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乾坤殿下

[房产资讯] 买了河姆渡国际花园二期

  [复制链接]

202

帖子

543

威望

16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7-2 09: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520love 发表于 2018-07-02 08:21
为什么特别是厨房???22幢的140是d户型吧,厨房明明巨小。。。

那我看样板房的时候怎么蛮大的,两面都有橱柜,而115的只有一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79

帖子

921

威望

231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7-2 1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卖的那么好,继续往南拆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12

帖子

6263

威望

221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双鱼座社区劳模租房达人买房感谢最爱沙发圣诞袜

发表于 2018-7-2 1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房率不高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帖子

2783

威望

360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4: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觉得要买到高铁那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帖子

2783

威望

360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4:4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当的后悔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帖子

2783

威望

360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4: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啊也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543

威望

16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7-2 16: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都买不到,竟然还有一个买到后悔的,呵呵,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帖子

2916

威望

204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 16: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 发表于 2018-07-02 09:13
那我看样板房的时候怎么蛮大的,两面都有橱柜,而115的只有一面

户型图上看起来是一样哦,具体也不清楚了,毕竟样板房不是真实房源我问过北面拓展部分貌似不能用的,可以用的话就很大了,北面楼板是部分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帖子

2916

威望

204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2 16: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乾坤殿下 发表于 2018-07-02 14:49
应该觉得要买到高铁那边

高铁那边可以买,如果是买给孩子,孩子还小的话买都买了,不错的还是,毕竟城铁旁边,将来杭甬城铁一通,还是有前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543

威望

16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7-2 17: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520love 发表于 2018-07-02 16:15
户型图上看起来是一样哦,具体也不清楚了,毕竟样板房不是真实房源我问过北面拓展部分貌似不能用的,可以用的话就很大了,北面楼板是部分空的

餐厅北面拓展部分不是当一个小书房吗?当时他们说可以的啊,现在不能用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帖子

2916

威望

204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7-3 07: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 发表于 2018-07-02 17:40
餐厅北面拓展部分不是当一个小书房吗?当时他们说可以的啊,现在不能用了啊

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了。。因为样板房是A户型呀,都在北面临江那几幢。我记得你们是在说22号楼,那个是南面的吧?都是D户型。。这个户型北面的设备间从厨房到厕所,楼板都是镂空的,不能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帖子

464

威望

205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7-3 15: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857832606 发表于 2018-07-02 08:37
余姚这个地段 我觉得还算合理的~~! 紫宸府那鸟不拉屎地方现在卖1.2万真是太疯狂了,以后高铁新城成型了涨上去还差不多,现在也就9000多的我觉得合理

紫宸府超过9千是不会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1

帖子

1234

威望

8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3 15: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声 发表于 2018-7-3 15:09
紫宸府超过9千是不会要的

确确实实超过了!!而且卖了不少了。我之前入手了上上城,跑遍余姚,只找单价低的,其他都是浮云,翰林院的8700特价房手慢了没抢到,后来出9300的特价房的时候我已经8400多买了上上城!!偏也偏不到哪,家里2部车子怕啥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512

帖子

6263

威望

221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双鱼座社区劳模租房达人买房感谢最爱沙发圣诞袜

发表于 2018-7-3 16: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有钱人,有钱人都来这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帖子

466

威望

55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7-3 19: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 发表于 2018-07-02 09:13
那我看样板房的时候怎么蛮大的,两面都有橱柜,而115的只有一面

你看的是A户型,前排没有A户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帖子

2783

威望

360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3: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样板房和实际的会有差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帖子

142

威望

69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4 1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二期的朋友,请到业主论坛那个模块扫码加群,我建了微信群,方便大家今后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帖子

2783

威望

360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9: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开盘卖光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6

威望

39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8-7-4 23: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乾坤殿下 发表于 2018-07-04 19:59
第二次开盘卖光了没有

卖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23

帖子

2783

威望

360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2:4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买房子   我和老妈两个人跑来跑去宁波也去  杭州湾我妈一个人也去  还是买了这个地方     诶诶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9-25 03:16 , Processed in 0.10546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