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23|回复: 14

[旅游话题] 这些未来高大上的新玩点,你期待哪个?

[复制链接]

4778

帖子

1万

威望

9405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14: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旅游小编 于 2018-9-15 08:23 编辑

上海天文馆

上海天文馆

上海天文馆

全球大的天文馆!
耗资约6亿,
建筑面积达38164平方米!
建成后将成为
全球建筑面积大的天文馆!
上海首座!全国第二座!
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

天文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
距离轨道交通16号线滴水湖站约700米。
16年11月已经动工,
总建筑面积38164平方米,土建投资约6亿元。
预计将在2020年建成开放,
未来在这里,
人们将能够通过仪器设备和模拟体验
真正看清星空真实的样子。
这样的世界级天文馆你期待吗?



上海小猪佩奇主题乐园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
社会人看这里!
小猪佩奇将在魔都建一座主题乐园
这可是全球第二家!
国内首家哦!
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至2019年期间~
目前园区尚在筹建
要知道目前全球唯一的小猪佩奇乐园
只有英国有~

上海冰雪世界

上海冰雪世界

上海冰雪世界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
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相当于4个七星滑雪场的规模!
距上海迪士尼仅30分钟车程大家乘坐16号线在临港大道站下车即可抵达!
临港冰雪世界不仅面积大,还拥有宽幅达124米的世界大室内滑雪坡!滑雪坡面积达3.2万平方米,垂直落差竟有100米!
除了滑雪坡,这里还有超多娱乐项目,
全季速滑螺旋馆、真冰溜冰场、
极限攀岩攀冰和少儿冰上运动培训中心!



奉化安徒生童话小镇

奉化安徒生童话小镇

奉化安徒生童话小镇
据悉,本次签约的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坐落于宁波市奉化区5A级旅游景区、
全国文明村、全国环境教育基地、全国生态示范区——滕头村。
预计2019年建成,2020年正式对外开放。
以亲子、文化、教育、娱乐为一体的安徒生童话乐园,以及丹麦品牌中心、丹麦时尚街区、
国际幼儿园以及高品质住宅社区等为整体的一个文化旅游综合体,着力打造在奉化区,
乃至整个浙江省有广泛影响力的亲子文化旅游新地标,传递安徒生童话“真、善、美”的价值观,营造童话般的美好世界。

南京灵玲野生动物王国

南京灵玲野生动物王国

南京灵玲野生动物王国
预计开业时间:2021年
南京灵玲野生动物王国将是全球首家全季节、全气候,
以动物为特色的主题公园,也将是中国大的野生动物王国!
位于浦口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部的天井洼片区,占地面积近5000亩。
特别的是!在考察了世界各地著名野生动物世界,综合各野生动物王国的特色,
这里将打造一个,拥有全国 自驾线路长的野生动物王国,总长度驾车需半小时跑完。

还有没有小编没有列出,欢迎您的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40

帖子

4965

威望

80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挣的是买白菜的钱,操的是卖白(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10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8-6-15 09: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徒生的那个不是周巷也要造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帖子

622

威望

151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6-16 1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已欠费 发表于 2018-6-15 09:30
安徒生的那个不是周巷也要造嘛。

真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帖子

818

威望

191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诞帽

发表于 2018-6-16 1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上海今年暑假还会开个很大的海洋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9

帖子

4159

威望

975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16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帖子

346

威望

74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16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挺好的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587

威望

123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6-21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宁波有个好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帖子

423

威望

391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21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雪微微 发表于 2018-6-21 16:20
我希望宁波有个好点的

梅山的万人沙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6

帖子

3379

威望

527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18-6-23 1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宁波也有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帖子

587

威望

123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6-23 14: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帖子

768

威望

1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6-23 14: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期待的地方,今年可以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9

帖子

1343

威望

346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6-25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概最近的宁波景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帖子

550

威望

115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6-25 16: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帖子

423

威望

391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25 1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底或8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2

帖子

5537

威望

75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6-26 09: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0-18 18:20 , Processed in 0.162065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