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2571|回复: 30

[余姚本地旅游] 2021【余游记】有奖大赛开始啦!享民宿四季,过向往生活~

  [复制链接]

4624

帖子

1万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21-6-21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旅游小编 于 2021-9-2 14:30 编辑

刚刚过去的中考里,作文题目是----写一篇游记
如果把笔给你,你会怎么写?

2020年的余游记,我们走过了余姚大大小小的乡镇,
一百七十余人次的参与、六万余人次投票、三百四十万浏览量
我们看过梁弄层林尽染的四明湖,
也听见河姆渡七千年的桨声欸乃
品过牟山的秋蟹满膏,
也闻过临山的葡萄飘香;
2021在稳步向前,一切正在慢慢变好,我们的脚步也不会停。

2021余游记 • 民宿篇正式上线 !
微信图片_20210621130940.jpg
民宿里的生活,大抵是很多人的愿望。
依山而居,傍水而建
一方院子、两三间房,
遇见五湖四海的朋友
沉下来,回归最真的自我
它是美景与远方,也是时光与情怀。


旅游日记征集内容

1.以在余姚境内民宿体验时以及在民宿周边游玩的亲身经历、照片为内容,创作游记或短视频,进行投稿参与。
内容可包括民宿特色美食、娱乐休闲、出行攻略、住宿攻略、周边景点等主题。
以往住宿体验经历或在活动期间内住宿体验经历皆可,不对体验时间做限制。

2.视频投稿作品需控制在15秒以上,1分钟以内,视为有效参与;
图文投稿作品中文字叙述需在300字以上,符合主题配图在5张以上,视为有效参与。

3. 投稿作品的图片、文字、视频均需为原创,不得携带第三方水印,否则视为无效参与

参赛时间
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
1. 余姚论坛、明生活APP用户可在余姚论坛【相约旅途】版块上进行图文或视频投稿,
在标题中带上【余游记】话题标签参与。

2.明生活APP用户可在明生活圈子中进行视频投稿,带上#余游记#话题标签参与。

奖项设置
季度:旅行家3位 奖金500元+房券1晚

年度:钻石旅行家(1位)   奖金3000元+指定民宿房券3晚
         铂金旅行家(3位)   奖金1000元+指定民宿房券2晚
       黄金旅行家(5位)   奖金500元+指定民宿房券1晚

评选时间
季度评选
2021.9.1-2021.9.7
2021.11.1-2021.11.7
2022.1.1-2022.1.7

年度评选
2022.1.1-2022.1.7

特别上新!
本届2021【余游记】旅游日记大赛将特别成立民宿考察团!
我们将特邀召集往届的优秀选手,与我们共同前往各家民宿进行不一般的体验~
美食、美景、游戏、歌声...
都将化为网友们笔尖的文字和定格的美丽~
当然我们也会有开放名额,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报名哦~

特约考察民宿名单
余姚市山水之间度假酒店
余姚小隐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谷舍(宁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余姚市老柿林山居客栈
三间爿民宿
四明山书画院
余姚林里客栈
余姚市锦谷山庄
余姚市集约部落生态度假山庄
游心心舍


微信图片_20210621131525.jpg

  主办单位
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余姚市民宿协会
  支持单位
宁波民宿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24

帖子

1万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7-8 12:41:09
本帖最后由 旅游小编 于 2021-7-8 12:42 编辑

2021余游记民宿篇投稿作品收录


1.夏天的最好打开方式,就是跳进这样的民宿泳池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59650



支持 反对

4624

帖子

1万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8-13 13: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1.【余游记】民宿乐 作者:胜归山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6807

2.【余游记】夏天的最好打开方式,就是跳进这样的民宿泳池 作者:因缺思汀呀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59650

3.【余游记】真正的夏天来了!上山又下山,去山里避半天的暑... 作者:3ZZ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0418

4.作者:余姚老实头宁

5.【余游记】民宿——旅途中的又一个家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8315


6.【余游记】去山里吧,来一场夏日大逃离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0567

7.【余游记】心舍·闹市中另一个栖息地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0982

8.【余游记】梁弄四明湖之行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2943

9.【余游记】皱巴巴的生活需要适时熨烫,到山里跟自然对话吧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2951

10.【余游记】风光无限好https://magapp4.0574dc.com/mag/circle/v1/show/wapShowView?content_id=443965&p_u=725081&topic_share=1&themecolor=f30c09

11.作者:123余姚


12.作者:CC001

13.【余游记】梁弄行
https://magapp4.0574dc.com/mag/circle/v1/show/wapShowView?content_id=443995&p_u=543109&topic_share=1&themecolor=f30c09
14.【余游记】四明山民宿之行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638

15.【余游记】观锦绣四明,游丹山赤水,赏大乐之野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501

16.【余游记】淡桂飘香留齿间,集约部落享佳景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465

17.【余游记】白墙绿叶蓝天,最放松的莫过于此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394

18.【余游记】一个地方住遍全世界的感觉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115

19.【余游记】四明山民宿亟待改造升级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7475
20.余游记】明媚或金黄?四明山秋天的颜色是什么,藏在山里的她们最了解~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155

21.【余游记】周末,大口的呼吸氧气,大乐之野—谷舍
http://www.0574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6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624

帖子

1万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6-23 15: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姑娘 发表于 2021-6-23 09:52
谢谢小编记得,这次还想参加

到时候考察团开始了叫你一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帖子

1万

威望

213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21-7-1 21: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话,像素欠佳。写的话,略输文采。我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有你,真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帖子

1万

威望

606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21-6-23 1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就好了可以带娃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帖子

1840

威望

682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1-6-22 20: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都没住过,希望有机会入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帖子

552

威望

245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6-22 09: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 民宿考察团什么时候开始 怎么报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81

帖子

5323

威望

99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圣诞帽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爱如山

发表于 2021-6-22 0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宿住过,写有点难,不过暑假可以让我女儿参加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帖子

590

威望

221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6-22 09: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的民宿,就住过树蛙还不错的,有空我翻照片写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帖子

736

威望

188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1-6-22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参加了,不过没得奖哈哈,今年努力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24

帖子

1万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6-23 0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姑娘 发表于 2021-6-22 20:04
一个都没住过,希望有机会入住

我记得你去年有获奖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5

帖子

2232

威望

1557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21-6-23 09: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拍以上的名宿 可以参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帖子

1840

威望

682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1-6-23 09: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小编 发表于 2021-06-23 08:10
我记得你去年有获奖哒~

谢谢小编记得,这次还想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24

帖子

1万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6-23 15: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起看日出 发表于 2021-6-23 12:18
暑假就好了可以带娃去

这个活动延续到年底呢,暑假当然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24

帖子

1万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16周年纪念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6-23 15: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侬饭吃浪米 发表于 2021-6-23 09:03
不拍以上的名宿 可以参与吗

可以的呀,余姚境内的都行的,上面名单内的是考察团到时候要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05

帖子

1万

威望

1565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21-6-24 19: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帖子

649

威望

584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知行合一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6-25 1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对于好久没有出门旅游的我们,很友好,期待能参与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帖子

6503

威望

23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21-6-28 11: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56

帖子

8万

威望

1195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博士学位证书

发表于 2021-7-2 09: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又开始了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5

帖子

2328

威望

973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21-7-3 12: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4

威望

255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7-7 17: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21-9-27 11:52 , Processed in 0.182416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
下载浙江政务服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