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2530|回复: 88

[美食话题] 最近风靡全网的麻辣甲鱼你们觉得能火多久?

  [复制链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21-10-8 14: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刷抖音总刷到麻辣甲鱼。
是继脆皮五花肉之后又一款网红美食。

甲鱼.jpg
30几块就能得到一只烧制过的小甲鱼,看起来是挺划算的。
但甲鱼的话,鲜味并不明显,毕竟是养殖的,价格也放在这里了。

去尝个鲜还是可以的,但是二刷嘛看缘分了。
也许会请朋友去吃一下,自己嘛是不会去了的。
我口味比较淡,这个我吃起来觉得太咸了。
个人吃甲鱼还是喜欢吃炖汤或者红烧或者直接清蒸蘸酱油,鲜~~
你们吃过没?觉得怎么样?我感觉这种店都是一阵一阵的,久了没新鲜劲儿了就基本上不火了,就像曾经的脆皮五花肉一样。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6

帖子

1737

威望

2331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10-8 17: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抖音 卤菜妞妞,天天保时捷,大G 诶尔法接学员,你们刷到了没?
为什么老是注册不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02

帖子

2316

威望

1392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21-10-8 15:4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给我吃也不要,激素甲鱼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36

帖子

7166

威望

218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21-10-8 15: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脆皮五花肉一样,带走一波韭菜,刚开始是赚的吧,朋友圈里脆皮五花肉,刚开店的时候,多招那个兼职买卖顾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帖子

663

威望

309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1-10-8 22: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少女嘤 发表于 2021-10-08 15:00
我看到有人都赚了几十万了  唉   一竿子生意

不说高点,怎么骗人加盟和拜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帖子

934

威望

1117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1-10-8 18: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是养殖的甲鱼,鳗鱼,黄鳝,少吃为好,最好不吃。这几种养殖的吃了比不吃还坏,比吃别的养殖的东西更加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21

帖子

2万

威望

524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21-10-8 16:4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到29块9两只甲鱼还送6瓶啤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5: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馍馍酱 发表于 2021-10-8 15:24
哈哈哈哈哈还好我不吃甲鱼省钱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帖子

837

威望

325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1-10-8 15:2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哪里有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036

帖子

1万

威望

1530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21-10-8 15: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还好我不吃甲鱼省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97

帖子

1万

威望

2242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21-10-8 14:5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b搜小甲鱼 你就知道多少一只了 起码赚一半价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88

帖子

1342

威望

1255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1-10-8 14: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网红款都是挣快钱的,一波捞完就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5: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渔溪马郎塘 发表于 2021-10-8 14:56
这种网红款都是挣快钱的,一波捞完就走

我看到有人都赚了几十万了  唉   一竿子生意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5: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情非得已. 发表于 2021-10-8 14:57
tb搜小甲鱼 你就知道多少一只了 起码赚一半价格

暴利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7

帖子

4506

威望

225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21-10-8 15: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高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5: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有道理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菱菜场那边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6: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戏DD 发表于 2021-10-8 15:47
才给我吃也不要,激素甲鱼

哈哈哈哈   现在野生的太少了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帖子

190

威望

1297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10-8 16: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脆皮五花肉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44

帖子

4万

威望

3417

金币

博士二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21-10-8 16: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大起大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6: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籽 发表于 2021-10-8 16:45
我刷到29块9两只甲鱼还送6瓶啤酒

我也刷到了!!!!好便宜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6: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炸小绵羊 发表于 2021-10-8 16:22
还没脆皮五花肉好吃

冷了就不怎么好吃了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

帖子

3057

威望

24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16: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不怎么刷抖音
为了热爱的事情,狼狈一点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21-10-16 06:32 , Processed in 0.17364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
下载浙江政务服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