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964|回复: 57

[家装日记] 【大艺树地板赞助狗年守吉祥27号】我的装修小日记——金地(现代简约风格)

[复制链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5-4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编 于 2018-7-2 14:25 编辑

===小编插话===
本帖已参加【余姚生活网第九届装修日记大赛】活动如果你也想参加,请点击查看》》》

装修日记

【小区名称】 金地印象剑桥
【预设户型】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建筑面积】 142㎡
【实用面积】 126㎡
【装修风格】 现代
【装修预算】 40W
【装修方式】 半包
【装修公司】 大镜国际空间
【设计师】   朱老师
原始图
设计后的方案图。有比较大的改动哦。

设计的效果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77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99恋 于 2018-7-16 11:13 编辑

又开始考虑新的材料和进度:吊顶、地板、灯具、五金类......
        痛并快乐着......    附几张随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瞬装修已经过了两个月,装修进程过半,似乎一切都变的缓慢起来。特小结一段......
       过程:真的没有太大的坎坷,主要是要有自己的打算,当然包括一个好的设计思路,一个好的施工队伍,也要有一个随时超预算的而不纠结的心态(即使有也会“死”在憧憬中......)。
       心情:总在“激情—进取—敷衍—后悔—求证—欣慰”度过。每个装修环节中,都是激情满满的预想和计划;接着联系设计和施工表达自己的意愿和想法;过几天的磨砺就开始动摇那合理性和完美性而随波逐流;环节结束对于其中的出入甚是追悔,但也无法求变了;通过设计和施工的解释似乎达到理想的效果了;继而聊以安慰外在的自己.......设计师朱总说的不错,装修是个后悔的艺术,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后悔部分既是成功的。
       偶得:基本要听设计师的,他们反对的你千万不要去尝试,设计者能让你的风格和谐统一,这点很重要。选择上要放得开,不要为了一个拉手而纠结几天几夜。费用问题要有计划,多跑跑多问问,总是有收获的,即使超预算也不要强行下压得不偿失(影响整体效果不说还会出现弊病)。
       就写这些了,以后再补充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2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jeepy 发表于 2018-7-11 10:35
金地印象剑桥在哪里的呀?怎么没有听说过

在慈溪哦,呵呵
说明一下,本人在余姚住了十几年,原先住在下菱,但人确是慈溪人,所以第二套房子买在了慈溪。但之前在余姚论坛混了十几年,这次装修 房子了也想写个装修日记,所以这里也发一下,以便后面装修的人参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帖子

1454

威望

430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5-21 14: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工大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73

帖子

1364

威望

368

金币

高中二年级

~开心过好每一天,就可以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5-17 19:4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2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局——放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19: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95

帖子

5981

威望

66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5-5 19: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先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9: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装修是不是一个辛苦活,也不知道装修是不是一个幸福活?一开踏入就在这两种境地中反反复复。
        装修公司跑了好几家,经过多次的交涉,才慢慢发现自己需要的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装修工程。反而对自己的家的定义开始有了些蜕变,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很难满足自己“虚荣心”。于是有改变方向,先寻找一个满意的设计,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的旅程。
        中间也碰到过很多优秀的设计师,对我进行不同程度的点拨。我甚至都对他们有些愧疚,因为那选择的残酷性。要对蓝图、古树、芥子、禄鸿、家装E站、交换空间、千骨等说声由衷的谢谢,以表达你们对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的引导和指点的谢意。
        找到大境设计是个偶然,其朱总监似乎对于我的家的定义思路十分清晰。经过几次简单的交涉,我认定可以受托与人,但为什么信任的心也会有些忐忑。直到拿到设计的图纸方案和效果图我才信服,对,那是我的向往的境界。于是那装修的旅程就此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1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77

帖子

2万

威望

5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8-5-7 16: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开工大吉
记得报名我们的装修日记大赛哦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68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3

帖子

1364

威望

368

金币

高中二年级

~开心过好每一天,就可以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5-7 17: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2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99恋 于 2018-5-10 20:10 编辑

拆墙—砌墙


感觉还是挺干净,操作安排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4: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比较忙都没来更新,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6

帖子

1959

威望

448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5-21 14: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更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09: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99恋 于 2018-6-6 09:37 编辑

砌墙—粉刷


前期基本墙布置阶段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水电部分。


友情提示:进入水电部分需要准备的基本工作,水电布置图(需联系装修设计)、中央空调布置(需要联系空调商家)、厨房水电(需要联系橱柜商)、热水器地暖等(需要联系相关商家)、燃气管道布置(需要联系相关部门布置管线)、其他相关家庭音乐影响类智能服务类(联系商家布置基本线路),前提线路布置建议联系项目经理仔细沟通,他们最懂行实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0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99恋 于 2018-6-6 09:46 编辑

水电—放样、开槽、安装
   
       正式进入水电部分了,和大境设计的给出的装修进度表基本一致。今天去验收了材料经纬、球冠、伟星、中财等等。现在都是这样安排的?电走地下,水走顶上,似乎和我想的不一样。
       这个时间也牵扯到一个浴缸的选择及布放问题,也算是给以后要装修的人一个小提示。
       随机拍摄了一些图片,开槽乌烟瘴气的确辛苦,也对装修的工人大哥们致以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09: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99恋 于 2018-6-6 09:55 编辑

水电完工—验收


       今天水电完成了,现场做了水压测试,一切都在控制之中。等待木工进行下部程序。
       随拍的几张照片发上大家斧正、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0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99恋 于 2018-6-6 09:57 编辑

木工进场—材料接收


       这几天木工进场了,由于没有现制作柜体。主要作业是吊顶和门框基层制作等。期待效果,下附几张随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655

威望

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厨房电器订购折扣(QQ:153661791注:余姚论坛)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0: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99恋 于 2018-6-6 10:02 编辑

选材—瓷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7-22 16:39 , Processed in 0.177224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