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aiabcaa

开车玩手机,要么慢悠悠的,要么绿灯了也不走

  [复制链接]

1713

帖子

5775

威望

71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1: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1986的年代 发表于 2018-10-12 11:17
绿灯停红灯行的我也见识过,当时就纳闷,为啥绿灯停车,以为有事情,结果红灯了他出去了当时就心 ...

我遇到的到是没买糖葫芦,只是绿类时停路口接人,把后面车卡的动不了,等到了红灯了,他跑了,后面留下一排的车,就在昨天,就在姚江中学门口,一个婊子干的,谁说说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帖子

136

威望

54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2 11: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abcaa 发表于 2018-10-12 11:52
你错了,这样的明显出门就没带脑子。

曾经就是被这种人差点撞过,尼玛还照样语音聊天的开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0

帖子

1955

威望

202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10-12 1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986的年代 发表于 2018-10-12 11:19
问题是难取证啊!举报没证据证明!总不能超上去给他拍一张吧!

超上去就来个急刹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帖子

574

威望

165

金币

初中二年级

戆大一枚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0-12 16:3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着车道,歪来歪去,像捏头嗯子一样嗝
此时无聊胜有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72

帖子

2545

威望

235

金币

大学二年级

导演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社区居民国庆节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10-12 16: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APP若得祸
2019,天长地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帖子

3074

威望

255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0-12 17: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7

帖子

2万

威望

320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10-12 22:4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0

帖子

3813

威望

63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8-10-13 10:3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路上最讨厌碰到这种人,还有一种是左手伸到窗外的,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9

帖子

2023

威望

1087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0-13 15: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aiabcaa 发表于 2018-10-11 08:56
按了没用,依然慢悠悠的,根本不理你

这种挡道狗最可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06

帖子

2万

威望

1829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租房达人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10-14 17: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司机路过{调皮:}
有些朋友像亲人有些亲人像陌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2-23 16:46 , Processed in 0.07144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