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046|回复: 64

[生活分享] 新时代女磨王日记|这样的老公你想不想退货?

  [复制链接]

1048

帖子

9173

威望

681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发表于 2018-1-12 09: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42期-1_01.jpg


第42期-1_02.jpg

第42期-1_03.jpg

42-2_01.jpg

42-2_02.jpg

42-2_03.jpg

42-2_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10

帖子

4970

威望

37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短号696072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余论老网友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8-1-12 1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初心 发表于 2018-1-12 13:56
所以现在单身妹子越来越多,爸妈宠了二十几年,不是给未来家庭做牛做马

要一起做,男的也不是做牛做马的,也是爸妈宠了二十几年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43

帖子

18万

威望

733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社区居民15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博士学位证书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一般都是我们娘俩使唤唤爸爸干这干那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帖子

98

威望

18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 09: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还想让老公帮忙?你怕是想多了,不给你添乱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帖子

568

威望

115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2 09: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老公像儿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帖子

741

威望

184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2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内容 光看标题就说想退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帖子

1051

威望

17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手机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2 0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梨子又来了!!!棒棒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8

帖子

9173

威望

681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0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长长的橡皮糖 发表于 2018-1-12 09:48
不看内容 光看标题就说想退货!!!!!!!!!!!!!

这说明你在生活中深受老公的残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7

帖子

6544

威望

6777

金币

版主

亲子小编微信号:yymamababy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手机达人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0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梨子又来透露真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7

帖子

4124

威望

45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家有大厨

发表于 2018-1-12 10: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内容 光看标题就说想退货!!!!!!!!!!!!!    +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3

帖子

1万

威望

723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1-12 1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76

帖子

5922

威望

66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2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退货。
一直想寻一个安静远离世俗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帖子

642

威望

17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2 10: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7

帖子

772

威望

29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招的举个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9

帖子

1394

威望

194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1-12 1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说,为啥咱家相反,做菜的是他,给女儿端茶倒水的也是他
珍珠玛瑙身,不及奶茶醇。原汁又原味,平淡是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8

帖子

916

威望

21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2 1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8

帖子

4427

威望

22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1-12 1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现在单身妹子越来越多,爸妈宠了二十几年,不是给未来家庭做牛做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51

帖子

5212

威望

105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2 14: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让卖家赔偿精神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8

帖子

4427

威望

22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1-12 14: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星 发表于 2018-1-12 14:04
要一起做,男的也不是做牛做马的,也是爸妈宠了二十几年的。

恩对,一起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10

帖子

5万

威望

1657

金币

博士二年级

小二再来一个手枪腿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旅游达人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家有大厨最爱沙发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有钱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14: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退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4-25 02:22 , Processed in 0.161361 second(s), 2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