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05|回复: 8

[装修心得] 装修中选购大理石的朋友们,一定要看,避坑!

[复制链接]

53

帖子

138

威望

66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2 16: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装修准备选择大理石的邻居,温馨提示!千万不要找【下菱兰墅公园对面的大理石厂做】绝对的太坑!定制的东西做错,做工一塌糊涂,做的不好的让她换,但她没有材料可以更换了,为了不耽误贴砖工期我们申请退掉,她还非要我们赔偿她们的损失,真的是可笑。定的东西做错的做错,漏做的漏做,人完全不讲理,看到这家的一定要避坑,避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9

帖子

3024

威望

597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9-12-3 0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么不上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4

帖子

1596

威望

371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9-12-3 09: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打算做生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0

帖子

3288

威望

888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水军勋章最爱沙发父亲节勋章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略有小成初入文坛社交达人中产阶级18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2

帖子

739

威望

114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瓷砖的地方尽量用瓷砖

地址:丰山路88号     手机(微信)18905844722
特色:900*1800     1200*2400    1600*3200大板
瓷砖行业唯一上市品牌    一线品牌,只在广东生产http://www.monalisa.com.cn/store.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帖子

5414

威望

80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飞人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帖子

138

威望

66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bbage 发表于 2019-12-03 09:48
还有这么不上路的?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真的是装修房子还长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帖子

138

威望

66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 发表于 2019-12-03 09:49
还打算做生意吗?

是呀,都不知道她这生意咋做的,都理解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帖子

138

威望

66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都把我气的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12-12 06:51 , Processed in 0.054326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