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旅游小编

[假期去哪儿] 这8条徒步游路线,这几个月你可以去走走!

  [复制链接]

4048

帖子

3万

威望

2155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旅游体验师金牌小导游旅游达人社区劳模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9-25 16: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八穿越是一条把浙江省百分之八十的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串连起来基本走完的徒步线路。
浙江省1800米以上的山头全部都集中在浙南的洞宫山脉西南,龙泉、庆元一带,那一带也是浙江的屋脊,1800米以上山头据传有11座。
我们走前九座,全程50公里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48

帖子

3万

威望

2155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旅游体验师金牌小导游旅游达人社区劳模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9-25 16: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slover 发表于 2018-9-25 16:05
哇塞,“千八穿越”强度大、路程长、线路复杂,在户外界号称“华东第一虐”,至今能成功穿越的队伍很少。

现在比较多了,线路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帖子

828

威望

23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7 1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舟蓑笠翁 发表于 2018-9-25 16:27
千八穿越是一条把浙江省百分之八十的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串连起来基本走完的徒步线路。
浙江省1800米以 ...

太牛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帖子

529

威望

120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9-27 1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舟蓑笠翁 发表于 2018-9-25 16:27
千八穿越是一条把浙江省百分之八十的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串连起来基本走完的徒步线路。
浙江省1800米以 ...

分别是哪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1

帖子

613

威望

131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7 1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舒服的天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帖子

570

威望

122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9-27 1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团组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5

帖子

5231

威望

99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27 13: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1

帖子

1万

威望

2811

金币

硕士一年级

有梦之人最幸福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最爱沙发微信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9-27 1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舟蓑笠翁 发表于 2018-9-25 16:27
千八穿越是一条把浙江省百分之八十的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串连起来基本走完的徒步线路。
浙江省1800米以 ...

佩服佩服,50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5

帖子

5073

威望

89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8-9-27 1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舟蓑笠翁 发表于 2018-9-25 16:27
千八穿越是一条把浙江省百分之八十的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串连起来基本走完的徒步线路。
浙江省1800米以 ...

没力气走,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7

帖子

616

威望

184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7 1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走走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3

帖子

806

威望

20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7 13: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正当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帖子

510

威望

119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9-27 1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啊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8

帖子

1268

威望

256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9-27 14: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舟蓑笠翁 发表于 2018-9-25 16:27
千八穿越是一条把浙江省百分之八十的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串连起来基本走完的徒步线路。
浙江省1800米以 ...

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48

帖子

3万

威望

2155

金币

博士一年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旅游体验师金牌小导游旅游达人社区劳模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8-9-27 16: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11座山峰依次为:凤阳山北峰(1828米)、凤阳山(1848米)、黄茅尖(1929米)、 黄茅尖南峰(1917米)、黄凤垟尖(1854米)、烧香岩(1832米)、天堂山(1811米)、大天堂(1822米)、百山祖(1856米)、牛路尖(也称新兰尖1828米)、荒村尖(1810米)。
千八穿越的起点为龙泉市屏南镇仁坑村,凤阳山北峰、凤阳山、黄茅尖、黄茅尖南峰、黄凤垟尖、凤阳湖、、瓯江源、烧香岩、天堂山、大天堂、百山祖,终点为百山祖景区大门所在的庆元县百山祖乡车根村。
其中黄茅尖,海拔1929米,是江浙最高峰,她与南面的1856米的百山祖遥相呼应,形成了“浙江屋脊”。
新兰尖与荒村尖是两个相对独立的山峰,需要开车前往,我们这次不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帖子

529

威望

120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9-29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舟蓑笠翁 发表于 2018-9-27 16:44
11座山峰依次为:凤阳山北峰(1828米)、凤阳山(1848米)、黄茅尖(1929米)、 黄茅尖南峰(1917米)、 ...

哇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24

帖子

1万

威望

1915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神算”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8-9-29 16:3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3 02:39 , Processed in 0.064222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