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与终

余姚三职好不好?

  [复制链接]

4540

帖子

9633

威望

821

金币

硕士一年级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时候照镜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高考才子

发表于 2018-6-8 22:2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98丑小伙 发表于 2018-06-08 22:20
兄弟 我也三职 高二不读学模具三年 算不算能吃苦?

那我也给你赞一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9

威望

14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8-6-8 22: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单车王 发表于 2018-06-08 17:21
里面老师个个空头年三 搞七搞八 段塘怪气 对学生表面上很客气实际非常看不清里面的学生

为什么要这样评价三职学校和学生,你不是三职出来的学生,何以了解这么多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帖子

54

威望

96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8-6-8 22: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品行不好的烂学生哪个学校没有,一中也有啊,学习还是靠自己,本身不爱学习的你花钱塞到普高也没用,专业选好真的蛮重要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帖子

84

威望

226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8 22: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224

威望

164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2: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麻麻 发表于 2018-06-08 22:29
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

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帖子

188

威望

212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8 22: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三职考本科,考出就比普高的牛逼,花更少的时间去考本科,还多学了几门技术,前景比普高生好的多,如果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获奖,直接报送浙江工业大学,这牛就可以吹了,说出去又装逼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2

威望

6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8-6-8 22: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单车王 发表于 2018-06-08 17:53
比如说孩子中考失利,成绩实在差到只能上职高的话,建议要不就去宁波那边的职高去读,如果是有意向去三职的话呢 那么建议初中毕业直接工作去吧可以就业了 你初中毕业去上班比拿一张三职毕业证书再去走上工作岗位强多了还能学到一些社会上的知识

你懂哥篮子找喷吧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帖子

3856

威望

13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6-8 22: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帖子

1379

威望

34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6-8 22: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终 发表于 2018-06-08 22:24
男生 性格比较内向 平时学习方面比较懒

要带坏的,我个人想法还是去学点手艺吧,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224

威望

164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22:4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蛮王 发表于 2018-06-08 22:40
要带坏的,我个人想法还是去学点手艺吧,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好 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24

帖子

1704

威望

807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6-8 22: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掉一中,其实都差不多,但一中读出也不一定以后很发达,路是靠自已走的,是金子到那都发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279

威望

177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22: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学校没有渣?复旦投毒事件,读书读傻了吗?不能一棒打死所有人。金子总会发光,做人还是要靠自己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48

帖子

9736

威望

55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6-8 2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这类学校有个很大的风险就是被带坏。
众所周知,三职的社会口碑差,但你儿子就考了这么点分数,还能怎么办? 凉拌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帖子

564

威望

130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6-8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什么话?学校开了,就有它的用处;不是余姚中学就必定出人才,也有人渣,职校也有人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34

威望

201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8-6-8 22: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单车王 发表于 2018-06-08 18:24
还记得我初中的时候老师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抄作业后来我天天苦读到半夜终于考上了余姚普高高中的重点班,现在大学都毕业好几年了在余姚一家大企业担任部门经理如果我不好好学习去职高的话,特别是三职,那我现在应该在工地上搬砖了

经理还有空在这指点江山?我看你是搬砖搬累了才在这刷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帖子

1229

威望

309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6-8 22: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是不想学坏的学生到哪个学校都不会学坏,骨子里坏的就算到一中也是坏的。其实都看个人的,自己想变成什么样的人就会变怎样的人,学校坏境是重要,但是家长也要抓,不能说一个学校里都是坏的,也不能说一个学校里都是好的,每个人都是看自己的。我只能说我也是三职出来的,我怎么就没有变成有些人说的那样呢?不光我,好多同学都过的很好,有一技之长,总比那些啥都不会的好吧,说到底最后靠的还是自己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48

帖子

9736

威望

55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8-6-8 2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单车王 发表于 2018-6-8 19:39
@余姚广大市民们
真的好心提醒你们不要让你们的孩子踏入三职这条路,真的妥妥的被人看不起 首先看你三职读 ...

说说你的故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306

威望

276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8 22: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单车王 发表于 2018-06-08 17:29
里面学生不是谈恋爱就是抽烟打架玩游戏没有一个能出三的不是我把话说的这么绝对你可以去看他们的样子绝对就是做工地的料

你去过?普高就没这样的?搞得好像你都了解一样的!好与坏,不是靠自己的?你牛逼怎么不去当市长,别一棒子打死那么多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帖子

129

威望

170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8 22:4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单车王 发表于 2018-06-08 17:29
里面学生不是谈恋爱就是抽烟打架玩游戏没有一个能出三的不是我把话说的这么绝对你可以去看他们的样子绝对就是做工地的料

三职出来个阿?
有意的私聊我加微信 76131801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帖子

1229

威望

309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6-8 22: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单车王 发表于 2018-06-08 17:28
亲是这样的 三职毕业出去的不是混社会就是去搬砖做流水线的坐牢的都不少三职学生上课睡觉玩手机下课没事就说脏话严重影响良好的行为作风

这都是个人行为吧,只看你自己要不要学好吧,就算别的职校也都是这样吧,三职出来的也有很多是好的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6-24 09:12 , Processed in 0.174933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