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160|回复: 46

找寻灵魂画手,奖励生活币给三位最具创意画手

  [复制链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发表于 2017-9-12 0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梨子不墨迹 于 2017-9-12 09:42 编辑

此男子是编辑部的降龙~

IMG_5715.JPG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用激萌软件来给自己自拍……

我个人觉得这张照片很不真实

真实的是西门为他画的一张素描

IMG_5716.JPG



我也给他画了一张

QQ图片20170912091648.png



对这样一个帖子他说他的内心是非常抗拒的

但是经不住我的威逼利诱

所以还是屈服了

他说条件就是,让网友们最好能给他加上CSgo里面的龙ju。

当然不加也行

大家自行发挥。



此次征集活动9月18日截稿,大家可以在回复中发布“降龙”的画像。

9月19日,我们将在回复的网友中抽取最具创意,最有趣的3幅作品来做出奖励

并将获奖网友名单公示在此贴中,奖励品为明生活的生活币。

明生活的生活币可以在积分商城中换取礼品。

第一名奖励100生活币

第二名奖励50生活币

第三名奖励30生活币





部分礼品展示。


IMG_5717.PNG IMG_5718.PNG IMG_5719.PNG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期的灵魂画手结果出来咯~~感觉画的好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经过多位小编的评选,得奖人员为:
第一名:小小小Z
第二名:小绿
第三名:541904629
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爱你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帖子

1196

威望

203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9-13 10: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降龙尊者帅炸天

降龙尊者帅炸天

你们怎么就不懂,要获奖必须要帅呀!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10

帖子

11万

威望

830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2016余姚论坛草根奥斯卡年度人物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9-12 11: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33

帖子

3409

威望

191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7-9-12 0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鸡蛋花树 于 2017-9-12 09:58 编辑

QQ图片20170912095627.jpg 这是我画过最草率的一个人,都没打草稿,哈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大梨子不墨迹 + 50 画的好棒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帖子

1107

威望

128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9-16 15:2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帖子

1141

威望

151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9-15 08:2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生活过得去 周围总得带点…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7 收起 理由
长长长的橡皮糖 + 7 画的好~!绿就对了!
暴躁的小怪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帖子

625

威望

21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9-14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礼物,我什么都不要
QQ图片2017091415460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大梨子不墨迹 + 50 超级灵魂的一幅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70

帖子

1110

威望

592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有车一族

发表于 2017-9-13 1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个技能,吃不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32

帖子

3205

威望

297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7-9-12 1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降龙十巴掌 发表于 2017-9-12 10:02
我是被迫的好么?还有照片是偷拍的,我容易嘛

那么你想给自己画一张来给自己洗清一下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花树 发表于 2017-9-12 09:57
这是我画过最草率的一个人

嗯,草率的都没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3

帖子

3409

威望

191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7-9-12 09: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梨子不墨迹 发表于 2017-9-12 09:58
嗯,草率的都没有图片

有了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暴躁的小怪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帖子

554

威望

237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发表于 2017-9-12 1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被迫的好么?还有照片是偷拍的,我容易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暴躁的小怪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786

帖子

85万

威望

2100

金币

禁止发言

2016余姚论坛草根奥斯卡年度人物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国庆节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

发表于 2017-9-12 1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63

帖子

2万

威望

6万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有车一族星际观光团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万圣节南瓜灯独孤九剑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更有钱14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著名活动家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9-12 11: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是我拍的
这是我画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大梨子不墨迹 + 50 我的迪,你居然这么会画画,我之前都不知道!
暴躁的小怪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不是奥迪 发表于 2017-9-12 11:24
照片是我拍的
这是我画的

绿绿的,好手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暴躁的小怪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24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9-12 1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小弟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暴躁的小怪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10

帖子

11万

威望

830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2016余姚论坛草根奥斯卡年度人物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9-12 1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hhh
longqiang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0

帖子

11万

威望

830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2016余姚论坛草根奥斯卡年度人物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9-12 11: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迪不是奥迪 发表于 2017-09-12 11:24
照片是我拍的
这是我画的

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5 收起 理由
zspace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9万

威望

1786

金币

博士后

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暗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社交达人余论著名评论家论坛元老勋章硕士学位证书博士学位证书余论大咖中产阶级

发表于 2017-9-12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38

帖子

14万

威望

1566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省油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国庆节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余论著名评论家博士学位证书社交达人文坛浪子中产阶级余论大咖

发表于 2017-9-12 1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啊嗯嗯嗯啊啊啊啊!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2

帖子

1378

威望

628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省油达人

发表于 2017-9-12 1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生活过得去   身上总得带点绿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暴躁的小怪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55

帖子

1万

威望

598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国庆节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土豪勋章最爱沙发版主勋章水军勋章众志成城勋章水友世代友好勋章独孤九剑勋章高中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老网友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9-12 13: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大梨子不墨迹 + 50 那个马赛克我是服的!但是这个尺寸会不会不太符合现实。
暴躁的小怪 + 50 厉害的马赛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2

帖子

7677

威望

723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旅游达人省油达人用车达人圣诞帽小学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9-13 1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7-9-24 05:55 , Processed in 0.205688 second(s), 4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