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余弦214

梁辉道口的加油站跳枪

  [复制链接]

6190

帖子

1万

威望

4243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微信纪念勋章余论老网友学士学位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9-15 12: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跳枪有专家来解释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06

帖子

1万

威望

627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9-15 12:4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卡这东西还是不办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帖子

364

威望

22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5 18:4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升的必须办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51

威望

107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发表于 2018-9-15 21: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车油箱缘故,自封油枪碰到油就跳枪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12

威望

120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5 22: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原来是这样。上次跳了56次,我还以为车子里面的滤芯有问题。原来是通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帖子

629

威望

16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5 22: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加油要留意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7

威望

175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5 23: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石化都属于同一个公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18

威望

20

金币

小学一年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9-16 08:5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礼拜刚加了一次,总觉得油加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8

帖子

6856

威望

886

金币

大学四年级

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吃的比猪差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有车一族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6 0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又要涨了,95改用92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帖子

192

威望

13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6 10: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忘记以前的了 于 2018-9-16 10:54 编辑

家就在梁辉,就是不去这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6

帖子

597

威望

6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9-16 12: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这几天油烧的那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帖子

1186

威望

33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6 21:3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虾姑 发表于 2018-09-15 12:03
为什么会跳枪有专家来解释一下吗

专家说的话,他们都不信。我解释了很多次,累了,懒得解释了。爱谁谁吧,别加油最好,傻逼多得很。
我叫红领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帖子

1186

威望

33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6 21:3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21667538 发表于 2018-09-14 16:12
。我有一次加200元跳了4次,那个加油站有问题,直得关注一下

跳枪是你油箱有问题懂吗?懂吗?懂吗??????????
我叫红领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帖子

1186

威望

33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6 21:3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座右铭 发表于 2018-09-14 16:18
之前是古路头的那家道达尔 现在又是梁辉大桥下的中石化 我的天 虽然油价涨了 但加油站也别那么坑钱吧

不是坑钱,是傻逼多。
我叫红领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帖子

1186

威望

33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16 21:3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高暗王 发表于 2018-09-14 17:54
梁周线汤加匝附近那个加油站偷油,每次枪刚塞进加油口的捏好几下。我们已经碰到多次了

偷个鸡巴,你自己去查加油机原理,他妈的加油机只能出油,只能出油,只能出油!!!!出,不会吸,懂吗?
我叫红领巾!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2

威望

9

金币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18-9-19 16: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枪就是坑你油?跟车跟油枪速度都有关系好吗,别动不动被害妄想症,中石化的加油站不需要这样骗你的钱,你要是担心,叫三方当场放出来量过啊,动不动就说人家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603

威望

64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0 18: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脑子有毛病的啊。关你鸟事啊,要么那里你是老板,不然放什么狗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帖子

603

威望

64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0 19: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淫贼柳一刀 发表于 2018-09-16 21:35
偷个鸡巴,你自己去查加油机原理,他妈的加油机只能出油,只能出油,只能出油!!!!出,不会吸,懂吗?

放你狗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帖子

1186

威望

33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20 22: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放屁?那你告诉我,怎么吸油回去?请你告诉我!
我叫红领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帖子

1186

威望

33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20 22: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反驳别人,请有理有据。不要乱喷
我叫红领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3 03:33 , Processed in 0.07072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