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8172|回复: 138

[家装日记] 【狗年守吉祥11号】【绿城明园】已经完结-好好虚度时光

  [复制链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8 1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装修小管家 于 2019-1-2 09:10 编辑

装修日记
第一次开贴有点紧张
漫长的装修路,虽然走这条路的人主要是我先生,权当记录他的辛苦劳作吧。


房型:3室2厅
建筑面积:142平米
实用面积:122平米
装修预算:边装边看
包工方式:半包
开工日期:17年10月
楼盘地址:绿城
原始结构图一张,设计平面图一张

原始图

原始图

平面图

平面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上山打臭臭 + 10 给乐于分享的孩子加点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08:2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大的装修公司都是一样的拖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12: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几张年前开工后的照片。

玄关

玄关

主卫

主卫

餐厅

餐厅

客厅

客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12: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电梯楼吗?还没学习过怎么搭楼先占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09: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好几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6-24 2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深巷 发表于 2018-6-23 13:35
楼主选了什么品牌的地板

日门那边定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帖子

951

威望

363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6-23 1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柜子和地板的颜色,感觉装出来一定很小清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帖子

142

威望

30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3-22 08: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易日盛半包多少一平米,方便的话私信跟我说下,提供参考,谢谢!
上个星期我也去看了这家公司,感觉还不错,我是三期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23

帖子

3157

威望

507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10-24 14: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的结尾,恭喜楼主开启幸福新生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9-18 20:4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厅的墙又在修了,硬装基本完成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1:5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弄花花草草的,净化空气,买了些炭包吸甲醛的,不过家里味道确实是没有,用的都是环保的材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12: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eychai 于 2018-11-2 08:42 编辑

三楼是毕业照,先占位 IMG_20181024_1112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1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效果图,没有效果图,居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先发一张喜欢的客厅样子。 1470985288_ybRs0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帖子

919

威望

561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3-9 14: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新
米素软装,上墙更美!
余姚米素店地址:丰山路418号红星美凯龙一号馆5楼北厅
联系电话:13306698928    0574-62688928
营业时间:9:00 - 1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9

帖子

1427

威望

992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3-9 16: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08

帖子

1919

威望

1433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百誉让你放心装修,安心工作!!00000000000000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8-3-9 2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敞开厨房燃气不让开通的,不好做了!
百誉装饰-欧蒂尼全屋定制!专业别墅大宅、家居等设计与施工。厨柜衣柜、护墙、木门等全屋定制安装!

百誉官网:www.yybyzs.comQQ:397373904 手机:13486420991 微信: BY397373904.

地址:余姚市中山南路32号(中山大桥南首,云河绿洲西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21: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eychai 于 2018-7-26 11:00 编辑
百誉装饰 发表于 2018-03-09 22:24
现在敞开厨房燃气不让开通的,不好做了!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21: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经常去现场,好想隔一个月去的时候已经装好啦,,期间也出来很多问题,沟通,看照片很多现场感觉也挺脏乱差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07: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帖子

273

威望

124

金币

装修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3-14 14: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新
经营木门、柜门、上臣地板、淋浴房、移门、集成吊顶等
热线/微信号:139-5836-4520    159-8866-3368
余姚名雅居木门地址:丰山路398号龙鼎商业广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19: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灯孔,刮腻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07:5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了下,没啥改变,橱柜,衣柜都已经复量好,开始定做下去了,估计要两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186

威望

5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3-20 1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帖子

142

威望

30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3-21 1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家装修公司怎么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21 14: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蛙 发表于 2018-3-21 10:13
楼主,这家装修公司怎么样?

总体还可以吧,不过他们也很忙的,一个人要兼顾很多工程,所以前期年前开工还有很多拖延的。价格确实高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384

威望

146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07: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下雨,终于出太阳了,这天还是灰蒙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5-24 18:55 , Processed in 0.109658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