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102|回复: 13

[探店探食] 姚城美食手帖第三期|我与“大咖”的那场约会

[复制链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发表于 2017-9-7 15: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梨子不墨迹 于 2017-9-7 15:54 编辑

131626xpqhqc0gpoqjcqt3.jpg.thumb[1].jpg
对的!这就是我口中说的“大咖”!
一楼环境图.jpg
一楼环境~适合小情侣或是3-4个朋友一起。
二楼则是包厢,坐10个人不成问题。



_MG_9371-1.jpg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扛上我们每期都要出场的固定“演员”!
就是我们的美食手帖海报
不给它来张特写我都觉得对不起我每次把它扛上扛下!
_MG_9373-8.jpg
而这一期的绘手居然都是妹子!都是美丽的妹子!
我们刚坐下旁边一桌的汉子就频频回首偷看我们!
喂!我都看见了好吗?想要搭讪请大方一点!

_MG_9377-11.jpg
前阵子西门兴奋的和我说,过几天带上绘手们去吃龙虾和螃蟹哦!
我心里想着吃就吃呗,瞎激动个啥?
龙虾满大街都有
现在的螃蟹谁要吃?又不是10月里……
虽然心里这样想,但是表面还是同样兴奋的回应他!哎呀我的妈啊!那真是太好了!
我大概是要精分了……

_MG_9362-3.jpg

可是等我真的上桌开始吃了我才发现,我错了!!
老板娘和我们介绍说,这是他们老家太湖的螃蟹
品种和余姚这边市面上买的螃蟹是不同的
这个螃蟹的品种叫六月黄
成熟期是在六月里
揭开壳蟹黄满满
但是即使是很壮的螃蟹,它的蟹黄也不会结块
口感绵密~
_MG_9381-15.jpg



_MG_9392-26.jpg

馍馍酱这个颜控忍不住的给这个太湖来的螃蟹来了几连拍!
_MG_9402-35.jpg
螃蟹里面黄满满的!
我没出息的啃了好几口才想起要给大家看看它到底有多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5: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梨子不墨迹 于 2017-9-7 16:25 编辑

_MG_9379-13.jpg

小龙虾同样来自太湖,个大肉饱满~

肉很鲜甜

_MG_9399-32.jpg

馍馍酱说,这张照片给你拍好了之后把痘给你去掉了你再发

然后我拿到照片的时候…………我都痘明明还在脸上!

没关系,因为重点是虾肉!


_MG_9394-27.jpg

而他们家的潮牛火锅真的是不能错过

新鲜的牛肉涮清汤

牛百叶和黄喉涮辣锅

IMG_5487.JPG

觉得拥有了这一盘就像拥有了全世界

每一个部位的肉质和口感都是不同的

而很多时候自己吃的到底是什么部位的肉,自己根本没搞明白

所以,店家推出了这样一个拼盘

你可以不再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5: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梨子不墨迹 于 2017-9-8 10:54 编辑

菜品好吃,我们的绘画达人们的画也超厉害的!

我们的绘手momocol将这只展开大钳子的小龙虾画的十分的时尚。

IMG_5485.JPG



9.jpg

作者——momocol





_MG_9388-22.jpg



000.jpg

作者——momocol





_MG_9361-2.jpg
牛百叶大喊~!我不吃香菜!!

百叶——只有一个的佩佩.jpg

作者——只有一个的佩佩



_MG_9400-33.jpg

下饭神器——牛腩

牛腩——只有一个的佩佩.jpg

作者——只有一个的佩佩



带着油花的牛肉~

_MG_9365-6.jpg



牛肉——傻乎乎.jpg

作者——傻乎乎



手工牛丸

牛丸——傻乎乎.jpg

作者——傻乎乎






_MG_9363-4.jpg

手工水饺

水饺——大咩.jpg

作者——大咩


_MG_9380-14.jpg

肥美的六月黄螃蟹

大闸蟹——大咩.jpg

作者——大咩


因为菜品吸引人,大梨子也画了一张,只是还没完成~

IMG_5605.JPG

第三期完美收官,感谢大家的关注~敬请期待第四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0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梨子不墨迹 于 2017-9-8 11:13 编辑

95_237409_4a5dbb7b204d35d.jpg
9月16日晚上530分让我们相约何记
地址:万达广场3楼
此次招募绘手4名,让我们带上画笔,相约餐桌前吧~
想要参加的绘手们可以找大梨子报名哦~

【姚城美食手帖】栏目介绍: 在这个城市里有一群热爱执着画笔记录生活的人,却不曾相遇,这一次我们招募绘画爱好者们,一起坐在餐桌前吃美食,聊聊画画的那些事~并一起为这些美食画画。



想要参加此次活动的商家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美食商家可以是余姚本帮菜、甜品、饮料、夜宵以及各大时尚餐厅哦!

105318udp4vnnzpvv0g500.jpg.thumb.jpg


105306dz9kjjk1knv9znp6.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24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9-8 10: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大家画风都很特别很有设计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馍馍酱 发表于 2017-9-8 10:21
这期大家画风都很特别很有设计感!

我已经发出去了???!我记得还是草稿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0

帖子

10万

威望

498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社区居民15周年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社交达人博士学位证书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7-9-8 1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2

帖子

763

威望

8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9-8 14: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71

帖子

2万

威望

3088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原创达人忠实会员社区明星最爱沙发家有大厨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7-9-8 14: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都画的好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58

帖子

6238

威望

564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家有大厨

发表于 2017-9-8 14: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高尔夫的画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24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9-8 15:2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梨子不墨迹 发表于 2017-09-08 10:44
我已经发出去了???!我记得还是草稿来着

发出来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帖子

2500

威望

458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9-8 15: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西门吹雪是不是李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帖子

1487

威望

146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9-9 1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们付钱了吗?
古今好贴何其多,唯有顶者留其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0

帖子

1666

威望

1983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9-9 15: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想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7-9-24 05:55 , Processed in 0.173566 second(s), 3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