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69|回复: 3227

重庆火锅再咤江湖!在这里“辣”个痛快!百元代金券发发发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截止楼层:3300  奖励楼层: 200,400,600,800,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200,2400,2600,2800,3000 

6401

帖子

3万

威望

8087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14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作家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更有钱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社区明星微信纪念勋章父爱如山父亲节勋章独孤九剑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1-17 13: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到拿碗即抖的天气
今天是不是冷的后悔没穿棉毛裤!


这么冷吃什么?
当然是火锅火锅火锅火锅啦!
晚上一定要吃个火锅暖暖身体!


咱们15周年庆已圆满落幕,小编手里还有很多火锅券怎么办?
1月20日上午10点抢楼啦~


21.png
请以上15位网友凭用户名到生活网(万达写字楼702室)领取代金券
切记请在1月22日16点前领取,过期作废!


  • 【抢楼时间】:1月20日上午10点
  • 【参与方式】:回复本帖,回复内容为“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 【楼层设置】:200,400,600,800,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200,2400,2600,2800,3000
  • 奖品设置】:每人获得2张由巴渝佬火锅提供的100元代金券(满200可用)
  • 【抢楼帖声明】:
因系统缓冲问题,同时抢楼时人数太多,楼层可能受缓冲影响发生变化,以最后系统显示中奖楼层为准。
1. 本次活动共有15位网友获奖,凡是在规定时间内跟帖内容正确的中奖楼层者均可获得奖品。中奖楼层如果是灌水、纯表情、无关小广告,一律无效!
2.出现编辑痕迹者取消中奖资格。奖品自动顺延,直到出现符合抢楼规则的楼层。每个帐号只能中奖一次。
3. 活动结束后,获奖者名单将在本帖内公布。公布后请中奖的亲们在1月22日前凭用户名到余姚生活网(万达写字楼702)领取。
4. 发现开挂作弊等情况,余姚生活网将永久取消该IP的抢楼资格。
5. 本次活动所有奖品均由巴渝佬火锅提供。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余姚生活网所有
如有疑问请咨询:论坛小编微信yyluntan
4.jpg


过瘾锅底

锅底都是浓缩的精华,从四川茂汶采摘来的花椒直接爽到嘴里带电。考虑到人们对辣的接受度不同,巴渝佬火锅把“辣”分成三类:原味辣、过把瘾和九宫格还有适合不爱吃辣的宝宝们的番茄锅+菌汤+骨汤。“九宫格”带来的魔鬼辣度,简直让你辣到没朋友!
牛油有着厚重的香味,能很好地吸收其他炒料的味道,并且在烫煮的时候,可以黏附在食物上,吃起来味道开门见山,浓香热辣,就像重庆人耿直豪爽的个性。其实每次吃牛油锅底,除了能尝到它本身的香味以外,尤其是看到在锅沿、筷子、桌子上的那一层橙红色的板油,因为牛油很容易遇冷凝固~足以证明锅底牛油很浓郁~


养颜菌汤
寒风瑟瑟的天气,吃前先饮一碗热腾腾的菌汤,给肠胃一点温润一点呵护,香气四溢的菌汤由19种名贵野山菌加上老鸡老鸭一同熬制8小时,喝了一口就完全停不下来,更有无限量畅饮,怎一个“爽”字了得 ,完美!


三拼锅,中间的小圆锅,就是由名贵野山菌加上老鸡老鸭一同熬制8小时的菌汤锅,说养颜美容一点也不为过。菌汤的温度一直保持在80度左右,不会烧开,而且可以无限量畅饮,一般人一口气喝下5碗都不够。


还有极品变态九宫格牛油火锅

哈哈哈  想不想试试!
我吃火锅永恒不变的搭配是:
香油+蒜泥+葱+香菜+蚝油。
香油和蒜泥用来解辣,蚝油用来提香~
其实蚝油加不加都无所谓,因为锅底足够香了!


火锅控

Are you ready?
小编在此先剧透一把
wuli火锅小公举的靠啥火
镇店三宝

店里的人气担当,毛肚、鹅肠、牛黄喉,是每位食客进店必点的明星产品,毛肚的嫩,鹅肠的韧,牛黄喉的脆,不同的口感,一样的美味,鲜嫩,饱满的口感,狠狠地咬上一大口,香味瞬间弥漫开来,隔着屏幕的都已经馋的咽口水,一万个好吃!


人气必点:
极品肥牛
蟹黄包
第一次用皮薄馅多来形容它们,因为真的是货真价实,吃的好过瘾啊!

美极鲜虾滑——虾滑是手打的,被放在特色的竹筒里面,服务员会细心的帮你用勺子刮入汤中,每一颗都又Q又滑!这可是店里的招牌产品之一,纯手工制作,新鲜虾滑,满满的都是虾肉,下到火锅里就是一颗炒鸡好吃的虾球了!

除此之外,自助调料区的酱料品种多,水果永远不会断货,所以也不会出现一上就被一抢而空的局面,大家吃的悠哉悠哉,很是惬意!

颜值与美味齐飞
逼格满满,时尚摩登的高端装修,在这里吃火锅感觉就好像即将经历一场乘风破浪之旅,如此高逼格新潮聚集地,谁说吃火锅不能优雅,谁说吃火锅不能撩汉,来这里,既优雅又痛快地吃,这都不是事!



点评

心好冷  发表于 2017-1-20 10:19
哭晕  发表于 2017-1-20 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帖子

1266

威望

444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老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帖子

1266

威望

444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老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帖子

669

威望

17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帖子

418

威望

41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20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帖子

892

威望

25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帖子

318

威望

60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20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帖子

257

威望

32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20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9

帖子

952

威望

209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0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独孤九剑勋章

发表于 2017-1-20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帖子

669

威望

17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帖子

418

威望

41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20 1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帖子

318

威望

60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20 1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89

帖子

5751

威望

98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QQ:20426939 &#1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手机达人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社区劳模父爱如山独孤九剑勋章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1-20 1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0

帖子

4062

威望

34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7-1-20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帖子

892

威望

25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帖子

257

威望

32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20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帖子

1266

威望

444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老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0

帖子

2557

威望

789

金币

大学二年级

长期潜水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有车一族

发表于 2017-1-20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4

帖子

3222

威望

91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1-20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帖子

430

威望

77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20 10: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什么冷,请我吃顿巴渝佬火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9-26 02:50 , Processed in 0.115048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