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王豆豆豆豆

[心得交流] 明年余姚房价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124

帖子

304

威望

44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0-1-17 15: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62

威望

560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1-17 16: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灰狼。 发表于 2020-01-16 08:04
炒房的人就自求多福吧,余姚五万多套二手房都没几个人买的。

五万二手房重复的多,比如就像新城市挂牌600-700套,实际出售的不到20-30套这就是现实,像城南次新房可能多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51

帖子

5370

威望

55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1-17 23:2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升上去  很难降下来  只能是维稳    现在土地那么高  人工那么贵   材料也贵   成本降不下来   房地产如果出现腰斩的情况  中国经济都会倒退
我想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2

帖子

1643

威望

365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20-1-18 13:3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哥 发表于 2020-01-15 22:41
上海和杭州这种都顶不住压力,开启降价模式多日。上海降幅还不小。可是余姚为何一支独秀???短时间内开启疯长模式。
我猜想有以下几种可能
①高价拿地的地产商们集体搞氛围,赶紧高位出货。
②补涨???
③ZF背后推动。房价起才能高价拍地。
但是余姚本地人也不是人人是土豪,真土豪的早就手握几套房,外地人来定居的没有那么多,不具备大城市的外来人口红利。
我觉得应该是①和③一拍即合。导致了这一轮的上涨。商品脱离了市场需求,可持续性有待考究。
个人愚见。

我觉得补涨也是一部分,17年之前余姚房价确实存在几年的低谷期 ,现在的情况大涨或大跌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横盘的概率会高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帖子

664

威望

26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0-1-18 18: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记住,我叫叶良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53

帖子

7191

威望

170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20-1-19 20: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一平方,哈哈我喝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77

帖子

1万

威望

1618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有车一族水瓶座余论著名评论家17周年纪念勋章学士学位证书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政策导向,稳得一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4

帖子

5174

威望

142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肺病一来,不好说了
姚中学子,为校争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1

帖子

641

威望

918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样样缺 发表于 2020-01-16 14:50
余姚的房价相比收入其实很合理
为啥这么说
余姚的房价跨度很大
从1万到5万都有
你只要认准自己的定位
买个合适的房子压力并不会太大
为啥很多人说余姚的房子贵
说好听点是对美好的向往
说难听点是好高骛远
余姚80万人口
绿城蓝城那就是给余姚收入前10%的人准备的
和买车一样,那就是奔驰宝马
你可以说奔驰宝马贵
但是你硬要说车贵就有点扯了不是
大众丰田吉利明明就不贵啊

活生生拖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1

帖子

641

威望

918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和工资不成正比,举例慈溪工资比余姚G,余姚房价比慈溪G,ZF和开发商想从购房者手中获利和拿ZJ,所以才成“一丘之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41

帖子

4073

威望

1168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9周年纪念勋章宠物达人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2524

金币

硕士三年级

姑苏寒山寺,予己静幽心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旅游达人省油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唇枪舌剑买房感谢水军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涨涨呗。都是撤市设区炒起来的,这种概念玩一年差不多了,个人觉得。
知树杨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94

帖子

2万

威望

678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前天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泗门的楼盘都1100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0

帖子

2890

威望

662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前天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网前冲 发表于 2020-01-15 22:40
你昨天不是拍金色兰庭两套18幢的房子吗?拍都拍了,还担心啥啊

担心接的是最后一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9

帖子

1万

威望

1555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前天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涨跌跌看国家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帖子

211

威望

522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前天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事,接余姚市政府通知,从现在起,各大楼盘售楼处开始关停,重新上班时间等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20-1-28 08:39 , Processed in 0.09383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