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乾坤殿下

[房产资讯] 买了河姆渡国际花园二期

  [复制链接]

1007

帖子

2510

威望

881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8-7-15 14: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伸张真理 发表于 2018-07-15 09:52
现在买房等于买套,兴许现在快乐买,过不了三年就将痛苦不堪,毕竟余姚不是大市后继无力那是肯定的,现在应卖非买也。

你是神仙呀,你说跌就是跌吗?现在政府限购限贷房价都没多少松动,如果市场不好的时候,政府搞一下棚改,贷款利率优惠呢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帖子

1149

威望

639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15 19:4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伸张真理 发表于 2018-07-15 09:52
现在买房等于买套,兴许现在快乐买,过不了三年就将痛苦不堪,毕竟余姚不是大市后继无力那是肯定的,现在应卖非买也。

大商人啊!价格上涨的时候容易卖出,等价格松动了就准备砸自己手里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64

帖子

-98

威望

419

金币

限制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6 18: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4

帖子

-98

威望

419

金币

限制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6 18: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4

帖子

-98

威望

419

金币

限制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10:2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80

帖子

3万

威望

1059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著名活动家余论著名评论家硕士学位证书

发表于 2018-7-17 1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买了河姆渡 大家散了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97

帖子

885

威望

626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17 10:5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收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帖子

445

威望

519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7-17 13:2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茶不思 饭不香 夜不能眠,买个房遭罪啊,不急,还有两年可以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64

帖子

-98

威望

419

金币

限制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13:5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4

帖子

-98

威望

419

金币

限制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8 09:3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帖子

198

威望

18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24 16: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二期销售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6

帖子

5599

威望

49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4 19: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乾坤殿下 发表于 2018-07-01 17:22
当时第一次开盘摇到的十几层    一万五千多一平   现在不止了吧   位置不位置的就那么块地方   嘿嘿

你道为啥要摇号吗  ?如果不摇号,中间的户型就难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5

帖子

2532

威望

34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7-24 19: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30年前是化工厂,本地人是不会买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26

帖子

5599

威望

49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4 19: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自己马上要住的,那买了也就买了,没啥后悔的,毕竟在市中心。如果是投资型的,目前不居住的,最好是高铁旁,因为有投资价值存在,眼光要长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帖子

123

威望

51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24 19: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cqsbmx 发表于 2018-7-11 20:17
买河姆渡压力不小啊,利率上浮20%   年底基准利率调高到7%      那就是8.4%的利率了  你们要玩命挣钱还利息

利率有这么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92

威望

187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5 12: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一方的人 发表于 2018-07-24 19:20
那里30年前是化工厂,本地人是不会买的

大部分都是本地人买,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15

帖子

2532

威望

34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7-25 13:2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 发表于 2018-07-25 12:19
大部分都是本地人买,呵呵

化工厂,致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80

帖子

3万

威望

1059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著名活动家余论著名评论家硕士学位证书

发表于 2018-7-25 1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际列车宁波上班的比较方便  而且在怎么说也是老市中心 学区好  你们不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64

帖子

-98

威望

419

金币

限制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7-25 15: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15

帖子

2532

威望

34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7-25 15:4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骗你,我爷爷的朋友以前就是那个化工厂的,后来污染严重搬迁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4-25 00:31 , Processed in 0.07055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