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地狱魔尊

[咨询求助] 水木倾城在哪里?价格怎么那么贵?

  [复制链接]

269

帖子

693

威望

69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0-4-29 10: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过的价格差距肯定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8

帖子

2050

威望

466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圣诞帽

发表于 2020-4-29 1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的是学区房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3

帖子

2835

威望

867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4-29 1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惠点,去挑个新白云,新最良,水木盘子太小,绿化太少。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08

帖子

4146

威望

118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4: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市沪市 发表于 2020-04-29 13:44
实惠点,去挑个新白云,新最良,水木盘子太小,绿化太少。

安置房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8

帖子

984

威望

401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6-5 20:0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音 发表于 2020-04-27 09:29
水木,人家开盘就喊一万八一平方。捂了那么多年也不容易,卖个二万也只是当初的预期。

开盘一万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5

帖子

764

威望

26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0-6-6 10: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500最开始我朋友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7

帖子

1995

威望

520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有车一族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20-6-6 14:5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院对面直接掉价2000。
还不如天鹅湾。
什么时候面朝医院算好房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帖子

849

威望

1457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0-6-6 21: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明东路马路边,噪音大,灰尘大,还开窗见医院,要是没有2小,1.5都卖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28

帖子

1922

威望

385

金币

禁止发言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发表于 2020-6-7 10: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9万

威望

5078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星际观光团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硕士学位证书学士学位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著名作家余论著名评论家论坛元老勋章博士学位证书余论著名活动家余论大咖

发表于 2020-6-7 10: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是卖两万,气人不气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57

帖子

1万

威望

737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20-6-8 09: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质量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7

帖子

1万

威望

737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20-6-8 09: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比 发表于 2020-04-27 10:35
是不是烂尾过,记得当初法拍8000多

是这个价便宜,现在涨的好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帖子

481

威望

953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0-8-1 23: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丽莎 发表于 2020-06-08 09:49
是这个价便宜,现在涨的好凶

赶快买,后续涨到3万又后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帖子

481

威望

953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0-8-1 23:2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翎 发表于 2020-04-26 21:32
当初8000我对你爱理不理,现在都2万了啊

赶快买,后续涨到3万,又该后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7

帖子

1万

威望

737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20-8-2 12:5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123 发表于 2020-08-01 23:28
赶快买,后续涨到3万又后悔了

呵呵,这地方从8千涨到3万,赚木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6

帖子

1970

威望

608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8-2 13:4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烂尾你不要,现在2万要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20-8-12 22:59 , Processed in 0.06664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