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723|回复: 21

    [活动] 【完美新娘变形计】第二期新娘招募开始,我们帮你完美变身

    [复制链接]

    1464

    帖子

    5837

    威望

    2679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高中毕业证书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12-10 0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婚嫁小编 于 2016-1-15 16:09 编辑

    750-500.jpg

    就要结婚啦,心情好激动啊

    可总会有那么一些事情让你头疼

    结婚当天应该选哪种款式的婚纱和礼服呢?

    怎么样的新娘妆适合自己呢?

    别担心!

    告诉小管家你的身高体重,

    我们邀请姚城知名化妆师、造型师帮你完美变身!


    报名对象:婚期为2016年的准新娘

    报名方式:①填写下方报名表  ②添加婚嫁小管家微信(712342937),发送一张近期素颜照



    入选者奖励:
    每期选出1-2名准新娘,由小编带领至活动体验现场,结婚专家团给予一对一指点,分析自身优缺点,并打造出多款婚纱礼服造型,专业摄影师全程见证并记录改造过程。最终造型照片我们会电子档发送给新娘。整个线下改造过程小编会以图片的形式发布在论坛和微信。

    变身团队:余姚生活网合作商家首席化妆师
    摄影团队:余姚生活网特约摄影师

    报名请先阅读:
    1.报名后即进入报名库,无需重复报名。
    2.完美新娘招募全程为免费活动,不收取体验者任何费用。
    3.改造过程中,若体验者损坏合作机构的造型物品,由自己承担相关责任。
    4.改造现场照片(视频)版权归属余姚生活网和网友本人,会用于余姚生活网各类宣传。
    5.不愿在网上露脸的新娘请慎重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4

    帖子

    5837

    威望

    2679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高中毕业证书15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10: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婚嫁小编 于 2016-1-15 16:08 编辑

    【完美新娘变形计】第二期

    时间:2016年1月21日晚
    新娘招募:1名

    变身团队
    盒2.jpg
    向日葵时尚新娘造型:http://marry.eyuyao.com/mzjy/sj-197.html

    婚纱团队
    the-one.jpg

    摄影支持
    xiaoen.jpg
    TIME-小恩:AWP认证摄影师 资生摄影师 从事婚礼摄影4年

    本期报名准新人奖励:
    报名并到店咨询,均可获得福袋一个,内含:礼服抵用券100元(满1000元抵用)、定跟妆送价值280元订婚妆或者生活妆、定制陶瓷杯或者手工皂(二选一)。

    欢迎各位准新娘报名参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4

    帖子

    5837

    威望

    2679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高中毕业证书15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11: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婚嫁小编 于 2016-1-27 15:30 编辑

    往期回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帖子

    265

    威望

    75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2-10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新活动,不错哦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7

    帖子

    2829

    威望

    361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纪念勋章忠实会员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5-12-10 1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变身
    这个活动跟我闺蜜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帖子

    199

    威望

    38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2-10 1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帖子

    324

    威望

    78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2-10 1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结婚还能这样玩?很不错的活动啊   这个云裳我同学去过  还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帖子

    176

    威望

    71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12-10 1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变形,我要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95

    威望

    30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5-12-10 1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婚嫁频道的活动都挺不错的
    我已填好报名表格
    希望小编能选中我
    很想去云裳体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160

    威望

    66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12-10 1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这是个不错的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帖子

    56

    威望

    37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12-10 1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云裳,好多姐妹都在她那边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帖子

    520

    威望

    117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12-10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专业的新娘化妆师又有专业的摄影师
    这不就相当于拍了个美美的新娘写真嘛
    哈哈
    果断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帖子

    160

    威望

    66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12-10 1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我选我 拜托拜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帖子

    163

    威望

    5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12-10 1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细下粗形身材,等待专业造型师解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帖子

    111

    威望

    21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10 13: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纠结新娘跟妆找哪里
    希望能够幸运被抽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帖子

    638

    威望

    113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5-12-10 14: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不错哦
    希望我能成为幸运的那一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帖子

    297

    威望

    9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12-10 14: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已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帖子

    432

    威望

    98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12-10 14: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报名,快抽到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帖子

    331

    威望

    5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高考才子

    发表于 2015-12-10 14: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个子期待转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帖子

    62

    威望

    23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5-12-10 14: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寻找结婚当天的新娘跟妆和婚礼跟拍
    希望小编能给我这个机会体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7-12-14 17:55 , Processed in 0.161405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