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415|回复: 69

[房产资讯] 棚改的禁止货币发放对三四线房事有什么影响

  [复制链接]

7188

帖子

6万

威望

1820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6-27 1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看到一篇新闻,国家一刀切,棚改将停止货币发放,改用分配安置房形式,那么也就是说未来三四线城市将不存在棚改引起的买房热。来来来,论坛大佬们各抒己见,发表下你们的预测,这种形式能否限制三四线城市近期的暴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4

帖子

2489

威望

402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6-28 15: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领会意思啊,以房换房。假如你60平方,就给你60平方的房子。没有补贴和现金补贴了,这下花园新村的钉子户梦里去哭吧,投机勿着蚀把米。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62

帖子

2813

威望

421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27 17: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肯定有,房产大鳄蜂拥余姚这种四线城市,还不是为了吃棚改这块肉,碧桂园之流玩高周转,不就怕怕政策变化,房子烂手里嘛。
现在好了,关门打狗,碧桂园逃不掉了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3

帖子

983

威望

384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6-27 16: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一直以来是安置房,现金发放占比例不大,所以棚改对余姚房市原来刺激有但不大,所以一直余姚房价处于浙江低洼,甚至比周边上于慈溪低不少,这次一刀切模式暂缓对别的城市楼价影响肯定有,对余姚会略带动上涨趋势放缓的。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188

帖子

6万

威望

1820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胖 发表于 2018-6-27 12:21
还没买啊。。。30w跑掉了

买发起,乱难熬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02

帖子

1万

威望

568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学士学位证书略有小成声名鹊起初入文坛中产阶级

发表于 2018-6-27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ingnini 发表于 2018-6-27 13:47
你没明白意思,棚改停止货币发放就意味着刺激不了房市了,本来棚改的这批人是会拿着现金去市场上购买房子 ...

该发展还是会发展 该拆迁还是会拆迁 只是本来是货币补偿 现在成房子补偿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帖子

4004

威望

45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6-28 19: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置房也可以啊,安置房也可以卖钱啊。只有50平方国家就按照50平方的安置就好了,多了没钱买。你看他怎么给你安置。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91

帖子

1万

威望

65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6-28 14:4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翎 发表于 2018-06-28 14:37
其他的股票也是跌 国际形势不好 不是房地产不好

兄弟,之前大家都看好碧桂园,但政策出来后,已经好几连跌,市场是无情的,另外,这是港股,并不是A股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47

帖子

3142

威望

381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8-6-27 1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上市公司的利润  有时候还没个人卖几套房的利润大!

停止货币棚改  改用安置房换!

这样就间接购房人少了!

以前那个制定曾策的逼  难道不知道  

那先3  4线的城市  不都是鹏改之后  房价 推波阻拦

现在好了!!!

没人要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46

帖子

1049

威望

231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27 1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那些富巷之类等着拆迁卖高价的影响太大了,马上就瘪掉了,那些个破房子也打算冲那么高,现在没希望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91

帖子

1万

威望

65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6-28 14: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出来后,已经好几连跌。暂时没有买房的余姚人,可以先等等,我预计房地产会逆行向下,这段时间,我因为要买房子,问了好多中介,都说这段时间买的人不多,要下单的现在也在观望。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12

帖子

6263

威望

221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双鱼座社区劳模租房达人买房感谢最爱沙发圣诞袜

发表于 2018-6-27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影响,到底怎么个影响法,再过几个月看就清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02

帖子

1万

威望

568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老司机勋章学士学位证书略有小成声名鹊起初入文坛中产阶级

发表于 2018-6-27 1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棚改针对市区老破旧  对郊区没什么影响 该拆迁还是会拆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49

帖子

1万

威望

1260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8-6-27 12: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啊。。。30w跑掉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86

帖子

8685

威望

88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有车一族水瓶座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6-27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破小砸手里了,一套商品房换一套安置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188

帖子

6万

威望

1820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翎 发表于 2018-6-27 11:53
棚改针对市区老破旧  对郊区没什么影响 该拆迁还是会拆迁

你没明白意思,棚改停止货币发放就意味着刺激不了房市了,本来棚改的这批人是会拿着现金去市场上购买房子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188

帖子

6万

威望

1820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3: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也疯狂 发表于 2018-6-27 12:42
对于那些富巷之类等着拆迁卖高价的影响太大了,马上就瘪掉了,那些个破房子也打算冲那么高,现在没希望了

只能换个地方住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49

帖子

1万

威望

1260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8-6-27 14: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需。。硬着头皮也上,奔驰卖掉,房子卖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88

帖子

6万

威望

1820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4: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胖 发表于 2018-6-27 14:06
刚需。。硬着头皮也上,奔驰卖掉,房子卖掉

车卖掉值几个钱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41

帖子

1万

威望

954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6-27 15: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记错的话 棚改政策不是2020年结束么?
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188

帖子

6万

威望

1820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5: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檀头起舞 发表于 2018-6-27 15:00
没记错的话 棚改政策不是2020年结束么?

是啊,但是现在开始不发现金了,只给房子,以前是补贴多少现金,让拆迁户自己去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12

帖子

6263

威望

221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双鱼座社区劳模租房达人买房感谢最爱沙发圣诞袜

发表于 2018-6-27 15: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想什么时候结束就什么时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741

帖子

1万

威望

954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6-27 15: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ingnini 发表于 2018-6-27 15:05
是啊,但是现在开始不发现金了,只给房子,以前是补贴多少现金,让拆迁户自己去买

说的是新签约的。。。以前的合同不搭嘎
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万

威望

988

金币

博士二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社交达人小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老司机勋章景点探索员飞翔小书包吃货勋章影评员勋章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6-27 16: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万

威望

988

金币

博士二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社交达人小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老司机勋章景点探索员飞翔小书包吃货勋章影评员勋章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6-27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房怎么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9-22 17:55 , Processed in 0.124079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