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90|回复: 10

买车付了定金能不能退?

[复制链接]

150

帖子

610

威望

36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25 16: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打算老的那辆车报废掉换个新的,所以就在长安4s店付了3000定金,现在保险公司不给报废,只能修,我的定金能要回来吗?再买一辆感觉没钱也没必要

点评

在法律上订金能退,定金不能退,你去看看你收据上的是哪个字。  发表于 2018-6-26 1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1

帖子

2473

威望

304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6-25 1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不行,你可以试着转给去买长安车的人 便宜1000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帖子

610

威望

360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19: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中人0708 发表于 2018-06-25 18:03
基本不行,你可以试着转给去买长安车的人 便宜1000就好了

/我也这么想的,这个也要碰到人家刚好要买长安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1

帖子

2473

威望

304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6-25 2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shero 发表于 2018-6-25 19:11
/我也这么想的,这个也要碰到人家刚好要买长安车

反正这个定金不会过期,就等着 车展啊 啥的  扫他们的APP 然后等活动 一有活动就去问问哪些在看车的要买的人 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1

帖子

2473

威望

304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6-25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老车 能给我看看吗  HXK495 微信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帖子

309

威望

157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6-25 2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有思想,不是小孩子了!
爱要大声说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160

威望

86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6 0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吧,定金交了,人家说了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160

威望

86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6 0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订金,还是定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246

威望

50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9-10 13:5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订”可以退,这个“定”你就别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52

帖子

1万

威望

430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余论著名活动家学士学位证书劳资有钱文坛浪子

发表于 2018-9-13 16: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梁周线上的长安4S店吗?我正有打算买个长安的车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9-24 19:59 , Processed in 0.121831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