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353|回复: 44

[生活分享] 新时代女磨王日记|千万不要和胖子做朋友

[复制链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发表于 2017-5-19 1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帖子

1611

威望

382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7-5-19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那个胖子

余姚红娘小甜蜜微信号,欢迎骚扰,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15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5-19 1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个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15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5-19 1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帖子

1611

威望

382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7-5-19 1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抱团,把她也弄胖吧,

余姚红娘小甜蜜微信号,欢迎骚扰,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15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5-19 1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甜蜜 发表于 2017-5-19 10:22
抱团,把她也弄胖吧,

这事还是有可行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7万

威望

1846

金币

博士二年级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用车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余论老网友高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著名评论家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5-19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瘦子留个脚印
你我的一次偶遇,就在这里,你的选择不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55

帖子

1万

威望

598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国庆节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土豪勋章最爱沙发版主勋章水军勋章众志成城勋章水友世代友好勋章独孤九剑勋章高中毕业证书14周年纪念勋章余论老网友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7-5-19 1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光伟正”的形象,特别像“中老年干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馍馍!你也是那个胖子!每天给我安利各种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和你做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15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5-19 1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梨子不墨迹 发表于 2017-5-19 10:25
我擦!馍馍!你也是那个胖子!每天给我安利各种好吃的!

我不安利我直接投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馍馍酱 发表于 2017-5-19 10:29
我不安利我直接投食

对,除了安利还投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0: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_吹牛 发表于 2017-5-19 10:25
我这个“光伟正”的形象,特别像“中老年干部”啊。

对,酸溜溜的文人气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15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5-19 1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梨子不墨迹 发表于 2017-5-19 10:33
对,除了安利还投食……

草莓酱好吃嘛!我还没开!我之前的还没吃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帖子

217

威望

84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19 1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0

帖子

1万

威望

49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17-5-19 1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和胖子一起生活,但我一点也没胖,因为没他那食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馍馍酱 发表于 2017-5-19 10:39
草莓酱好吃嘛!我还没开!我之前的还没吃完!

好吃,我儿子昨天一直吃,就着你做的面包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帖子

7557

威望

438

金币

论坛编辑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若只如初见s 发表于 2017-5-19 12:39
我每天和胖子一起生活,但我一点也没胖,因为没他那食欲。。。

这样啊, 可以胖子会时不时的想起要吃点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7

帖子

6315

威望

303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初入文坛略有小成社交达人声名鹊起

发表于 2017-5-19 13: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梨子不墨迹 发表于 2017-5-19 13:15
好吃,我儿子昨天一直吃,就着你做的面包一起

我换了新方法熬的酱!很紧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余姚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7-9-23 18:55 , Processed in 0.216018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