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3094|回复: 153

[小编探家] 一见倾心高颜值北欧风 40万回归224平自然纯真 怒赞!

  [复制链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6-9-17 13: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9 11:20 编辑

      【余姚生活网·装修】224.25平米的简洁北欧风,没有过于繁杂的修饰,在给你以家的安详的同时找回释放自我的轻松与自由。让家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栖身之所更是一个心灵深处的温情归宿。即使外面的世界,有风,有雨,有花香。也比不过二人世界,有你,有我,如沐阳光。
        这次小编探家来到了阳光美地,这是户主Erica的婚房,8月底完婚( 092113q4ecs224nx5ce446.gif 新婚快乐哦),结婚前三天还一起帮忙拆家具赶工装饰。Erica笑说,真的仅仅是为了结婚使用,所以有些地方还没完全装修好,目前正在散味中~装好的地方就等灵感来了再打造吧~

       温馨提示:请尊重被探业主,严禁对业主进行任何方式的人身攻击或者诋毁,一经发现直接封杀ID。如果你也希望小编来探家的话,赶紧加小编微信吧(微信:61378607)

基本信息:

户       主:Erica
小       区:阳光美地
风       格:北欧风
建筑面积:168.19平米(阁楼半买半送)
实用面积:224.25平米
装修形式:半包
全部费用:40W
装修时间:2016.4—2016.8
如果亲想让装修公司来量房的话,可以申请量房哦!

想要装修清单的,回帖留下邮箱,待户主整理好后一一发送给你们哦~

IMG_394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3 收起 理由
袁波11 + 3 看了半天还是不知道几房几室几厅,可简约介绍各个功能区
优生活舒适家 + 50 小编和房主贼噶厉害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12

威望

12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7-4-21 1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568719219@qq.com 求清单谢谢

点评

装修清单已发送  发表于 2017-4-21 13:0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6:00 编辑

【厨房区域】

IMG_3964.jpg

       厨房的面积不大,但操作线很长,有两个水槽,以后生活中一个打下手,一个主厨,谁也碍不着谁~橱柜花了2万左右,洁白的橱柜门做到底,把踢脚线给隐藏起来了,视觉上更整洁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3: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5:46 编辑

【玄关区域】

IMG_3984.jpg

       进门玄关。玄关很简洁,左边的墙上挂着一幅画,还有嵌入式的鞋柜,纯白的烤漆门几乎与墙面融为一体。右边的移门打开就是通往客卧的方向。当我们通篇拍完,打算收工时,Erica才告诉我们这入门户是他们后来换的,并非房子自带,高2.2米,通体黑色有光泽,竟然3000大洋不到!就问你6不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3: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5:48 编辑

【客卧+客卫区域】

IMG_3982.jpg

IMG_3978.jpg

       这是一个巧妙的设计,眼尖的你可发现了?当打开移门,关上客卧门时,这左边的卫生间就成了公共卫浴;打开客卧门,关上移门,卫生间成了客卫。一卫两用呢。

       过道的右边是一排定制衣柜,纯白钢琴烤漆面板,与玄关的鞋柜、客卧中的衣柜都是同款哦。这里的衣柜没有做到底,下面留了一个灯带。Erica说一是为了美观,二是卫生上好打扫,三嘛就是为了自己的猫咪丢丢过来玩

IMG_4062.jpg

       简约的卫浴做了干湿分离。墙面瓷砖和地砖颜色相近,现代感十足,空间整体感很强哦。

IMG_4049.jpg

       客卧的设计也很简单,三面白墙,一面白色烤漆柜面,没有刻意营造一丝多余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编 于 2016-9-18 15:57 编辑

【客厅区域】

IMG_3928.jpg

    以原木为基调,家里除了卫生间、厨房等区域外基本都用了地板。客厅,白色的墙面,简约的装饰,让整体感觉更舒适自然一些。吊顶并没有花大功夫,甚至没有吊灯,追求的就是简洁。

IMG_3929.jpg

       全屋都用了射灯和管灯,冷冷的色调在这样的气候下让人觉得特别舒服。墙壁在灯光的照射下立体感十足,地板上浅灰色的地毯和灰色的沙发相呼应。沙发后面的墙耍了小心机,做了凹面和灯管,谁说白墙=单调?

IMG_3937.jpg

        黑色的茶几简单又不失个性,原来茶几出自宜家,难怪小编觉得非常眼熟,上个月底咱们不是去了宜家嘛!两个米色小鸟图案的抱枕和小小装饰物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客厅的整体风格简约大气而不失活泼。

IMG_8236.jpg

        欧式复古马头灯。设计师原本并不看好这个台灯,简洁的北欧风能包容雍容的复古欧式吗?拗不过Erica 的坚持,没想到后期的效果竟然还可以。

IMG_8292.jpg

        这个木桩,理论上来说又是一个违和感的存在,但是放在客厅里,好像也没有那么扎眼,小编反而觉得蛮有意思的。细细问来,是Erica从景德镇淘来的,100块一个,80斤重,小编发誓绝对不是称斤卖的!

IMG_3934.jpg

    波普艺术香蕉画,世界上最有名的黄色大香蕉,经常出现在各类场合、单品、包装之上,于是Erica把它搬进了家门,据说设计师一开始也是拒绝的,后来……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9 08:11 编辑

【餐厅区域】

IMG_3940.jpg

        餐厅。最简单的木质西餐桌,线条感强烈,3.5米的长度,很适合聚餐,3600的价格你觉得值不值?乍一看还以为餐桌的左边是水泥墙呢,其实是刷了水泥漆,特意做出这种效果。右边的墙做了壁橱,用来摆放精致小物。

IMG_8243.jpg

        壁橱里的陶瓷装饰品很多都是Erica从景德镇淘来的。每一件都绑着红绳,那是因为Erica 8月底才完婚啦,家里不少地方都放着婚纱照,小编就是不给你们看~

IMG_3974.jpg


       餐桌边摆放着四对形状各异的椅子,由Erica精挑细选。百来块钱一把,爱坐哪把就坐哪把,“我”就是这么任性的女大王!

IMG_8307.jpg

       小小一角摆放着一张单人沙发,午后缩在沙发上看书,喝茶,晒太阳,风吹过窗口,会带动白色的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6:00 编辑

【书房区域】

IMG_3972.jpg

       餐厅右侧是一个书房,简单的原木装饰让空间显得更大了。将来有小孩后,Erica或许会把这里改造成儿童房。

IMG_8326.jpg

       用木头打造而成的书柜,很有个性。

IMG_8313.jpg

      可爱的蓝色摇椅是房间里唯一的亮色,猫咪丢丢躺在这里应该会觉得非常好玩,吱呀吱呀地摇曳,天气好的时候还能晒着太阳打呼噜。

猫咪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6:08 编辑

【楼梯区域】

IMG_3990.jpg

        通往阁楼的楼梯。彻底的阳光房,家中的一大亮点。说起这个来,不怕你羡慕,Erica很大程度上是为丢丢准备的~猫咪好奇心重喜欢跑上跑下,又喜欢晒太阳睡懒觉,这里完全符合它的兴趣爱好,不知道户主家还缺猫吗?喵~~

IMG_3996.jpg

       楼梯旁还特意留出来一条空地,原本是打算铺上一层泥土,种绿植的,可仔细一想,以后进出脚上会带泥,严肃的卫生问题将无法解决。还是干脆浇了水泥,暂时放上人工草坪。之后会铺上防腐木,再摆上美美的盆栽,一切又完美啦

IMG_3999.jpg

       橡胶木的楼梯花了1万多,悬挂着的星空灯是淘宝买来的,2000左右,Erica 介绍说等晚上把这灯开起来才叫漂亮,可惜小编是看不到这美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3

帖子

1999

威望

375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6-9-17 1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北欧风看着越来越有味道了
【优生活】主营大金中央空调,三菱空调,约克水空调,美的中央空调,菲斯曼、博世地暖,松下新风,林内热水器,GE净水...
红星店:余姚红星美凯龙2号馆1楼展位:优生活展厅
公司电话:18069239233,62824475。
微信:13805804475。
优质生活从家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4: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6:10 编辑

【主卧区域】

IMG_4008.jpg

        阁楼就是这小两口的私人空间了,这就是主卧,因为还没有住进来,所以会显得空旷。床头的左右两边各有一扇门,都是通往主卫的,人性化的设计。在床的右边还有一个小小的走入式衣帽间。

IMG_4019.jpg

IMG_4016.jpg

       主卫做了干湿分离,看起来非常的长,有2个盥洗台,早上起来再也不用挤在一起洗头、洗脸、洗牙齿了。两面镜子还没安装上去,靠着墙放着。

IMG_4004.jpg

       这是主卧左侧的空间,也做成了阳光房,功能还不是很明显,Erica打算安个浴缸,泡澡的时候可以看看风景,晚上打开顶部的蜂巢帘还能看星星呢 262_529809_c6db6ff3356eceb.jpg 262_529809_c6db6ff3356eceb.jpg 262_529809_c6db6ff3356eceb.jpg

IMG_8391.jpg

       四周都用了遮光蜂巢帘。这帘是用纸做的,中空立体感十足,还做了防水措施,据说隔热的效果非常好,能让室内冬暖夏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4: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6:13 编辑

【影像房区域】

IMG_4036.jpg

       这房为什么那么空呢?原来Erica打算把这里设计成影像房,但是硬装完工后发现房间光感度太高,插座位置也不是很理想,所以等灵感来了再动工吧

IMG_4040.jpg

        阳台门旁边的白门内,是一个较大的走入式衣帽间,自然透光的小窗对着阳台,白天不开灯也觉得足够明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4: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6:16 编辑

【阳台区域】

IMG_4042.jpg

IMG_4046.jpg

       阳台的面积很大,一半做了阳光房一半是露天的。在露天阳台摆上一张桌,几把椅子就可以和爱人、朋友把酒言欢了

14660200071387430.jpg

      露台外的人工草坪,是Erica的老公亲自铺上去的。据说当时的场景非常有纪念意义,因为他恐高“纪念照”呢是有滴,但是Erica打算独自欣赏

IMG_8395.jpg

        大家认识这个吗?马槽!也是Erica从景德镇淘来的,看来那次去景德镇淘了不少好东西呢,多肉是随手丢进去的,长得欣欣向荣的模样,小编就纳闷了,我办公室里精心呵护的多肉咋就那么不争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5

帖子

1万

威望

4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余论著名评论家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4: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装修毛毛 于 2016-9-18 16:18 编辑

【其他】

0_034.jpg

26.jpg
       Erica家很多美美的装饰品是从宜家或淘宝上买来的,装修清单已经在整理了,尽快分享给你们哦~~

32.jpg

       好啦,这次小编探家到这儿就结束啦,如果亲们有什么想问的赶紧留言哈,小编会尽快回复哒。托漂亮的Erica整理的装修清单,也在加快整理啦,想要的亲们尽管来找小编要吧。最后送上小胖子丢丢的美照,结束这次愉快的小编探家吧~喵~

猫咪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6

帖子

2万

威望

702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知行合一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初入文坛社交达人略有小成声名鹊起中产阶级

发表于 2016-9-17 14: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而不虚华,简约而不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2

帖子

3621

威望

5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手机达人

发表于 2016-9-19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清单~~
Hey,little beas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2

帖子

204

威望

122

金币

小学六年级

第七个格格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6-9-19 0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歡
我不是黄蓉,也不会武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58

帖子

5175

威望

665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圣诞袜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6-9-19 09: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不起
(来自iphone8镶南非真钻版一分钟前发布于迪拜帆船酒店正在吃辣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48

帖子

98万

威望

2166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2016余姚论坛草根奥斯卡年度人物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15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

发表于 2016-9-19 0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750 收起 理由
拉轰滴男纸. + 37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39

帖子

1万

威望

692

金币

版主

沈  &nb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神算”勋章社区居民实名认证忠实会员最爱沙发金牌小导游社区劳模赏月好阳台圣诞袜雪屋勋章水军勋章高考才子父亲节勋章微信纪念勋章灌水天王勋章Show秀我家勋章社区明星优秀日记勋章旅途随手拍活动勋章家有大厨旅游购物狂勋章水友世代友好勋章吃货勋章原创达人独孤九剑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余论老网友劳资更有钱14周年纪念勋章学士学位证书15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社交达人

发表于 2016-9-19 0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气
要de就是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9

帖子

4596

威望

918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6-9-19 0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卧的床,安放的位置有问题,那个尖顶的位置当初应该用石膏板拉平的。房子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7-11-21 04:45 , Processed in 0.174701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