的夫妻都是局长之类的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帖子

338

威望

357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4 21: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一方的人 发表于 2018-07-24 19:21
这种超级多,普通家庭一年都是40万到70万之间

呵呵 你这个普通有点骚 40-70万普通家庭?那余姚人均不得碾压杭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帖子

2735

威望

60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7-24 21: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论坛喷子眼里余姚都赶超美利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69

帖子

5723

威望

175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大核民族!盐荒子孙!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有车一族微信纪念勋章租房达人土豪勋章唇枪舌剑买房感谢最爱沙发圣诞袜父亲节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5周年纪念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7-24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当老板的才能达到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帖子

165

威望

146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24 22: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B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5

帖子

4189

威望

29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4 22: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打了一个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02

帖子

3177

威望

47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8-7-25 09: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0万!又不是净收入!还要吃  喝  玩乐  !他们那个阶级的  有个50万  就已经不错了!

开销!应酬  !也是很大的一部分!

不过现在赚100万!

一般只有小老板  能达到这个阶段!

一般老板在大点的  赚个几百万  上千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498

威望

394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7-25 1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入百万的人只能自己开公司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33

帖子

2131

威望

686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7-25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乡下头,两老母一年8万已经不错了,刨去吃喝礼节往来,还能剩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2 17:44 , Processed in 0.109015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