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余姚袁天使

余姚首家众筹包子铺!,感兴趣的速进!

[复制链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第一家店将在10.1登场,兄弟们关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品牌来一个,用上你的了奖励20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15

帖子

1万

威望

1638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14 21: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袁天屎早餐厅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它是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它时,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524

帖子

1万

威望

555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6-14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01

帖子

1万

威望

2210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双鱼座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微信纪念勋章水军勋章有车一族独孤九剑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14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6-14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husky 发表于 2018-6-14 19:29
良好稳定的口感+雄厚的资本。。。。看看能不能杀出一条血路

然而全是给房东打工 没什么花头的
余姚真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15

帖子

1万

威望

1638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14 22: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哥哥 发表于 2018-06-14 22:03
然而全是给房东打工 没什么花头的

雄厚的资本懂吗?房子买下来。。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它是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它时,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后,房租自然是有议价能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3

帖子

1876

威望

290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6-14 22:4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早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7

帖子

1771

威望

1267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6-14 23: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自己做很累,找人做老板赚不了钱,而且别人学会了走人自己开店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acsdocs 发表于 2018-6-14 23:07
早餐自己做很累,找人做老板赚不了钱,而且别人学会了走人自己开店去了

所以要垄断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9556

帖子

3万

威望

1652

金币

禁止发言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8-6-15 11: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闭了你请什么呀,开了我请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0

帖子

4199

威望

21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6-16 1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55

帖子

2万

威望

1191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16 2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7750 发表于 2018-6-14 19:02
十多年前的慈溪就是那种统一的不锈钢餐车了,内容丰富,样样都有,余姚就算了。

十多年前余姚也曾有统一不锈钢餐车,品种很多,当初全市下岗大浪潮,市里为了扶持下岗工人再就业,统一由那时早餐快餐行业的大佬制作好后,交给这些早餐车拉到全市各个角落去卖,那个大佬特意出巨资购买大型早餐设备,想不到这些早餐车因种种原因经营状况不好,纷纷停业,要求退还此车,及进货资金,有些还认为大佬是诈骗,闹得非常厉害,大佬经此事折腾后红红火火的餐饮店黯然关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2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追雨 发表于 2018-6-16 20:38
十多年前余姚也曾有统一不锈钢餐车,品种很多,当初全市下岗大浪潮,市里为了扶持下岗工人再就业,统一由 ...

该大佬现在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55

帖子

2万

威望

1191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18 22: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9 2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认识下他,可否引荐。。。成功可送你袁天使1%的股份,想请他做个顾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帖子

440

威望

22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9 2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大佬如已经趴下也无妨,借他经历一用,顾问一二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55

帖子

2万

威望

1191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19 2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袁天使 发表于 2018-6-19 20:41
该大佬如已经趴下也无妨,借他经历一用,顾问一二即可

成也萧何败亦萧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3 07:37 , Processed in 0.062975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