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7150|回复: 68

[心得交流] 外地入赘的女婿靠女方买房却只写自己的名字?

  [复制链接]

341

帖子

1031

威望

211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10 09: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草莓蛋挞 于 2018-1-10 09:36 编辑

        一个阿姨家的事情,当初阿姨和我姨夫结婚的时候,我姨夫还是个穷小子,还不是本地人,口袋空空的但我阿姨还是死心塌地跟着他了,我阿姨家里条件还不错的,余姚居民,零几年那时候就已经有车了,当时我阿姨家都是反对我小姨夫的,毕竟那时候条件真的太差了以我阿姨家的条件肯定是能找到更好的,但我阿姨那时候还是不顾家人的反对坚持和我小姨夫在一起了,后来结婚的时候没有聘礼酒席也是我阿姨家办的,吃住都是在我阿姨家,基本上就算是入赘了。        后来小姨夫也是靠着我阿姨家的支持,开始做生意,生意渐渐的做起来了我阿姨就在家做起了全职主妇照顾家里照顾孩子。前几年我小姨夫全款买了套房,当时决定买的时候是我阿姨和姨夫一起决定的,但是后来房产证上就写了我姨夫的名字,当时我阿姨也和姨夫闹过一回,但姨夫说加不加名字都是夫妻共有财产,后来也就息事宁人了。没想到现在又重蹈覆辙,前两个月,小姨夫又买了套房,又是只写了自己的名字没有加我阿姨的名字,虽说都是属于婚后共同财产的,但是我阿姨心里总是不舒服,而且还一而再再而三的这么做,明明是我姨夫因为阿姨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感觉有点忘恩负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18

帖子

1万

威望

3261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10 1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本地女孩要嫁外地来姚的优秀男生,要有心理准备的。这类男生自尊心特别强,换言之就是特自卑

点评

大家注意了,是我刚刚亲身经历的,我家门口菜市场一带出现卖人体器官的了!!一定要提高警惕!少跟陌生人接触!犯罪分子化妆成街头小贩,寻找买家。就在刚才 有个人卖樱桃,我尝了几个,当我尝到第18个的时候,他压   发表于 2018-1-10 19:27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帖子

316

威望

426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0 09: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点:婚后,无论房产证写谁的名字,都是共同财产。 亮点:小姨夫做法可以理解,现在赚的,都是我自己努力赚的,我有自主权,一种个人价值的体现。 歧点;没照顾你小姨的情绪,没写上你小姨的名字,大男子思想的体现。 解决方法:夫妻多体谅,没利益牵扯在里面,就是个独立/个人价值的体现,彼此尊重最好。。。。题外话;难道不爱了,才有此纠纷???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帖子

180

威望

32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0 0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是这么多年你阿姨家真的把你姨夫当成自己家的一份子了吗,你阿姨父母真的把这入赘的女婿当自己儿子看待了吗?要是没有的话那你姨夫这么做也情有可原,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是一句两句可以说的清楚的。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2

帖子

954

威望

164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0 09: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飞黄腾达了,把你年老朱黄的阿姨一脚踹了,男人四十一枝花手上有企业有房有车出去还能骗骗小姑娘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帖子

830

威望

195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0 0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姨夫这是下了一大盘棋啊 ,心机好深好可怕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帖子

525

威望

155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0 18: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秋雨 发表于 2018-01-10 10:16
所以,本地女孩要嫁外地来姚的优秀男生,要有心理准备的。这类男生自尊心特别强,换言之就是特自卑

啧啧,坐井观天!那宁波杭州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敢情都是乡下,都是外地唠? 你是不是认为 宁波市中心在余姚啊?

点评

人家宇宙就在围绕她转呢,哈哈  发表于 2018-1-10 18:14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帖子

525

威望

155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0 18: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是你们这些亲戚无意中在挑拨离间人家的夫妻关系!法律明确规定婚后买房属于夫妻公共财产!不管你们怎么说怎么闹都是这个事实!你把这个事发到网上来 说白了就是煽风点火 添油加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561

帖子

1万

威望

942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有车一族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0 11:5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男的做的狭义,可怜女方父母幸苦一辈子给这个外地人打工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723

帖子

3万

威望

989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16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学士学位证书

发表于 2018-1-10 1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个名字有啥好扯的,我买房了就只写老婆名字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帖子

316

威望

426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0 1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秋雨 发表于 2018-1-10 10:16
所以,本地女孩要嫁外地来姚的优秀男生,要有心理准备的。这类男生自尊心特别强,换言之就是特自卑

就是你这种的本地人的优越感造成了很多世间故事。本地人--日本和美国,比中国发达吧,人家还说自己是本地人呢,岂不日本和美国人,比余姚本地人更有优越感呢? 马云自己是嵊州的呢,人家都不说本地人杭州呢,呵呵,思想真的是封闭的世界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6

帖子

1349

威望

250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1-10 09: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姨夫 人品不行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3

帖子

1032

威望

204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10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恩负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帖子

550

威望

38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0 0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与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帖子

166

威望

43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0 09: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姨夫虽然有点自私,但是也无可厚非,钱的确都是他赚得虽然离不开你阿姨家的支持,但写不写你阿姨的名字的确都是算的婚后财产是平分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帖子

1031

威望

211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hawk19701218 发表于 2018-1-10 09:44
要点:婚后,无论房产证写谁的名字,都是共同财产。 亮点:小姨夫做法可以理解,现在赚的,都是我自己努力 ...

这么多年了爱情都变成了亲情,我阿姨只是心里觉得很不舒服,为什么两次都是这样不和她商量一下直接只写自己的名字。一次也就算了两次都是这样那就说不过去了吧,而且前提是没有商量,要是好好说了反正都是夫妻共同财产我阿姨也不会非常反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帖子

1031

威望

211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fdhu 发表于 2018-1-10 09:45
自己飞黄腾达了,把你年老朱黄的阿姨一脚踹了,男人四十一枝花手上有企业有房有车出去还能骗骗小姑娘

心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20

帖子

3702

威望

134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神算”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10 0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后财产,夫妻共有的.夫妻恩爱的话何必在乎有没有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帖子

164

威望

4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0 0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都老夫老妻了买套房子写谁的名字真没多大关系,我家的房子也都是我爸的名字但我妈信任他支持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18

帖子

1万

威望

3261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10 1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夫妻共同财产,谁的名字都无所谓。主要是你姨夫是外地农村的吧?凤凰男的心理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097

帖子

3572

威望

20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阿修罗族的女巫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8-1-10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女人擦亮眼找老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84

帖子

2292

威望

201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1-10 1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有小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6 10:06 , Processed in 0.076390 second(s), 2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