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74936|回复: 125

    [活动] 《余姚生活网结婚宝典》,准新人结婚必备秘籍,限量发放2000本,先到先得

      [复制链接]

    1625

    帖子

    6864

    威望

    3120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高中毕业证书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3-5 16: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png

    《结婚宝典》免费预订啦!限量2000本先到先得!


    新娘备婚日记、结婚省钱攻略、婚前计划书、影楼婚庆大摸底、余姚婚礼习俗


    一本在手,结婚大小事全搞定

    免费在线预订结婚宝典要求

    1.本期宝典申请对象婚期必须在2015年3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2.必须完整且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3.每对新人限领一本。

    成功递交后,我们将在出刊后第一时间以快递形式寄送到您的手中。


    关于《结婚宝典》这是一本面向余姚准新人的消费资讯类刊物,汇集最新的婚礼流行趋势、各种结婚攻略、用户的真实婚礼秀等等具有高阅读性的内容,婚庆商家形象展示、各类优惠促销信息等实用的商业信息,集内容与商业为一体的完美结合。


    86.gif 传递幸福恒久远

    结完婚以后,您可以将这本宝典传递给你身边最需要的人,将幸福传递下去……

    我们朋友结婚→朋友结婚→同学结婚→同学的朋友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3

    帖子

    390

    威望

    112

    金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3-23 1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3

    帖子

    2254

    威望

    466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发表于 2015-3-5 16: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蛮实用的样子
    婚嫁小编
    我想要一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6

    帖子

    610

    威望

    182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小学毕业证书

    发表于 2015-3-6 07: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姚生活网做杂志?哎哟,不错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70

    帖子

    1万

    威望

    1497

    金币

    硕士二年级

    每次段誉认识一个红颜,他爹都会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微信纪念勋章原创达人万圣节南瓜灯最爱沙发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14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3-6 09: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时间如金分秒争,
    尚留美名万古青.
    风雨过后有天晴,
    度过危难见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5

    帖子

    8998

    威望

    64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水军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吃货勋章独孤九剑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

    发表于 2015-3-6 1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帖子

    598

    威望

    27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15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3-6 14: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动啊,但是婚期具体还没定怎么办?大概是元旦前后,可以免费申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帖子

    973

    威望

    730

    金币

    高中一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独孤九剑勋章

    发表于 2015-3-6 15: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妹子结婚啦!有木有一起领结婚宝典的?非诚勿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帖子

    180

    威望

    76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免费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9

    帖子

    2308

    威望

    768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关爱儿童

    发表于 2015-3-14 1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挺实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帖子

    133

    威望

    28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关于哪些方面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72

    威望

    46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领一本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6

    帖子

    758

    威望

    155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手机达人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结婚了~~~可是也还是很想要。。。。。可以给我一本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帖子

    646

    威望

    19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5-3-14 1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以前我结婚的时候咋没那么多福利啊?又是相亲会又是结婚采购大会,现在还有这个可以做参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帖子

    72

    威望

    46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送福利了,小管家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7

    帖子

    7142

    威望

    8070

    金币

    版主

    亲子小编微信号:yymamababy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手机达人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14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5-3-14 1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亲子小编 于 2015-3-14 10:58 编辑

    我也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帖子

    1883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圈@ 发表于 2015-3-5 16:26
    看上去蛮实用的样子
    婚嫁小编
    我想要一本

    赶快报名领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帖子

    1883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561277 发表于 2015-3-6 14:15
    好心动啊,但是婚期具体还没定怎么办?大概是元旦前后,可以免费申请不

    可以的啊,15、16年的新人都可以用的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帖子

    1883

    威望

    1万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版主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5-3-14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可以婚博会现场领取,也可以快递到你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帖子

    101

    威望

    62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3-14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实用的样子诶,领一本领一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帖子

    517

    威望

    169

    金币

    初中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手机达人

    发表于 2015-3-14 1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要去你们生活网拿么?我给表妹拿一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8-12-15 20:05 , Processed in 0.105011 second(s), 2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